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The Alley at Stewart Lane, Gerogetown (PENANG槟城)

当你厌倦了饭后甜点是重复吃到厌倦了的蛋糕/冰品,
是不是也很想尝尝在国外深受欢迎的街边小食?
最近出现了一家售卖Churros和Cronut的cafe,
对于我们这些还搞不清楚它们是什么东东的马来西亚人来说当然是具备着莫大的吸引力!
而The Alley 这一家coffee house其实是Miss Valerie介绍的,
她说那里的员工服务态度亲切而且环境舒适,最重要的是Churros很好吃,
所以在她向我们介绍The Alley的几天之后我们就相约到那里去聊八卦了 (效率高)

The Alley就坐落在观音亭旁,55cafe的附近,位置也很好找,就怕找不到停车位而已~
可爱的店主还在店外挂了个牌子写上:Soup Of The Day = Coffee 搞怪极了!


哈哈,这是表达了客人喝完咖啡之后会因为咖啡太好喝而变成爆炸头吗?X)


碍于当时候店内有不少客人所以就只拍了几张照片,原本打算在客人散去后继续拍,
结果没想到我们三位聊得太过起劲,我就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O.o


牌子上列出的都是搭配Churros沾来吃的酱料,
购买大份的Churros可以选择其中两种,购买小的只能选择一种~
而我当然是非nutella不可,另外一种则是Miss Ynee指定的 Cinnamon Sugar ;)

Churros (Big - 6pcs)
Rm9

一送上桌的时候我有被吓呆了,因为我记得我们点了大的,怎么只有6根?
就价钱而言对我来说就太超过了... 还真不划算 =(
一拿起来还真有点烫手,热乎乎的Churros很适合在凉凉的天气吃啊~
其实这一类小食被称为是西班牙的甜甜圈,也有人说他是法国的小油条!
不管它是什么,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食物 =D
咬下的那一刹那我仿佛听到了清脆的咔玆声,外部被炸得金黄酥脆,
而内里却意外的松软!这种口感我还是第一次吃到,挺特别的~


听说要吃Churros就得配Nutella,看来我的选择也错有错着 XD
Nutella特有的巧克力香,两者搭配起来不会太甜腻,
而沾 Cinnamon Sugar吃起来就很普通!

Lemon Cheese Cake
Rm10

Cheese cake 味道浓郁,口感扎实但比起其他cafe售卖的绵密cheese cake,
会比较黏达达的,对我来说是无所谓啦,只要味道够香浓就已经过关了!
其实除了Churros和cheese cake原本还很期待可以吃到cronut,
可惜的是我们被告知已经卖完了,和cronut无缘啊~


现在的cafe都不可缺少这些可爱又搞怪的小牌子让客人们可以尽情拍照!
拍照之后只要有人上传到社交网站,就会引起其他人的询问,进而增加了访问率~
所以要让顾客可以第一时间PO照,Wifi当然也是不可少的啦,
The Alley店内的Wifi密码是:lolongkia


联络电话: 04-2613879
脸书专页: The Alley
营业时间: 12pm - 12am 
餐厅地址: 5, Stewart Lane, George Town,Penang, Malaysia.

6 条评论:

  1. 想去很久了,可是没空。。。=(

    回复删除
    回复
    1. 行程排太满了吗?!有空记得去试试他们的churros啊~ ;)

      删除
    2. 一月份行程满满,不过稍微有空时又懒惰出去,哈哈。。。
      我就是想试试那个churros才想要去的。。。

      删除
    3. 行程排那么满还能常update blog,不像我,即是空闲也懒洋洋地 O.o churros 真的不错吃,就是有点贵

      删除
  2. 真的有卖cronuts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