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美食搜索:Chocolate Passion Chocolate Cafe at Gurney Paragon (PENANG槟城)

Chocolate Passion 是一家以巧克力为主打的小店,
早在他们于Paragon开设第二家分行之前就小有名气!
我其实也关注了很久,总是对朋友发出邀约想到Straits Quay的Chocolate Passion去,
但都被泼冷水遭到无情的拒绝...因为大家都嫌Strairs Quay太远,
而且和槟城其他购物广场相比之下是显得有点无聊和单调~
就这样无止尽地拖下去,我就老人痴呆发作忘了它 O.o
直到某一天在Paragon闲逛才发现,原来他们开了分行啊!这对我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
择日不如撞日,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就立刻拉着朋友进去 XD


他们的布置带着优雅气氛,让人感觉很舒适,仿佛身在国外的街边咖啡店一般~


因为采用落地玻璃窗,所以室内光线明亮,阳光打进来不仅不刺眼,
还会让人心情莫名愉悦,爱上阳光所带来的温暖 ;)
我想若是下雨天,就应该很适合一个人来这里静静地喝杯热巧克力,搞搞深沉!哈哈~


虽说这里是巧克力天堂,但是店内还是有提供巧克力以外的饮料,
当然也少不了最受大众喜欢的咖啡!板子上列出了咖啡选择还有价钱。


就很喜欢这被置放在店门旁的小雕像,好典雅的 FU~~~

Handmade Chocolate
Rm 37 / 100grams

作为槟城少数的巧克力专卖店,Chocolate Passion 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光是展示出来的少说也有数十种,重点是这些都是手工制作的巧克力诶!!!
看得我口水直流,好想把它们都吃进肚子里 T.T


有可口诱人的巧克力当然也少不了精致的包装,看起来好高级,
买巧克力送人实在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个人觉得比花实际多了,
真心建议男士们,若你的伴侣喜欢巧克力,情人节把花的钱省起来吧 !
妹子们要的是好吃的巧克力啊~~~~~~~~


因为是突然造访,所以把menu翻来翻去都不知道要点些什么才好~
里头的甜点都太诱人了,挣扎许久才做好决定!

Passion's Signature Pizza (Half)
Rm13.90

这是店员推荐的招牌Chocolate Pizza,先淋上加热的巧克力酱,
再铺上棉花糖,巧克力粒以及杏仁片,看着就觉得好好吃!
其实Pizza配料里还有香蕉的,但因为我不喜欢香蕉就请店员不要加~
如果有香蕉的话,整体看起来材料会更丰富!!!


虽然只点了half pizza,但一共有四片,很适合几位朋友一起共享!
一入口嘴里充斥着香浓巧克力味,意料之中的甜腻感却没出现,
反而棉花糖以及杏仁片等配料让整个pizza口感吃起来更丰富了~
当时候我和朋友一人吃了两片都没觉得腻,尤其是我那怕甜的朋友,他自己也感到很意外。

Churros w/ Chocolate
Rm 14.50 

除了The Alley之外,原来Chocolate Passion也有售卖Churro!
我个人真的挺爱这小吃的啦~ 再加上朋友也想吃吃看,所以二话不说,马上点了一份~
Chocolate Sauce 方面呢,店家提供了3种选择,分别是:
White Chocolate, Milk Chocolate & Dark Chocolate
一样都是巧克力,但却让我们苦恼了好久,朋友想要白巧克力,我又怕太甜 :(
最后选择了Dark Chocolate,order的时候老板娘却对我们说她本身很喜欢黑巧克力,
但当她吃Churro搭配黑巧克力的时候,味道反而更苦了,吃起来好像不太搭~
她建议我们选择比较甜的Milk Chocolate,搭配Churro吃起来会很香。
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听从她的建议放弃Dark Chocolate,选择White Chocolate!
在这里提醒各位一下,White Chocolate 其实就是纯牛奶没有巧克力成分,
而Milk Chocolate 则是牛奶和巧克力的结合 :D
怕奶味的朋友不要傻傻看名字就点错巧克力啊~


