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美食搜索:JAM cafe 嘟嘟好 at Jalan Sungai Dua (PENANG槟城)

最近其实光顾了不少cafe,要发的博文好多,
而我这个懒惰虫则是一直拖一直拖懒得更新!
每一次都得等到我的发文mood来了才甘愿打开部落格慢悠悠地开始写...


而今天要介绍的这家Jam cafe,若不是因为同事的大力推荐我应该会错过它~
因为它们的名气没那么大,我不知道有这家cafe的存在,
另外一个原因则是他们的室内设计普通,吸引不了我,


外貌协会的我差一点就错过了这一家这么棒的cafe!
照理来说它不应该这么早出现在我的部落格,因为在它之前我还有很多的博文没写,
但我却撇下了其他先开始写Jam cafe,可想而知我是有多满意他们的食物!
当然也要谢谢我同事的推荐,果然没信错人,我又多了一个吃晚餐的好去处!
由于Jam cafe的主要消费群都锁定USM的学生们,所以价钱实在是很令人满意~

那里所提供的餐点不仅有鸡扒,意大利面等西餐,
还有炒饭或面食类任由食客们选择,一次过满足了不同喜好的顾客。
除了主食之外,当然还得满足吃货们的另一个胃,所以甜品当然也少不了 ;)
在看了Jazz的介绍之外,我就决定要吃他们的招牌:啤酒鸡腿

Beer Chicken Drumstick
Rm 12.90

其实我不太喜欢啤酒味,但为求入味,店主会把鸡腿浸泡在啤酒里整整两天,
所以要尝试这道菜,我也感到些许不安,怕自己接受不了啤酒味!
不过庆幸的是,肉里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啤酒香,没有想象中的刺鼻,
而我则败给了鸡腿滑嫩的肉质,沾上了店家提供的特质 BBQ sauce 简直是完美搭配~
我必须特别展示一下那肥美的大鸡腿到底有多诱人!!!!!!


OMG OMG 有没有流口水?!!!
一端上桌我就两眼发直,盯着这肥滋滋的鸡腿吞口水~
好不容易把想大快朵颐的欲望压制下来,冷静地拍了几张照片才开动!


配菜马铃薯和沙拉藏在了巨大鸡腿的底下!
不骗你,整份吃完满足感百分百~
只要多加Rm5就可以升级成套餐,包含一杯饮料以及一碗蘑菇汤...
其实很心动想叫套餐但是不想喝蘑菇汤所以只好作罢。

Baby Carrot & Apple soup
Rm 4.90

第一次听闻有红萝卜搭配苹果的汤,当然不可以错过!
味道喝起来有些许罗宋汤的影子,但是多了一些些甜味。
红萝卜的味道盖过了苹果味,而每一口汤都可以感受到苹果渣~
推荐给特别喜欢红萝卜的朋友,你们一定会很爱 :D

Mushroom Mashed Potato
Rm 4.90

后来觉得我们挺白痴的,因为我们所点的主食已经有mash potato了,干嘛还多此一举去单点啊?!!
铺在上层的炸香菇很好吃,但我个人不太喜欢口感不绵密的mash potato,
在吃的时候可以感觉到细微的颗粒状...

Deep-Fried XXL pork
Rm 12.90

它还没被端上桌,我就开始傻眼了...
这哪来的炸猪排?!!!!这么大一份!!!!!!到底吃得完吗?
同时我也在庆幸那不是自己点的,还没吃视觉就已经撑死了 XD
但我必须强调,它看起来很大一份,但和外面的炸鸡排/猪排相比之下薄,
这绝对是优点~ 因为外头卖的虽然看起来很厚,但其实70%是面粉,肉就那么薄薄一片,感觉像是吃面粉包猪排 =.=
而且Jam cafe的炸猪排吃起来没有油腻感,吃完整份都不会觉得恶心。
以上转述自品尝此猪排的友人 X)

Greentea Cheese Cake
Rm 5.50

我没指望这蛋糕有多好吃啦,因为之前吃过某一家自己很喜欢的蛋糕店售卖的greentea cheese,然后彻彻底底失望决定再也不碰greentea cheese了~
然后我又自打嘴巴了。。。这绿茶起司蛋糕也太好吃了吧?!!!
我对天发誓当时候我饱得快吐了,但还是败给了这小小的绿茶蛋糕~
浓浓的绿茶味搭配起司竟是意外的绝配,让我欲罢不能一口接着一口。
重点是那价钱,只是区区的Rm5.50就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蛋糕,怎能让我不感到惊喜呢?

这一餐结束,我问了同行的友人,五颗星是满分的话你会给几分?
结果,我那挑剔的男人竟然就打了五颗,就快破表了啊!!!!!
而且Jam cafe也被我们列为一定得再光顾的cafe...
他们不需要靠室内设计,没有其他噱头,仅仅靠着以实惠的价格调制出五星级料理俘虏了我们的心.
夸张的是,我已经决定好下一次的光顾要吃什么了。(这是什么情况!!!)
所以各位很可能会看到Jam cafe part 2 或 part 3 的博文了 XD
也许是因为槟城的cafe真的是多得到了泛滥的程度,
这一些真正卖着好吃料理的cafe却没得到大家的关注...
反而是那些把店内装潢搞得无比花俏,食物味道普普的餐厅却莫名其妙的爆红起来?!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我们这些年轻人都习惯性地以外貌来判断一家cafe的食物好不好吃,
我在努力忏悔中...... 下一次我再也不敢以貌取物了!
大家看我博文最期待我提供的WIFI密码我也没忘啦,密码是: jamcafe1122334455

Jam cafe相关阅读,想知道我在Part 2里介绍什么吗?请点击以下链接:
美食搜索:JAM cafe 嘟嘟好 at Jalan Sungai Dua (PENANG槟城) * Part ll *

联络电话: 014-3443677
脸书专页: JAM cafe
营业时间: 11:30am - 9:30pm (Mon - Sat),5pm - 9:30pm (Sun)
餐厅地址: 727-E,Jalan Sungai Dua,11700 Pulau Pinang.

2 条评论:

  1. 我后来也是吃了那个XXL猪排,真的很吓人的大块,超大满足感。。。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到底是怎么吃完的?!!哈哈哈,我被他的分量吓到啊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