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美食邀约:Tree Bar 大树下的酒吧 / G hotel (PENANG槟城)


早前就有听说G Hotel在酒店后的大树下设立了一家酒吧,
虽然很感兴趣但因我甚少有可以到酒吧去和朋友聚会聊天的机会所以迟迟无法光顾,
直到这次收到了G Hotel的邀请,我终于有机会体验在大树下以及开放式酒吧喝酒畅谈的特殊风情。



原本G hotel想把这棵树龄已达80岁的大树给砍掉,但在几经思考后决定好好利用它,
以大树为特色以及指标开设了这一家开放式酒吧,可谓一石二鸟!
而这棵大树也有另一个很漂亮的名字叫做 -“雨树” (Rain Tree),
因为大树的叶子每逢下雨都会折叠起来故得此名~
恰巧当天下了一场大雨但因为灯光太暗了我没机会看到叶子是否折叠起来,好可惜...


Tree Bar 目前也推出了不少的优惠:
- 在Happy Hours时段可享有啤酒买一送一 (Selected Beers)
- Absolut Vodka Tower Rm99++ (Per Tower)
- 除了菜单上的小食,你也可选择烤串烧当下酒菜呢!Rm20++ (6:30pm 至 8:30pm)



当天我一放工就直接到G Hotel去,比预定时间早了一个小时抵达。
只好到附近商场逛逛直到快六点了才往Tree Bar赶去,
一见面负责人就很热情地递上菜单让我们来选择自己的饮料。


Somersby Cider
Rm 21

因为不太会喝酒所以原本想点Soft Drinks就好,但又觉得去酒吧喝Soft Drinks感觉太怪了,
最后就选择了我唯一所能接受的含酒精饮料 Somersby。



其实我连Somersby都不能喝太多,当天一瓶下肚已觉得昏昏欲睡,
之后又多点了一瓶感觉头都变晕晕的世界在旋转,女孩子酒量太差真不是件好事。
后来我发现美食猎人的博主Constance也和我一样,两人眼睛都快眯起来了~ 哈哈哈!



在下酒菜送上来之前先吃吃开胃小零嘴好了,比起芥末口味我还是偏爱那红红的香辣花生。


Battered Fried Fish
Rm 19

这道小菜他们使用了Tilapia,我特别喜欢这鱼肉的肉质,很鲜嫩!
厨师把鱼肉外皮炸得很酥脆诱人,吃进口力,鱼肉的口感扎实不松散,
搭配上他们所提供的Wasabi Aioli酱汁,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Smoke Salmon Voluvents
Rm 28

把烟熏三文鱼包覆起来的那一层面包表皮烤得微焦,咬上一口却发现外酥内软,
我很喜欢这种搭配给我特别惊喜的搭配!原本我还以为那只是普通的饼皮呢~
烟熏三文鱼更不用说了,毫不吝啬地提供了厚厚的一片,吃下去特有满足感。



因为三文鱼卷得太漂亮了所以忍不住多拍几张~


Deep-Fried Calamari
Rm 19

这是香炸花枝圈,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洋葱圈呢~
个人觉得它的特点就在于那3中不同的酱汁上,
热爱泰国酸辣酱的我自然就特别钟情于他们的Chilli Lime Sauce (红色的那盘)!


Chicken Pancakes
Rm 14

内里包覆着韭菜和鸡肉,吃起来很满足!


