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香水分享:Victoria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 Eau So Sexy


不少女人有收集香水的习惯,但我就是个例外~

长这么大只用过一款香水,便是好几年前姐妹淘送我的生日礼物 - DKNY Be Delicious系列
我个人其实很避讳味道浓厚的香水,因为会让人产生你身上是不是狐臭味很重的错觉,阿不然为什么要喷刺鼻的香水味来掩盖?
好不容易几年前发现了DKNY的Be Delicious味道清新,原以为我会就此开始走上优雅女人路线,但没想到我还是和香水不投缘啊。。。
每一次出门都一定会忘记喷上香水,结果好几年下来用的次数也不过数十次吧!!!
如果我那两位姐妹淘知道的话应该现在就想冲到我家来揍扁我 XD
好笑的是,现在那一瓶香水还在我的化妆柜里摆得好好的,但它身旁多了一位“竞争者”
去年Victoria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进军槟城,在Gurney Paragon开设了第一间旗舰店。
碍于我是严重的外貌协会,所以看到维多利亚如此漂亮的店面就莫名其妙被吸了进去!
当时候为了买跟屁虫的生日礼物就抱着进入店里看看也无妨的心态,没想到自己直接在那里就相中了了一份礼盒装的香水以及乳液,打算买给跟屁虫~


当时候的照片找不到了,幸好我有发上Instagram,可以从那里窃取 =P



顺便附上官网照一张!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一份礼物,当时候超不想把这礼物送出去的.... 但没办法啦,即使再想占为己有最后还是乖乖地送出去了~哈哈!
这一年来有好多次我都想回去Victoria Secret去购买同一组礼盒装,但碍于我对于香水的购买欲远比不上买鞋子、衣服还有猎食的欲望~
所以每当我想要买香水时,我都会发现钱已经贡献到我的身上以及肚皮里去了。
但很幸运地今年我收到了Victoria Secret最新款香水 Eau So Sexy为生日礼物 X)
在收到它之前我就有看到Victoria Secret的发给我有关于Eau So Sexy香水的电邮,
当时候就对它颇有兴趣,因为电邮上说只要购满Rm280就可获得精美Tote Bag一个~
后来我刚好有到Gurney Paragon去就趁这机会到旗舰店去试试这一款香水。
不试还好,一试就惊为天人!!!(夸张形容词又重现江湖了)
但当时候自己还是压抑着情绪不想要被一时的迷惑给冲昏头,毕竟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下场如此悲壮,怎么能让历史再次重演呢?!
所以就决定回家好好地让自己冷静下来,若过几天还是对它念念不忘的话再作打算吧 ;)
虽然有想过要把它买来当成自己的生日礼物但因为当时候我的笔记型电脑坏了,
仔细思考还是觉得后者比较实用所以就放弃这想法~
幸好我嘴上总是嚷嚷着好喜欢这款香水所以在生日的时候也就很理所当然地收到了朋友给我带来的惊喜。。。
我觉得买礼物实在是个很伤脑经的事情,如果知道对方要什么就算了,但完全摸不着头绪的话实在很痛苦!怕花大钱买了对方却不喜欢,所以在我们的姐妹淘当中都会有个习惯就是让寿星列出个清单来,至少给我们有个方向好下手~
当然若送的礼物是清单里头的会少了些惊喜感但至少实用不浪费嘛 ;)
好啦,我知道自己废话占了一大篇,现在赶快来看看我可爱的香水吧。



拎着Victoria Secret的袋子总是会让我心花怒放,还记得之前要把礼物交给跟屁虫的时候我还死不放手呢 XD

枚红色以及浅粉色的条纹相间搭配上香槟金的牌子字样显得高贵典雅但又不失可爱的元素!
不过我还是有想吐槽的点,这纸袋质量实在不怎么样,超薄的而且很容易变形...



看到精致外盒我又开始乱激动一番了~~~~ 我大爱Victoria Secret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家的包装都超级漂亮!

不管是化妆包礼盒还是普通的香水盒子都可以轻易虏获女孩们的芳心 =)



看看那把我迷得神魂颠倒的香水瓶子,瓶身上还有个黑色大蝴蝶结呢~

它可大大满足了我这蝴蝶结控的收藏欲!真想把VS店内所有含有蝴蝶结装饰的瓶瓶罐罐都给打包回家 X)



这瓶香水是100ml装的,售价为Rm281~

我不了解香水但我觉得以这价钱来说算是中等吧,不算很昂贵!



除了包装花俏、价钱合理之外,我爱它的原因当然就是那让我一闻就为之神魂颠倒的香味。

Eau So Sexy闻起来有一股清新自然的水果芳香,隐约中带有一丝丝让人说不出的性感芬芳!
低调中带点清新的诱惑,我知道这么形容你们肯定摸不着头绪了~ 但它的香味就是如此矛盾,
像是天使恶魔合而为一的作品!
自从有了它之后我发现自己扮美美出门绝对不会忘了喷香水,有时候明明只是去上班还是到小贩中心去但我还是一样很白目地拿起香水往自己身上喷个几下 =.=
而且我发现自己真的很爱闻这一股香水味,每一次都好像毒瘾发作那样不自觉地去闻自己的手腕 XD
至于香水持久度方面嘛,店员说可以维持四小时没问题,但我亲身试验觉得头两个小时味道比较突出之后就会变得很淡几乎不存在了~
但这也可能是我自己小气不敢喷太多而造成的吧,因为我实在很怕别人对我的印象是散发浓浓香水味的小姐 O.o
对了,上图中香水底下垫着的是购买满Rm280所附送的Eau So Sexy limited Tote Bag。
虽然想拍大合照但是Tote Bag好大一个啊所以最后就落得当垫布的下场,哈哈! (开玩笑啦)



噹噹~~~ 神秘的Tote Bag登场了,当初一看到它高挂在店内时就很想要了!

因为我很喜欢黑粉色搭配再加上这Tote Bag是使用厚帆布制成感觉较耐用,而且容量也很大可以装下不少东西。
但我还没开始使用,也不知道在拖拖拉拉个什么劲... 好啦,下次我充当师奶去买菜的时候用好了!(立刻downgrade这tote bag的value?!)
其实Victoria Secret很常有购满指定金额就送精致赠品的促销,有些是Tote Bag有些则是雨伞~
可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他们家的礼盒装(内有香水以及乳液),我也曾询问过Eau So Sexy是否有推出礼盒装但因为当时候还是新季商品所以只有单卖香水。
在收到Eau So Sexy不久后我就发现他们默默地推出了我期待已久的礼盒装,瞬间有点无言...
不过商家都是这样的行销方式啦,新产品上架了旧产品就得用另一种对消费者来说较为“值得”的方式去销售。
适逢当时候Victoria Secret又推出了新香水Fearless所以这举动有合理解释~
话说回来,那礼盒装不仅漂亮而且售价Rm268而已!感觉超超超值得的!!!!
看来今年圣诞节我知道要为自己买什么礼物了 =P (很厚脸皮,一直找借口买礼物给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