若要说口感的话,个人觉得The Alley会略胜一筹,
虽然一样外脆内软,但The Alley内部更是饱满扎实!
不过要说到搭配巧克力酱吃起来的味道嘛... 那当然就是Chocolate Passion完胜~
虽然白巧克力甜,但是搭配起来就是很香,Churro本身带点咸并以此中和掉了巧克力酱的甜腻!
而且我很喜欢他们把Churro弄成短短一小截,可以让我们慢慢品尝。

Mint Hot Chocolate
Rm 15.50

虽然我不是巧克力饮料的fans,不过还是得给这杯Mint Chocolate 一个赞!
香浓巧克力带着薄荷香,任谁都抗拒不了吧~
再加上当时候外头开始下着毛毛细雨,来杯热巧克力让我觉得莫名幸福。
感觉自己就是在装文艺,脑里想着的是:啊,热巧克力温暖了我的心~ (恶心)
BTW,这饮料是朋友点的,但我自己却偷喝了不少 X)


真心大爱他们的落地玻璃窗,阳光光线帮助我这个摄影白痴不少忙!
就连自拍也能轻松拍出好气色,黑眼圈和瑕疵统统不见啦~~~~~
照片全都没经过调色,重点是食物照在阳光辅助下拍得好诱人,
感觉它们好像在闪闪发光诶 XP (是在耍白痴的意思吗?!)


啊~ 干嘛偷拍文艺淑女在按手机啊?(其实只是个发疯的低头族少女)
这张光线好像太强了,不过我喜欢!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的黄脸婆皮肤变得好白皙啊~~~
好啦,耍白痴耍够了还是继续介绍Cafe好了,不然你们读得翻白眼会伤害我的幼小心灵!


我很喜欢Chocolate Passion的其中一点是,他们的室外桌位让我觉得超有异国风情,
感觉在这里喝一喝咖啡就可以随时看到一群帅气的外国佬路过!
不过现实是很残酷的,外国佬没有,只有热辣辣的太阳在你的上方,向你发出它的爱意~
我随口向朋友提议,不如下次我们来坐他们的室外座位,
结果收到了大白眼一枚... 再附送一句:你想被热死的话就坐吧,不过别约我!
哎,想到马来西亚的天气,我想这室外座位还是不太受欢迎吧~


但是你们看看这景色,是如此的漂亮~~~~~~
夜晚的话,一定更迷人!好吧,下次决定要晚上光顾然后坐室外 :D
只希望可爱的吸血大军蚊子们别来侵袭我就好 !
如果你是巧克力迷,那可以考虑办一张Chocolate Passion会员卡,
可以得到以下优惠:


要如何办一张会员卡?只要单张收据消费满 Rm100 即可~
亦或者是付 Rm50,不仅可以得到一张会员卡,
还可以获得一盒的巧克力礼盒(9pcs)以及一张价值 Rm10 的优惠劵!
我个人是很想办一张啦,毕竟他们提供那么多的优惠啊!!!

联络电话: 04-2189215
WIFI密码: iluvchocolate 
脸书专页: Chocolate Passion 
营业时间: 10am - 10:30pm
餐厅地址: Gurney Paragon Mall,Jalan Kelawai 10250 Pulau Tikus, Pulau Pinang.

10 条评论:

  1. 真的是非常巧克力feel!每一样都离不开chocolate!喜欢巧克力的应该会很爱吧!

    马来西亚的天气,中午应该没什么人会坐在室外晒太阳吧!除非是鬼佬,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根本就是巧克力天堂!!! 鬼佬也会被艳阳打败吧,最近天气真的太热啦~~~~~~

      删除
  2. wow....我也要去试试看了!

    回复删除
  3. 我好爱巧克力!他们家的装潢布置真的有异国风情的Feel耶,很喜欢店里散发出来的气息~

    在KL也有看到另外一间以巧克力为主打饮料的小店,不知道这会不会像咖啡馆如竹笋般越开越多间叻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吗?KL那一家店名是什么?开多一点也无妨啦,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P

      删除
    2. 新开不久的Mad About Coco,但我还未去过。对阿,Chocoholics才有比较多地方泡 哈哈!

      删除
    3. 是哦?不过我知道 KL 出名的 chocolate cafe 有 Dip n dip 和 Salon Du Chocolate! 每一次看到人家 po 照都会让我狂流口水啊~!

      删除
    4. Dip n dip和 Salon Du Chocolate主要是以Crepes为主,所以就没提出来 哈哈。

      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