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Coffee Affairs at Bishop Street (PENANG槟城)


不得不说,每一次要泡咖啡馆对我来说都是一大难题~ 我说的是泡咖啡馆哦,不是猎食或尝试新咖啡馆...
后者我只要找一家没光顾过的就行了,但是前者的难度就在于,一家咖啡馆要让我呆得久呆得不想走是比较有难度的。
有些人会取决于气氛亦或者是环境,但对我来说舒适的咖啡馆取决于一种很虚无飘渺的感觉!
常常很多时候我到新咖啡馆去坐了大概一个小时,拍拍照吃完东西就很想赶快转场了,没有想要多久停留的念头~
但Coffee Affairs却可以让我在那里和朋友们一起呆上好几个小时大聊特聊,而且难得的是他们周日的营业时间是到晚上12点的呢,所以可以聊得很尽兴!



打从它一开张营业我就开始留意了,后来它也被我和姐妹们列入最爱咖啡馆list当中~
虽然他们没有提供主食但是一杯热饮还有精致小巧的甜品已足够丰富了我们的夜晚!!!

Iced Affairs Cappucino
Rm 11.90 

卡布基诺名字听起来很甜蜜,但我因不知道它是如此的苦 (应该是说对我来说是这么的苦),
大大口喝下差点呛出来... 因为苦涩的滋味实在远超出我意料之外,幸好这只是偷喝朋友的饮料,如果是自己点的就糟糕了~



后来才发现,原来导致苦涩的罪魁祸首就是这颗咖啡豆型冰块,朋友含了一口立马就把它吐了出来~~


Hot Chocolate
Rm 9.90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每回拜访Coffee Affairs都会点上一杯热巧克力。
这似乎变成了一个习惯... 不太爱喝热饮的我也渐渐开始学会去接受并养成习惯~



因为我不喝咖啡,所以基本上都没什么机会可以拍漂亮的拉花呢~
但是这里的热巧克力拉花也交足了心意,再加上些许棉花糖做装饰看起来就很美观咯!
每一次喝上他们家的巧克力心里都会觉得暖呼呼,巧克力香扑鼻而来 =)
浓郁的巧克力不甜不腻,我常常很心急一口接着一口地喝结果坐了不久就喝完了。。。


Hot Wild Honey Lemon
Rm 8.90

恰巧Miss Valerie喉咙不舒服,所以她点了一杯热蜂蜜柠檬来舒缓喉咙,要不然这咖啡狂肯定又要点上一杯来解瘾了。。。


Matcha Azuki Tiramisu
Rm 9.90

因为早前在Dolce Dessert吃过绿茶提拉米苏觉得还不错,所以来到Coffee Affairs自然也想点上一份来试试味道~



顶端加了些不少饼干碎所以口感吃起来相对的丰富,但味道稍显不够浓郁,
绿茶香味无法很明确地凸现出来,这点倒是有待改进...
虽然卖相是很漂亮啦,不过把提拉米苏装在这种看似酒杯的杯子里其实有点危险,
店员托着木盘端上来的时候感觉他也不可以走得太快,不然杯子摔了下来就糟糕了 O.o


Almond Brownie
Rm 15.90

贪心的我和Miss Valerie因为看到餐单上这小甜品的摆盘很漂亮就加码点了一份~
两块小小的杏仁布朗尼外加一球的香草雪糕就完成了这满足于我们俩的视觉盛宴 XD
口感较干的布朗尼总是得经过雪糕的加持才能真正呈现出它的魅力,
但是Coffee Affairs的布朗尼烤得太干了甚至还有点硬呢。。。



一样是要到柜台去下单付钱的哦,之后店员就会把饮料甜点送上桌了。



柜台后方摆放着各种颜色花俏的杯子,让人看了心情也不自觉好起来呢,因为我是彩色控!



个人最爱的还是这一处摆放着的大大小小物品的方格柜子,虽然看起来很杂乱但其实每一个小格子里的物品都是摆得井然有序的呢。



我其实比较好奇那个麻布袋会不会在我喝饮料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掉下来砸在我头顶 XD



Coffee Affairs还有提供室外座位呢,但我个人比较不偏爱室外啦~ 虽然也很凉快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赖在有冷气设备的室内座位 =P


联络电话: 04-2614060
Wifi密码: 0124330350
脸书专页:Coffee Affairs
营业时间:11am until 12am (Daily)
餐厅地址:21, Lebuh Bishop, 10200 Pulau Pinang,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