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美食邀约:G Hotel Wedding Dinner Package 婚礼晚宴配套 (2015年推出)


在我生日当天收到了一封来自G Hotel的邀约,为他们即将在2015年所推出的全新晚宴配套写篇Food Review~
G Hotel自2007年开张以来就以宽敞且华丽的晚宴场地而闻名,而他们每年平均共举办70场婚宴,他们所举办的婚宴也广受好评!
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G Hotel也策划了一系列的晚宴配套准备推介给大家~
这些配套共分为3种:Sensual Rm988++ / 桌 (周日配套),Intimate Rm1188++ / 桌以及Passion Rm1388 / 桌
每一个配套的最低限额都一样,必须得达到30桌或以上!
当天我有幸品尝到了G Hotel一桌价值Rm1388的晚宴配套,晚宴中涵括了:
  • 八道中式料理
  • 中国茶 (Free Flow)
  • 汽水 & 果汁 (Free Flow)
  • 免费餐前鸡尾酒以及小吃 
  • 免费红酒 / 白酒一瓶 (择其一)
Four Hot & Cold combination platter

第一道菜就让我感到很惊喜,除了那夺人眼目的漂亮摆盘以外,餐盘内的四道小菜我都很喜欢!
每次出席婚宴我最期待的都是第一道菜,没记错的话俗称五福临门之类的,
有好几样小菜组成,而G Hotel则选用了四中不一样的材料以及烹煮方式来呈现~
Cold Dish: 芒果沙律虾 Mango King Prawns Salad
Deep-fried Dish: 蚝士卷 Oyster Rolls 
Baked & Steamed Dish: 焗熏鸭片 Baked sliced smoked duck meat
Stir-fried Dish: 松荀炒带子 Fresh Scallops w/ Asparagus


这四道小菜都让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尤其是图中的焗熏鸭片!
味道吃起来特香,有点西式料理的风格~ 我个人非常抗拒鸭肉,但这道绝对安全过关。
属于冷盘的芒果沙律虾也被列入我的最爱之一,酸酸甜甜的吃起来特别开胃~
而松荀炒带子的Scallop也好大一颗,吃进嘴里还很juicy,和其他吃起来干巴巴的相比水准也差太远了!
至于蚝士卷和其他三道相比之下没那么出色,但水准还是有的,不过就没什么惊喜。


好喜欢这一对如此精致的摆设,它们也意味着祝福新人百年好合就如这一对比翼双飞的鹤一样吧~

四皇蟹肉翅
Braised Shark's Fin soup w/ Four Treasures

传统华人婚宴上难免还是少不了鱼翅,虽然近年不少人开始响应不吃鱼翅的活动,
但是他们还是保持了传统,毕竟对华人来说出席婚宴就好像一定会吃到鱼翅,几乎已划上等号~


若不想吃鱼翅,当然也可以和他们讨论更换菜单!
鱼翅汤头喝起来特别鲜美而且用料十足,但自己在喝的同时却想到这是真的鱼翅,所以喝得也不太心安...

草莓酥鸡
Deep Fried crispy chicken in Strawberry sauce

备受瞩目的草莓酥鸡上桌时大家都显得格外兴奋,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早在负责人跟我们说会有这一道特别料理时我就一直在想那味道会是如何...
之后看到鸡肉上铺了满满的草莓片更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当然我丝毫不担心味道会奇怪,因为这可是主厨的秘密武器呢 =)


主厨把鸡肉去骨后炸至金黄色再淋上自制的草莓酱汁即完成。
吃起来的味道酸酸甜甜和我们平时吃的酸梅鸡有点像,但草莓酥鸡的酸是由草莓给带出来的~
美妙的是,当你第一口咬下时感受到酥脆的外皮还有饱满的鸡肉,吃起来特别满足,再搭配上主厨精心炮制的酱汁会有种停不下来的感觉!
这草莓酥鸡也是我们一致认同最具创意同时也是必点的一道佳肴~


女孩子们都对草莓没抵抗力,在服务生帮我们夹菜时不乏会听到:给我多一些草莓好吗~
但我觉得若再细心一些,把草莓片雕出个心形感觉更符合婚宴的主题呢。

千丝大明虾
Deep-fried Prawns in Dragon Beard

看到大明虾的时候我的眼睛又瞬间亮了起来~ 而且这还是两只虾裹在一起呢!
酥酥的外层再加上格外饱满的虾肉让整个口感瞬间丰富了起来,而且我还发现了小惊喜,
那就是里头还暗藏了一份来自芒果的甜味,沾上偏咸的酱料味道是恰到好处。


我觉得虾子料理还是选择这种酥炸的比较迎合大众口味,再加上不用去壳就已经省了很多麻烦,因为我本人就是那种在婚宴上遇到需要剥壳的料理就会选择放弃不吃,而且我发现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第一次看到番茄雕花呢,而且还雕得很精致就像是一朵盛开的花一样!

