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美食搜索: Acupaday Cafe at Bishop Street (PENANG槟城)


每个星期六对我来说是个心情复杂的日子,因为还得七早八早爬起来工作,
虽然只是半天但只要有工作就会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觉得疲惫~
刚过去的星期六是公共假期,所以我很幸运地可以呆在家里睡到自然醒!!!
我当然也很不客气地给他直接睡到太阳晒屁股12点多才甘愿起床,事关前一晚TGIF症候群不愿意早睡所以..........
原本想在家悠闲地当个废人或搞搞Emo,但却意外收到朋友的咖啡邀约。
虽然有点懒惰,但后来想想一直呆在家里也很无聊就赴约去吧~


我们约在了银行街那一区,因为那里的咖啡厅很多选择嘛~
两人兜兜看看最后决定光顾这一家刚营业不久的Acupaday!
虽然不太清楚他们主打什么餐点,但对于只想喝喝咖啡放松心情的我们来说什么都不重要,
只要有好气氛好心情还有好咖啡已经是最棒的了。


咖啡店的主题就和你所看到的Acupaday logo招牌一样,是可爱的电单车!


连柜台也摆上一台和店外一样的迷你电单车呢。


墙上的画作是用豆豆一颗颗黏上拼出来的呢,好强哦!


店内各个角落都精心布置过,搭配上他们所播放的爵士乐,这里倒也是个很适合放松自己的好去处~


我自己觉得Acupaday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他们有提供移动电源给顾客们免费使用,
所以下一次去喝咖啡聊是非 (误?!)也不怕聊太久手机会没电啦,尤其是给那些低头族们,这简直是天大的好福利~
由于我是个常忘记带移动电源出门的人,所以我个人当然也很喜欢这种贴心的设备。


话说当天我看了餐单好久都决定不了要点什么饮料,后来还是决定点回我的好朋友巧克力!

Espresso Cube w/ silky milk
Rm 15

原本店员推荐我点Choclate cube w/ milk,但因为我不喜欢牛奶味就拒绝了~
但朋友自告奋勇地点了这一套的牛奶配咖啡冰块。
先把牛奶倒入含有Espresso Cube的杯中,再让温热的牛奶以自身的温度来溶解已经冷冻了的Espresso冰块,冰块渐渐融化了之后便可品尝到一杯特殊的咖啡~
这种有趣的饮料呈现方式我早前已在Moustache Houze体验过了,所以没什么新鲜感...
除了牛奶之外,他们也贴心地附上了Sugar syrup让你自己来调配咖啡的味道。
如果觉得咖啡太苦需要再甜一点的话,可以加一些他们所提供的糖水,味道都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但我朋友说即使不加糖水这杯咖啡也偏甜了,可能是espresso冰块融化得比较慢的缘故吧...


Iced Chocolate
Rm 11

这杯巧克力是我已经喝了好几口才发现它还没被我的相机“吃”过,所以匆匆忙忙的拍了一张交差!
其实我是因为忙于使用手机的App美拍来拍摄食物以及环境短片,
结果拍好上传之后却没发现这可怜的巧克力还没来得及留下倩影就被我给喝了~~~
至于味道嘛,普通水准吧... 巧克力不够香醇而且牛奶味太重了,整体偏甜。


 Belgian Cheese cake
Rm 11

蛋糕上的图腾看起来简单却又很奢华,漂亮的外貌也是我们选择它的理由~
但一入口就让我失望了,吃起来非但不顺滑而且还是很厚重的口感,
就是像吃月饼一样有点黏答答的感觉... 巧克力和起司味也不算突出,
整体味道偏甜口感过于扎实也没什么层次感,在蛋糕这方面实在有待改进。

除了饮料还有小蛋糕之外,Acupaday也有提供一些简单的餐点,
像是全日制早餐,面包还有鸡扒可以满足食客们的胃~
慵慵懒懒的在那里和朋友闲聊呆上一个下午也不成问题!


联络电话: 010-5451999
WIFI密码:illycoffee
脸书专页:Acupaday
营业时间:3pm - 12am (Mon to Fri),12pm - 12am (Sat & Sun ) *Tues OFF*
餐厅地址:55 Lebuh Bishop. 10200 Pinang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