Kueh Pie Tee
Rm 16

造型看起来很像下午茶套餐里头的小吃,外皮酥脆内馅松软,下酒菜的另一个最佳选择~

Triple Mini
Rm 33

一份餐店里头提供了三种不同肉类的汉堡:鸡肉,羊肉以及牛肉~
第一轮我分到了牛肉,不好意思拒绝就硬着头皮吃了,但吃得好不安心啊 O.o
之后负责人又多点了一份大家看到鸡肉都赶紧推给我吃,那场面好好笑 XD


虽然它们的分量看起来小小的,但却达到了饱腹的作用,
而且看看那如此厚实的自制肉饼,一颗下肚就算饿着肚子也立刻感到五分饱了~
和我吃不惯的牛肉相比之下还是软嫩多汁的鸡肉饼好多了,
要我吃牛肉其实我没问题但每一次吃了都会有恶心的感觉,
也许是吃不惯亦或者是心理障碍的缘故吧。。。

Guacamole & Tortilla Chips
Rm 14

Tortilla Chips(玉米脆片)是墨西哥餐厅的经典开胃菜,吃起来有点像零食,所以自然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Gyoza
Rm 14

看起来像是我们华人常吃的水饺,里头包覆着新鲜鸡肉碎~


光是看这外形你猜得出来它是何方神圣吗?它其实是麻坡Otak - Ota,和一般我们在北马看到的不一样,对我来说很特别~

Grilled Otak-Otak
Rm 14

Otak-Otak又称鲤鱼包,是一种用魚肉制成再以香蕉叶包裹拿去炊蒸或烘烤的小吃。
Tree Bar的Otak-Otak使用以香料腌制过的鱼浆参入椰奶,再以"Nipah"叶包卷成长条状,经过炭火烘烤而成!
吃起来味道偏酸,很符合我的胃口,但一条的分量好少哦~

Spicy Squids
Rm 19

炸乌贼也是我个人特别喜爱的小食之一!这里的炸乌贼不仅加入了咸蛋,还放了不少咖哩叶为其增添了一份香气~
搭配特制的辣椒酱吃起来很开胃也很过瘾,很适合当下酒菜哦!

Surf N' Turf Quesadilla
Rm 32

里头的馅料非常丰富,其中包含了grilled steack, lobster, mozarella cheese, tomato & beef bacon Lardons w/ garlic chive aioli ~
这种卷饼小食吃起来既满足又可饱腹,我想这里的小吃餐点多得可以变餐厅了乜 XD


Sensation
Rm 23

这道看起来有点像甜品的小吃其实是主打使用从Campania运送过来的Buffalo牛奶所制成的Mozarella Cheese!
Cheese我们大家都吃得多了,但是Buffalo牛奶所制成的你肯定没吃过吧~~
口感吃起来很特别,但是味道就很淡,单吃当然就太单调咯...
需要配上橄榄和番茄等刺激味蕾!


Caprese
Rm 24

同样使用了Buffalo牛奶的Mozarella Cheese,味道吃起来也差不多,
不过这道更能吃到配菜和cheese搭配起来的效果,因为他们的材料分布得很好很均匀。



除了大树为其特色,我觉得这开放式的串烧区域也是卖点之一!
目前他们还推出了特别优惠: 只要你购买价值Rm99++的Absolute Cocktail Tower,
便可免费获得一Set五种不同口味的skewers,很值得呢。


这些摆放着的食材看起来都很诱人呢~ 尤其是那亮晶晶的虾子们!



这里可是现点现烤的呢,你还可以看看厨师如何大展身手,不过围观者看久了他应该会害羞吧 XD
桌上也摆放着好几种的酱料是任由食客选择搭配的~



完成品送上桌咯~ 烤花枝吃起来很有嚼劲搭配上甜甜的酱汁味道更是一流!



Tree Bar里头提供了座位,从吧台座、普通座甚至到沙发座都有!
我个人对于沙发座特别感兴趣,因为可以很舒服随意地赖在那里~
当晚的音乐和气氛都很好,也很高兴认识了新朋友美食♡玩家 Food Hunter的Constance以及我的故摄生活的Chi Khong =)
佳肴美酒在前,搭配略为动感的舞曲和新朋友聊得如此开心,人生最美也不过如此...


联络电话: 04-2380000
营业时间:11am - 1am (Daily)
脸书专页: G Hotel Penang
电邮地址:g4u@ghotel.com.my
餐厅地址:Tree Bar - G Hotel, 168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