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产品介绍:Sorganic有机麦片豆粉 Sorganic Cereal Soy Powder


带着愧疚感来报到了,碍于我之前的笔记型电脑发疯坏掉正式宣布死亡,
所以这阵子都没能上来更文,这一篇原本预计应该在九月初曼谷之旅后发布的,
结果没想到我就因为没电脑一直处于无法更文的状态,而前几天我也终于咬牙狠下心在Lazada买了一部Asus的笔记型电脑,所以就赶紧来更文了!!!
我一向来是个很沉迷于电脑网络里的人,所以没电脑使用的那一段日子超级痛苦的...
虽然有智能手机和Ipad,但我就是个喜欢敲打电脑键盘的人,要我窝在房间对着个手机或Ipad拼命打字我可办不到~
这可以说是我的小怪癖吧,喜欢大大的荧幕然后大大的键盘,若是小键盘小荧幕我可就没什么兴趣要花时间更文了,感觉很耗眼力 (怎么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中年人一样) ...
回归正题,不知道是不是仗着自己还年轻,我对有机食品向来没什么兴趣,
而对有机二字的印象也仅仅是停留在没有农药,吃起来比较健康的食品!
但其实有机食品的主要特点来自于生态良好的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有机食品的生产和加工,不使用化学农药、化肥、化学防腐剂等合成物质,也不用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因此,有机食品是一类真正来自于自然、富营养、高品质和安全环保的生态食品
而厂商若要达到生产有机食品必须符合以下几个条件:
  • 料产地无任何污染
  • 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除草剂和生长素等
  • 加工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食品防腐剂、添加剂、人工色素和用有机溶剂提取等,贮藏、运输过程中不能受有害化学物质污染
  • 必须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法的要求和食品行业质量标准。
但实际上,有机食品在马来西亚并不需要经过认证,换句话说只要厂商把包装印上有机二字就能很理所当然地吹嘘自家产品有多好~
以目前来说,在我国是没有比较有效的方法来分辨哪些产品是真正有机的,
消费者们只能尽量选购一些著名的国际品牌,或是选择有经过Ecocert认证的产品。
说到这里,你们应该也会好奇,EcoCert是什么?

“EcoCert在国际上享有良好的声誉,其认证标志得到消费者和有机行业的普遍认可。由于ECOCERT获得了欧盟权威机构、美国农业部NOP(为首批获得美国农业部认可的4个国外认证机构之一)、日本农林水产省JAS及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的认可,而且还可以按照英国土壤学会Soil Association、瑞士有机标准BioSuisse等标准进行认证。
ECOCERT机构严苛的质量考核和认证程序,使任何贴有ECOCERT认证标志的产品都成为一种高品质和高信誉度的保证,为追求环保有机的全球人士所认可和推崇。” --- 取自谷歌老师

实在很感谢Sorganic的赞助也顺便帮我上了宝贵的一课,和负责人聊天的过程当中也学习了不少!
没错,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来自Sorganic Boutique的有机麦片豆粉,
市面上有不少的有机豆粉,但相信大家也有看过价钱相差甚大的例子吧?
过于低价格的又会害怕是挂羊头卖狗肉,但现在大家大可放心~
Sorganic的有机豆粉就是通过EcoCert认证的产品之一,不怕买到仿有机的豆粉了!


Rm 36.90 / box

这次收到的是他们所推出的新产品:Sorganic 有机燕麦豆粉
标榜着使用100%有机黄大豆制成,这优质的非基因黄大豆一年只自然生产一次,
并且不含乳糖/杀虫剂/防腐剂以及非基因改造,可以有效地帮助降低胆固醇并增加血管弹性。
不仅如此,Sorganic的大豆更被证实了可以有效地预防骨钙流失,对身体老化以及老人痴呆症有帮助。更让人兴奋的是,大豆也可抑制人体对油脂的吸收可帮助燃烧脂肪!



一盒的有机燕麦豆粉大约重800公克,目前除了在自身的专卖店售卖以外,
也可以多多留意他们的面子书专页,会不停的更新Sorganic会在哪些西药店以及有机商品店店出售的消息呢~



我觉得这有机豆粉最好的地方就在于它加入了燕麦,每天早上若没时间准备早餐,
可以泡上一杯来享用,燕麦可以增加饱足感除此之外长期食用还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哦!
幸好最近我也开始接触燕麦了,以前很抗拒燕麦的口感,觉得软趴趴的好难吃哦,
不懂是不是人长大之后口味也变了,现在倒是觉得挺好接受的~



不少人惯性会用烧开的热水直接冲泡热饮/燕麦,但冲泡Sorganic豆粉最好的方法是先在杯里倒入些温水/凉水,
然后加入适量的燕麦豆粉搅拌均匀,最后再倒入温水搅拌即可饮用。
这种冲泡方法才能很完整的保留了豆粉的营养,不会让其流失~



我个人认为这豆水燕麦的味道很醇厚并不如市面上所售卖的豆水一样偏甜!
而我也喜爱在豆水里头额外再加些燕麦,虽说它本身就含有燕麦成分但分量看起来很少满足不了我的恐龙食量啊~~~


联络电话: 016-4192558
脸书专页: Sorganic Boutique
营业时间:9am - 6pm (Sun OFF)
餐厅地址:721,723,725,727,729 Jalan Dato Keramat, 10460 George Town,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