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美食搜索:Brown Pocket at Gurney Paragon (PENANG槟城)

坐落在Gurney Paragon里头的Brown Pocket cafe是很多年轻人爱lepak的cafe之一!
想当初它刚开张时我曾和Miss Valeire一起到访,准备点餐之际却被告知可能需要等待一个小时以上食物才能准备好。
也因为这样我们就放弃了而且还让我产生了一种不想再光顾的感觉,毕竟会有先入为主的想法~
不过值得赞许的是当时候的服务生态度很亲切还面带着灿烂笑容所以当下其实也没多难受,但难免还是会因为满怀期待光顾却吃不到有些些失望...
在某一个无聊的周末,和朋友想找个驻在购物商场内的Cafe舒舒服服地度过写意的下午!
后来想来想去就选定了Brown Pocket,另一个想光顾的原因是因为大家都去了只有我没去好像很逊乜 XD



餐单上就以甜品类为主,而我当然也是为了它们的招牌Waffle慕名而来咯·~
Brown Pocket采取自助消费方式,只需要到柜台下单领取号码牌再找个好位子坐下等待,不久食物就会送上桌了。

Triple Chocolate Liège Waffles
Rm 14.90

我点了他们家最受欢迎的Triple Chocolate waflle,其实我是被它的外观给吸引了~
当然我以前在北海一日游的博文也分享过Gathers CafeLiège Waffles,自那次之后我对这小小的waffle实在没什么好感...
但基于好奇心我还是决定要再给它一次机会,毕竟这么多人吃过应该会不错吃吧~


好喜欢巧克力淋在waffle上的视觉效果,香醇的巧克力酱让这道甜品看起来更诱人了!
三八的我还情不自禁拍了美拍视频分享在我的Instagram上呢~
不知道追踪我的朋友们有没有发现我最近真的很爱玩美拍视频,常常都是注重在拍视频然后就把拍食物照这件事情给忘了 O.o



若你问我味道如何,我只能说味道普通,可能我真的不会欣赏Liège Waffles...
但三重巧克力的加持还是让它增色不少,味觉上也带来了丰富的层次感!
看来会点这一道的应该都是巧克力迷... 
其实除了他们的waffle之外,我也看到好多的博客都有推荐这家的pancake,
看来下次我得再次光顾去试试看了!

Oreo Frappe
Rm 13.90

这一杯是朋友点的,送上桌时看到那一坨Cream就有点晕....
我向来不太喜欢喝太甜的饮料,每次点巧克力都会先向店员询问甜度,
但很明显的这一杯饮料光是以外表来看就知道它是会很受小朋友欢迎的类型。
我忽略了那一大坨的cream,小心翼翼地喝上一口却意外地发现它并不如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甜腻,
Oreo味道很轻,但Oreo饼干渣提醒了我它的存在,不甜不腻的饮料值得推荐!


我很爱以落地玻璃窗为设计的咖啡馆,因为阳光的天然光线照射进来让整个环境充满和谐又温暖的感觉~ 
不仅如此拍起照来也是很省事,怎么拍都不会失败,只能说灯光真的好重要啊。


真的好喜欢Brown Pocket的环境,第一次踏入店里脑海里就冒出了简约时髦这四个字!
店内的面积也好大,还各分为几个不同的区域~ 在我看来,他们对于桌椅的摆设都很用心呢,
因为在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类型的舒适椅子,以此来满足各个顾客的需求。
但对我来说沙发类型的还是最棒啦,因为坐起来很舒服会让我只想赖在那里不走~
那天我们从下午一直呆到了傍晚才甘愿离开,从天亮细细欣赏着漂亮的蓝天白云,
再开心畅谈生活大小事,时间流逝的速度快得好不可思议,我一抬头就天黑了呢。
建议大家可以选坐靠窗的座位,看着窗外的美景真的会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 ;)


联络电话: 04-2189668
WIFI密码:brownpocket
脸书专页: Brown Pocket
营业时间:10am - 11pm (Daily)
餐厅地址:163D-6-11, Gurney Paragon Mall, Pe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