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Caffe Bene 韩国知名连锁咖啡馆 at Gurney Paragon (PENANG槟城)

冰品对我来说也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马来西亚四季如夏近几年天气更是越来越热,
所以我总认为消暑最佳方法除了是在充满冷气空调的购物商场呆上一整天,吃冰也是很好的消暑圣品 ;)
由于我的Instagram 追踪了不少来自吉隆坡的美女,所以对于Caffe Bene也略知一二,
因为他们在雪隆一带已经开设了两间分店,终于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
Caffe Bene正式进驻槟城,位于Gurney Paragon开设他们在马来西亚的第三间分店!
理应我会在它开幕那几天就立刻冲去吃,但是每次我看到那一堆满满的人潮就会不自觉打退堂鼓...
虽然很期待想赶快吃到但讨厌人潮一向是我的死穴,所以还是咬牙忍着打算过了一段时间热潮退了才上门光顾。
我在各个时段都曾经过Caffe Bene,最后总结出在下午午餐时间后至下午茶时间前是最适合上门光顾的!虽然店内还是有人潮但至少排队的队伍不会长得很夸张~



Caffe Bene采取自助方式,首先你必须到柜台去排队下单付钱,
然后店员会交个电动杯垫给你,只要它一震动就代表你的食物饮料已准备好等待你来领取!



我好喜欢这个角落,对于这种明亮的设计还有充满各种色彩的摆设毫无抵抗力啊~



这种人潮对我来说最舒服,不至于冷清但又不会很拥挤。



充满复古元素的大钟高挂在木制墙上看起来别有一番风格~



冰沙的口味如上图所示:草莓,Oreo,红豆,绿茶以及咖啡
而他们在店内也会摆出冰沙模型让顾客们参考。


草莓冰沙
Strawberry Bingsu
Rm 12.80

点了一份小的草莓冰沙,两个人一起吃刚刚好!
不过冰沙一上桌我的脸就垮下来了... 原本以为点草莓口味的不会有红豆,结果当我看到冰淇淋底下那一大坨的红豆时都快抓狂了 T.T
没办法,是自己没注意到的,也只好硬着头皮啃下了~



味道吃起来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欢,尤其是那一球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整体来说都还算满意,但如果没了红豆的话会大大加分!
底下的刨冰藏了不少的草莓,所以吃前记得要先搅一搅,确保均匀了才开始吃哦~


巧克力恶魔冰沙
Chocolate Devil Bingsu
Rm 28.80

我就是被这冰沙精致的外貌所吸引,发狂了的坚持要点~
但后来想想这真的好贵,因为只提供Large portion所以价钱自然就翻倍,
再加上gov tax之后更是要价超过Rm30!不过久久一次慰劳自己一下,没关系吧 O.o



看看那可爱的恶魔角还有足球造型的雪糕,这些都是虏获我注意力的重点!
光是看着它精致的外形我又立马把上一秒觉得很贵的事情给抛到九霄云外了~



大份的冰沙真的很恐怖,我还记得我去领的时候还傻眼了一下~
甚至我端上桌时隔壁桌的也是吓了一跳,应该是心想:这两个女生是失恋要吃冰发泄吗?!
由于这两份冰沙是不同天吃的,所以无法拍个尺寸对比图给大家看,
但是切记小份的适合2人分享而大份则可供4人分享,所以当天我们两人吃这恶魔冰沙时都啃得很辛苦。
看似安全牌的巧克力口味没想到里头也暗藏“炸弹”--- 红豆!
视觉上是完全看不出的,因为它就藏在巧克力蛋糕底下..............
我真的很不会欣赏红豆~ 也很不明白为什么吃巧克力口味也要丢这么多的红豆下去,
吃起来过度偏甜很腻,草莓口味的搭配红豆味道还可以接受,但这巧克力的完全不行!
我自己吃不下10几口就停了,大部分的冰沙都进了朋友肚子里,真是难为她了 XD



附送一张冰沙搅拌完毕的惨样~ 感觉好不开胃哦 XD
但是要完全的搅拌后才能让味道吃起来比较均衡嘛,不然上部分味道浓郁而下半部分只吃到冰沙而已就槽糕了!
正确的搅拌过程Caffe Bene店内所摆放的电视机有教哦,而我在网上也找到了教程,但step 1好可爱哦,还先交代你要记得帮食物拍“遗照”呢 =P



虽然只吃过他们家的冰沙但我觉得大部分人都是为了它而去的吧,我也算是没有遗憾了!
若要我特地再光顾去人挤人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尝尝他们家的Waffle~
对了,他们还提供外带服务呢,上次我就看到一位韩国妇女打包了5桶的冰沙回家,这方面的服务我倒觉得很贴心 :D

题外话:第二次光顾时原本加上我们这一桌只有5或6桌的客人,但10分钟之后我猛然发现整间店都满了,而且连室外座位也所剩无几... 柜台当然也挤了不少人!当时候我就在心里暗自庆幸,我早了10分钟来光顾,不然还真的没什么心情想吃了。


联络电话: 03-61436333
WIFI密码:ilovecaffebene
营业时间:10am - 10pm (Daily)
餐厅地址:163-D-1-06, Pesiaran Gurney, 10250, Georgetown,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