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Route 9 at Bishop Street (PENANG槟城)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贪吃鬼形象太过深入民心,每当身边的朋友发现新餐厅还是cafe时都会来问我评语如何之类的~
每次他们问完之后我都会很“负责任”地去吃吃看,而这一家Route 9也是因为有朋友问起我才决定光顾的!
不得不说我身边的朋友其实对于美食都很敏锐,很多时候我还不知道有新cafe出来了都是经过他们的嘴我才知道的说 XD
和Route 9相近的咖啡馆其实有很多,像是Dcova、Coffee AffairsBake&BrewAcupaday等。
但是当天午餐时间爆满的情况实在很令我惊讶,因为附近的咖啡馆和小贩中心也不少啊,怎么这家特别受欢迎呢?


也鉴于身边好多朋友都跟我提起Route 9所以我自然也抱着特别大的期待感光顾!
光是看看店内的人潮我就傻眼了,简直是full house只剩下一张两人桌给我们...
环顾四周皆是白领上班族们,也对啦这附近这么多银行办公室所以大家午餐都爱来附近的咖啡馆/餐厅解决~
光顾当天因为店内太多人了我不想为其他人带来困扰所以无法拍照片,
连这张招牌也是刚好吃完之后才赶紧拍下来的呢~ 只能说Route 9真的太火红了,人潮络绎不绝,我们算蛮迟才去吃午餐的但还是遇上这大量人潮!
另一点值得赞赏的是,即使店内有大批客人,但店员都不会让你等太久~
一举手他们就会即刻上前为你服务,这感觉真的很棒,没有因为生意好而亏待了顾客 ;)


由于当时候我们也饿了,所以在菜单上犹豫的时间缩短了不少~
这是套餐里头附送的饮料:Iced Lemon Tea & Iced Peach Tea



朋友说他想尝尝这里的蘑菇汤,所以就upgrade了自己的套餐。
大致上套餐分为两种:

  • Top up Rm2 即可获得一份饮料以及甜品 (雪糕)
  • Top up Rm6 则可获得饮料、甜品还有餐前蘑菇汤

这份蘑菇汤没给我带来什么惊喜感,因为我自己对于蘑菇汤很挑剔啦所以若没有什么特别吸引我的地方我都不会有太大的感觉。


Route 9 Chicken Chop
Rm 14.90

朋友点的鸡扒,摆盘看起来很像Harvest Inn呢~ 不知是不是我多心,总觉得这里的气氛很有Harvest Inn的feel...
外皮被炸得金黄,口感吃起来也很酥脆,重点是酱汁很加分啦!
而有人给的评语是。。。还不错但没太大的惊喜,如果没酱汁的加持就稍微逊色了些~


Cheesy Stuffed Chicken Cordon Blue 
Rm 15.90

而我自己就点了这一道大家争相推荐的招牌 Chicken Cordon Blue!
嗯。。。我想我自己真的对于油炸类的鸡扒没什么好感吧,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想法,
我总觉得它吃起来好油腻哦~


里头还包覆着ham还有令人垂涎三尺的cheese... 摄影技术差啊,拍不到诱人的画面 =(
搭配上酱汁味道稍嫌重口味了点,因为chicken cordon blue本身就偏咸了嘛~
但是很开心店家在配料中提供了相当大份的薯泥,让我这个薯泥爱好者乐翻了!!!


吃饱喝足餐后甜点也就送上桌了~ 大家别误会哦,冰淇淋只提供一人一个口味。
图片中我会有两个口味是因为友人不爱吃甜点而勺给我的啦 XD
其实在我们用餐的过程当中还发生了个小插曲,事关当时候Route 9没在玻璃门贴上贴纸,
当天有位女生没注意到店内的玻璃门已经关上,竟然大步的往门外跑去,结果就很悲剧地用额头撞上玻璃门了!!!
撞击声之大足以让整间咖啡馆的顾客都瞬间安静,而我和友人也很傻眼。。。
后来友人还很鸡婆地去问店家怎么没贴上贴纸,因为玻璃抹得太亮了所以那位女生才没注意到~
当然店家也作出解释说贴纸已经Order了,几天内就会装上,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他们已尽量把店门打开不管上,但没想到有顾客出了店门就顺手把门关上间接造成这起意外的发生。
所以特意提醒大家,下次请先确定玻璃门是否关上了才出门口,不然撞上了可是会很痛的!
因为我本人就有过这个经验啦,所以可以感同身受,那种痛真的是。。。痛不欲生~
好啦,言归正传~ 基本上Route 9价位不会定得太高,食物的presentation也很棒但就味道而言不太对我胃口吧。


联络电话: 04-2639899
WIFI密码:western9
脸书专页: Route 9
营业时间:11am - 3pm,6pm - 10pm *Mon OFF*
餐厅地址:36, Lebuh Bishop,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