海参鲍贝西兰花
Braised Sea Cucumber w/ Pacific Clams and Broccoli

由西兰花,海参,鲍贝以及冬菇所组成的一道菜,看看那一颗颗令人垂涎三尺的鲍贝,
还没开始吃就可以想象柔嫩多汁的鲍贝在我嘴里的幸福感!


那一片片海参也是让我盯着直发愣,因为我最爱吃海参了,
平时都只有新年还有喜宴才有机会吃到,重点是他们的海参吃起来很滑嫩呢~

清蒸石斑鱼
Steamed Garoupa w/ Supreme Soy sauce

虽然只用了清蒸的方式,但还是带出了石斑鱼原始的鲜味!
石斑鱼是一种低脂肪、高蛋白的上等食用鱼,其肉质细嫩洁白而且营养丰富,
因此深受华人喜爱,几乎场场晚宴都会看见石斑鱼出现在菜单上,它可说是高档筵席必备的佳肴~


看看石斑鱼丰厚的双颊,虽然它本身的肉质已经很滑嫩了,
但我个人很爱吃鱼儿的双颊,会比其身上的肉细嫩好多呢!

栗子荷叶饭
Fried Rice w/ Chestnuts in Lotus Leaf

终于迎来了最后一道料理,这栗子荷叶饭加入了已和蘑菇一起炒过的鸡肉块以及咸蛋黄来烹煮,之后更是将其用荷叶包起来再蒸上一个小时。


不得不说这荷叶饭真的很入味,而且饭粒吃起来很有嚼劲并不是普通那种软趴趴的口感呢!
鸡肉肉质也很细嫩,当中还飘着荷叶香,我想这些都是主厨蒸了一个小时的成果吧~

红豆沙汤圆
Sweetened Red Bean w/ Glutinous Rice Ball

到了我期待的甜品时间,其实我不爱吃中式甜品啦,但惟独汤圆例外咯!
最近我和红豆也太有缘了吧,但这次是红豆沙,是我比较能接受的口感~
重要的是,你们看看那巨大的黑芝麻汤圆是不是超诱人?!!!
迫不及待吃完一颗之后我还很贪心的觊觎着餐桌上是不是还有剩余的汤圆,
不过很可惜啦,这汤圆超受欢迎的所以限量版一人一颗而已。


当然配套当中除了一道道的中式料理之外,G Hotel也准备了一系列很吸引人的服务!
所有配套都会提供灯光服务,多媒体投影机,红地毯而鲜花除了会摆放在入口处,
入口的招待桌以及每一桌的宾客桌上都会摆上漂亮的鲜花。
而主人桌呢,会以鲜花来做特别却又不失华丽的装饰~
不仅如此,G Hotel 也会提供免费的餐前鸡尾酒以及在切蛋糕仪式时献上特别制作的三层结婚蛋糕...
当然也少不了敬酒仪式中不可缺少的香槟喷泉,记录每一位宾客到来的签到书还有可让宾客带回家享用的美味蛋糕~
为了顾及远道而来赴宴的宾客,G Hotel也会提供优惠价格让他们入住酒店。
以下是Rm1388/桌可享有的优惠列表:

The Banquet Ambiance (晚宴现场)
  • 提供免费使用多媒体投影机
  • 于晚宴上设立梦幻的背景灯光
  • 于宾客入口处播放婚礼进行曲
  • 于晚宴礼堂前摆放鲜艳花朵为装饰
  • 准备红地毯以及花瓣 (步入晚宴仪式)
  • 设立香槟喷泉并准备两瓶香槟 (敬酒仪式)
  • 每桌都会特别提供漂亮的花朵以及浪漫的蜡烛为装饰
  • 特别制作的三层高结婚蛋糕 (出自G Hotel屡获殊荣的蛋糕师傅)

Main Table Privilege (主人桌)
  • 提供别致的椅子布置
  • 提供现代而不失优雅的桌上摆设
  • 于晚宴前提供免费试菜以及赠送两瓶店酒

For Your Precious Guests (提供给您的珍贵客人)
  • 免费的晚宴邀请卡 (共有数种设计可供选择)
  • 免费提供可供收藏的签到书
  • 晚宴客人可享有酒店房间的折扣优惠
  • 提供美味蛋糕可让宾客带回
  • 婚宴当晚可在G-Spot享有20% 折扣优惠 (Jazz Bar & Lounge)

Traditional Tea Ceremony (传统敬茶仪式)
  • 免费提供红枣茶
  • 提供茶具让新人免费使用

Extra For Couple (提供给晚宴新人的优惠)

  • 特别的 G gift 配套
  • 提供VIP停车位给新娘车
  • 免费一个月健身中心会员卡
  • Danai Spa提供免费按摩服务
  • G Spot 提供免费葡萄酒一瓶

On Your Wedding Night (婚宴当晚)

  • 免费赠送G Hotel住宿一晚 (Honeymoon Suite / G Suite / Duplex) 以及两人份早餐

有兴趣预订者,可以拨电亦或者发电邮询问详情。

联络电话: 04-2380000
脸书专页: G Hotel Penang
电邮地址:g4u@ghotel.com.my
餐厅地址:168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