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美食搜索:Brew Cafe 啡礼 at Auto City (JURU槟城)


拖欠了好久的博文现在才来更新,这几个月比较努力发博文因为之前累积下来的Cafe太多了,这一家也是好几个月前刚开幕不久时光顾的~ 一拖就拖了3个多月才来更新 O.o
期间发生了不少私人事情所以才延误到现在发布,但迟po文应该好过没po文啦hor ~~~ (借口)

AutoCity 一向来都是我爱去的聚会地点之一,撇除那里的餐厅选择众多之外,
我特别喜欢逛晚上才开始营业的Shop-In  d'Park。但今天我要介绍的不是 Shop-In  d'Park啦,而是开设在其范围内的新咖啡馆Brew Cafe啡礼!
啡礼这名字实在很特别,令人不禁联想到【非礼】这词呢,我倒是挺好奇为什么要用这可爱的名字当中文名... 是为了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吗?


好喜欢啡礼的外观,一抵达咖啡厅外就觉得那里超有异国风情的!
虽然很想坐在室外喝喝咖啡扮优雅,但最近天气阴晴不定,
未免变成落汤鸡我还是乖乖地往室内移步~


当天我比Miss Valerie早一步抵达,所以傻傻地坐在咖啡店里发呆....


环视咖啡座之后,又继续傻傻地对着柜台盯着菜单发愣,心里拿不定主意要点些什么饮料~


基本上啡礼的店面挺大的,里头还备有厕所提供顾客使用,这是我喜欢那里的其中一点。
因为不喜欢从店里走出去上厕所,若天气晴朗还没关系但要是遇上刮风下雨的话就自求多福了...正好我们上门光顾那天下了场大雨,很幸运地不需要冒雨上厕所,超开心 XD


Miss Valerie前来和我会合之后,我俩就移步到店内另一个沙发座用餐区域~
因为当时候我坐着的桌椅都是木制的,属于让顾客喝喝咖啡聊天那一种,不太舒服...
既然两人都决定要在啡礼享用晚餐,那就到更舒适的座位去,吃得开心些!


这些就是我们所点的食物,一致决定要一份三明治以及意大利面。
原本在披萨和三明治之间犹豫不决,但怕吃撑肚子最后两人只好选择分量较小的三明治咯~

Carbonara w/ Bacon & Mushroom
Rm 15.95

菜单上没有注明是使用Farfalle,我还以为是普通的Spaghetti面条呢~
端上桌时着实把我吓了一大跳还以为是服务生送错了呢...


吃起来不会腻,味道普普通通但我个人觉得酱汁的味道稍显不够浓郁。
不过蝴蝶结的面面看起来真的超级可爱,就算吃不惯还是要大口吞下啦~~
光是拍照就花了一段时间呢,就只差没捧着它来自拍了 XD

Club Sandwich
Rm 12.95

摆盘和分量看起来都在水准之内吧,但还是让我失望了~
味道没达到我们的标准,材料和面包的味道无法很好地融合起来。。。
感觉就像是吃着白面包然后配上蔬菜和ham,若下多点心思把起司烤得融化了这餐点也会变得不一样吧!

左:Nutella  Rm 15.95
右:Mocha  Rm 10.95

左边的饮料是我点的Nutella,店员告知是由Espresso、Caramel和、Hazelnut所特制成的饮料。
我喝了是没什么感觉啦可能因为自己对咖啡因味道很敏感,所以觉得Espresso香味过于突出~
另一杯就是Miss Valerie最近很爱喝的咖啡饮料Mocha,她的评语也是觉得还好而且咖啡上桌时温度已经有点凉了。。。

大致上来说啡礼还是很适合一大班朋友去喝喝咖啡聊聊天的,毕竟环境优美这一点很值得光顾~ 但就以餐点部分来说没什么出色,这一点有待改进吧...


联络电话: 04-5078979
Wifi密码: 045078979 / brewcafe78979
脸书专页:Brew Cafe 啡礼
营业时间:8am - 12am (Mon to Thurs), 8am - 1am (Fri) , 9am - 1am (Sat & Sun)
餐厅地址:Unit F0-B1/ B2/ B4, Plot 3, Autocity Phase 3, Autocity, 14000, Perai,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