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美食搜索:B&W Coffee House at Muntri Street (PENANG槟城)


槟岛里头的咖啡热潮烧了那么久始终散不去,越来越多极具创意的咖啡馆出现在这繁忙的小城市中~
而这家刚入驻槟城不足半年的B&W Coffee House是结合了咖啡,纸皮箱以及艺术的概念。



在门外就看到店家高高挂着用纸皮制成的招牌,特引人注目!


店内的所有装饰摆设就连桌椅也是有纸皮箱组装而成,颜色以黑白为主也许是为了符合店名B&W (Black and White)的缩写吧~


虽然这个概念即大胆又新鲜,但大家肯定会怀疑这纸箱真的能承受成人的重量吗?
但是大家可以放心,因为它们的餐桌、柜台、椅子等都使用了较为厚实的纸皮制成!
不过难免自己还是会怀疑说这纸皮到底能不能承受我的重量,所以坐下去的时候都是慢动作兼小心翼翼~
听店员说,这纸皮箱可以承受多达130公斤的重量,所以桌椅基本上结构都很稳固。
重点是,我还很欠打的去问店员,那如果那个人重量超过130公斤呢?
哈哈~ 店员就回答说那个人可能需要两张椅子让纸皮箱分担一下重量了 =P



纸皮箱还有另一个很好的作用就是,可供涂鸦并让顾客们留下到此一游的痕迹~ 大家不妨可以读读看桌以上的名字,搞不好可以发现到朋友的踪迹!
我专心的读着大家在桌上以及墙上所写下的心情点滴,倒也觉得任人涂鸦这一点似乎也变成了B&W的另一特色!怕输的我们当然也在桌子上留下了名字以及涂鸦咯~
店内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却充斥着舒适的氛围,悠闲的午后和好友们到这里来场聚会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知道是不是刚开张不久的缘故,饮料选择就只有咖啡,
而我就点了一杯Rm8.90的冰巧克力~ 没什么惊喜,就是偏甜了些,喝完有点腻。
但是我很喜欢他们把冷饮装在这可爱的小盒子里面~
不过若是点热饮的话就只是普通的纸杯咯...
同事点的黑咖啡很浓厚,他说喝了肯定便秘好几天拉不出屎 XD
我还真搞不懂为什么喝了浓厚黑咖啡就会拉不出屎,哪来的逻辑?
不过另一位同事就很喜欢,而且还常常吵着要喝呢!
除了饮料之外,B&W还有提供数种口味的蛋糕,不过当时候很饱,所以就不吃了。
至于餐点嘛,我们光顾的时候是没有提供的,也许不久之后店主会更新菜单吧~
以创意而言当然是百分百,不过我个人觉得纸皮箱坐久了还是会不太舒服 O.o


联络电话: 012-4480886
WIFI密码:BLACKANDWHITE
脸书专页: B&W Coffee House
营业时间:11am - 10pm (Mon to Thurs),11am - 11pm (Fri to Sun) *Wed OFF*
餐厅地址:94, Lebuh Muntri, 102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