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美食搜索:The Bake & Brew Cafe at Lebuh Penang (PENANG槟城)

我这个大懒虫真的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尤其是这个月...
六月都快结束了我竟然一篇文都没发过?!!对自己说好的一个月四篇文呢?!!!!
每次抬头看到墙壁上满满的都是餐厅发票我就...犯困 T.T
其实有好几篇文已经开始写了,但碍于心情异常低落所以迟迟都没完成更新,
而这一个Emo的六月竟意外地冒出了好多家新cafe,等待我去发掘。
今天要介绍的 Bake and Brew 是我和同事出外吃午餐偶然经过时发现的,
其实原本并不太感兴趣因为我的Food Hunt list实在太多cafe了,
由于我不是那种会做冲锋队抢先品尝的人,相较之下我比较喜爱看了别人的review再决定要不要光顾 ;)
但后来我看了applefish的博文觉得他们家的食物倒是挺吸引我的,
就决定周末约好姐妹到那里去聚会畅谈女人心事 (?!)


周六的早晨,女人们带着空荡荡的肚子抵达,一看到橱窗里的精致甜点,差点连口水都流出来!


Bake and Brew 位置也是超好找,只要你不是路痴应该很容易找到它,就位于Toys cafe附近而已。
奢华而低调的黑色配上艳丽的亮黄色招牌,你绝对忽视不了!

Mocha
Rm 7.90

嗯,没错~ 这杯摩卡不是我的,会拍下纯粹觉得拉花还不错 =P

Egg Florentine
Rm 15.90

这道Egg Florentine我早在前往光顾之前就做好调查打算点上一份了!
身为乡村阿花的我竟然连 Egg Benedict 都没吃过,虽然在网上看过很多它的制作过程,
但一向对鸡蛋不感兴趣的我实在找不到需要品尝它的理由...
多数的 Egg Benedict 都是以培根作配搭,但这份 Egg Florentine除了培根之外还有熏鲑鱼以及吃了会头好壮壮的菠菜,所以真相早已出炉,我就是冲着熏鲑鱼去的啦 XD


哇哦~~~ 看看它那爆浆的蛋黄,让我瞬间双眼冒星星!!!
有种像是把痘痘挤出来的兴奋感啊。。。。。。(变态?)
其实这照片我真的拍得很辛苦,碍于我是名符其实的拍照白痴,所以大家将就点吧~
毕竟蛋黄的生命没有take 2,我不能重拍嘛 T.T


异常搞笑的 Miss Valerie 抱怨我为什么把两颗蛋黄都戳破...她说她想要把它整颗送进嘴里一口咬下,享受蛋汁四溢的感动 =.=
啊...不好意思,这位小姐... 请问你的嘴是有多大?要不要拿把尺量量?
若你真能把整颗蛋送进嘴里,老娘立马帮你报名参加世界纪录!
待可爱的蛋黄汁流尽后,我们赶紧拿起刀叉准备开始把它吞下肚子!!
郑重地警告,肚子非常非常饿的女人你们绝对惹不起,若在这时阻止她们进食会得到暴走的巴掌神功伺候~
味道也比我想象中好吃,毕竟乡村阿花第一次吃 Egg Benedict嘛...
以培根,熏鲑鱼,菠菜还有english muffin的搭配来说这是个很健康的组合!
原本还会担心菠菜会不会破坏了它的香气,但其实不会,整体的味道和口感都很和谐~
这绝对是一份很营养的早餐,分量也刚刚好,吃完绝对满满的饱足感。

Slow Roasted Chicken Thigh
Rm 19.90

这烤鸡腿味道吃起来属中等水准,但个人很喜欢藏在大鸡腿下的薯泥!
其实我个人很好奇他们在制作薯泥的过程当中会不会加入牛奶?因为我感受到了淡淡的奶香味充斥在我的口腔里~

 Grilled Chicken Breast
Rm 18.90

和主角相比之下,我反而更加偏爱他们的配料,可爱的小萝卜还有烤马铃薯块!
小萝卜煮得不会太烂还带有一些口感,而连皮去烤的马铃薯块更是我的最爱,吃起来特香~
主角 Grilled Chicken 其实也不会逊色啦,就是酱汁吃多了会有点腻。

Mushroom Aglio Olio
Rm 15.90

这 aglio olio 我就不予置评了,毕竟也没吃到几口,没留下什么特别印象。


终于到了满足另一个魔王胃的时间!甜点们登场啦~~~~~~~

Macadamia Cheesy Sundae
Rm 15.90

我一定要狂推荐这征服我心的Sundae给大家!!!!
以目前来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Sundae了啦,澳洲坚果还有绵密cheese cake所带来的极致口感。
相信大家光是想像就能感受到吃到它的那瞬间所带来满足感 (戏剧化的形容词又出现了)


咳...不好意思,若我太喜欢一道甜品会开始胡言乱语形容得天花乱坠 XD
但个人是真的很推荐它啦,有兴趣的各位下次光顾Bake and Brew时别忘了点上一份来品尝。

Triple Chocolate Tart
Rm 8.90

虽然害怕吃了太多巧克力会不会带来甜腻头晕的后遗症,但我还是看在它外形这么特别的份上点了一个!
可惜的是巧克力味道不够香醇,所以吃了几口就没再碰了。

Fruitee De Pizza (for 2 pax)
Rm 24.90

这惊人的甜品我在instagram就看过不少人po照,所以漂亮的外表当然吸引了我~


还记得之前我在 Chocolate Passion 也有吃过以披萨为概念的甜品,
但这次 Bake and Brew 用了截然不同的呈现方式,底层为巧克力蛋糕铺上一层鲜奶油,最后再以一些新鲜的水果做装饰就完成了!
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所使用的水果都是我喜爱的莓果系列,和巧克力蛋糕搭配起来才不会过于甜腻...


虽然菜单上注明这是两人份,但我个人认为这实在太扯,四人分享的话会是刚刚好。
若你们不打算吃主食那么两个人可能还吃得下吧,反正我们吃到最后是打包回家了 XP


联络电话: 04-262 5129
WIFI密码: tbb2625129
脸书专页: The Bake and Brew cafe
营业时间: 11am to 10pm (Everyday)
餐厅地址: 20E, Lebuh Penang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