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E&O Sarkies International Buffet Dinner 国际自助餐 (PENANG槟城)

仔细想想,我自己好像没吃过大酒店内的自助餐呢...
一直以来我吃的都是普通的自助式吃到饱火锅烧烤店,以自助餐来说我吃过最豪华的也只有TAO而已~
闻名的酒店自助餐我所耳熟能详的就是E&O以及Rasa Sayang,虽然光是想想就流口水了但因为价格缘故一直没机会吃到。
尤其是早前众博客们一直分享E&O的海鲜主题自助餐,搞得我痛苦万分啊,因为想吃又没那个钱去吃 O.o
直到上个星期我收到了一个令我感到雀跃万分的消息,就是我有免费的自助餐吃啦 =P
吃自助餐固然开心,但是免费的对我来说却是格外的好吃呢!!!
但遗憾的是E&O的海鲜自助餐优惠已结束,现在除了周末以外周日一律都是以国际自助餐为主题了。
Buffet Dinner的时间是于七点开始,E&O酒店就位于我公司后面隔一条路而已,步行不到3分钟便可抵达。
一行人约好七点正在Sarkies见面,而我和另一位女同事5点就下班了,两人都不想回家后又得赶去E&O,所以决定提早到那里去走走看看..


说真的,我这个乡下妹从没踏足过E&O所以在酒店外走走看看风景倒也觉得挺舒服的~
平时驾车经过E&O都没发现原来它是如此气派,现在静下心来散散步才猛然发现它的美!
酒店后方有漂亮的海景,来来往往的人很少,两个女人就吹着海风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环境实在太漂亮了,搞得我们俩好想请假来住上几天抛开工作的烦恼,彻彻底底地去放松心情!!!
不过这E&O的酒店房间价钱不便宜啊,查询了价钱之后我们就放弃了...
但这还是不阻止我想要放松的念头,槟城靠海的酒店那么多是时候开始survey找个价钱合理的酒店去渡个小假啦 =P



等待时间流逝的当儿,我百般无聊地开始抓起相机乱乱拍~



除了室内桌位,他们也提供室外桌位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漂亮景色。
但我挺怕闷热的同时也担心天色渐暗后会不会有蚊子袭击,所以室外还是能免则免吧...



七点正一到我们就准时进入餐厅,话说只有吃饭和下班大家才会那么准时呢 XD
随后我们就被带到了预定的座位~ 我发现当晚有好多公司在那里举办聚餐还有圣诞派对...
像我们隔壁桌的吃完晚餐后都在玩拆礼物游戏,看得我好生羡慕!!!!
原本我自己没打算拍照记录生文的,因为感觉自己拿着相机拍个不停会为其它人带来困扰。
但之后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把相机带在身上,也因为我们提早抵达所以我有时间快速地把食物的“遗照”给拍下。
有时候还真觉得自己异于常人,当大家端着盘子往海鲜区冲的时候,
我竟然拿着相机排队,而且还不是排队拿食物而是等之前的人拿完食物轮到我时却只拍照!!!!!!!!!
没办法,自己养成了看到好看的食物都想赶紧拍下来的习惯,管他肚子饿不饿,老娘要拍照!X)



铺得满满的生鱼片在我拍照时不停地向我发出诱惑的邀请,我可是馋得口水快留满地了呢~
一拍完照片我就赶紧抓了一个碟子夹满一堆的生鱼片享受去了,自助餐我都偏爱吃生鱼片...
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热爱吃Sashimi,可说是三餐吃都吃不腻!
但由于荷包没那个本事,所以我唯有在吃自助餐时猛攻Sashimi区域 =P



这一只只的小章鱼让我想起Ms Ynee,因为她超爱吃这种日式小章鱼的!
而我虽然非常喜爱吃章鱼,但惟独不喜欢日式小章鱼甜甜的滋味,对我个人来说味道很怪。。。



或许大家看到海鲜都会很兴奋吧,但我这懒惰鬼天生对于需要剥壳的肉类没什么兴趣...
不过光是在视觉上看看也满足了啦,肚子就留给其他东西吧~ 哈哈!



原本很抗拒吃生蚝的我于今年初在同事的怂恿下吃了Tao的生蚝,自此自己对它改观了!
还记得当时候肥美的大生蚝配上一些些的tabasco酱料送进嘴里咀嚼,仔细感受生蚝的鲜味和tabasco轻微的辣度综合起来所带给我的味蕾盛宴~
在E&O看到生蚝时,我倒也挺兴奋的!但因为自己太久没吃生蚝了怕它的味道和TAO的有出入所以就只夹了一个试试味道,果不其然味道并不是很好,生蚝好小哦而且感觉不是很新鲜...



海鲜区里最受欢迎的就是它了!自以为潇洒的我看到很多人围在那里就打算等人潮散去后才去拿.. 结果没想到最后只剩下为数不多而且瘦巴巴的 T.T
原本还以为员工会在大家拿完之后重新补充,但整晚那个区域都是空荡荡的..........
这一点倒是很让我好奇,难道这是限量提供的吗?



非常感谢同事愿意“服侍”我,帮我剥好蟹壳~ 可能是我剥得太糟糕了,他看不过眼吧 XD
看看那个肉,吃进嘴里只有满足二字浮现在我脑海里!肉质意外的饱满,而且带有些许的咸味,不必搭配其他的酱料就很好吃了~
吃完以后我还时不时走去海鲜区看看有没有补充,不过直到我吃饱喝足要回家了它还是没出现...
所以要品尝的朋友记得第一件事就是往海鲜区冲啊!有多少拿多少,但要尽力而为哦,不要拿太多浪费了好吃的食物~



吃完了海鲜区下一站我就攻向起司区域啦!我是很严重的Cheese Lover,
不管别人怎么说Cheese的味道很臭我都不为所动认为那是浓郁的起司香!
这有点像是喜欢榴莲的人不管旁人怎么说臭他都会认为榴莲是最香的,其他人不识货那种心态吧 =P
每一种起司我都切了一小块,并夹了好几块的小饼干配着吃,吃得那一个!!!!!



在沙拉区域看到我几乎每天必吃的泡菜, 但未免自己吃得太饱所以只夹了一些些~
话说我有吃泡菜的习惯,家里冰箱都会有小小一桶在超市买的泡菜预备着,
然后在晚餐前吃一些泡菜垫垫胃,如果没出去吃晚餐的话就直接煮意大利面配上泡菜做成凉拌泡菜意大利面,不过我这道意大利面可能常人无法接受吧~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吃得津津有味!前一阵子很流行番茄饭的时候,我也放了些泡菜让味道更酸辣,出来的效果也很好,泡菜果然是百搭啊~~~



后来我也到烧烤区去走走看看,但没引起我的兴趣~ 



看到有不少人都在排队领着烧鸭肉~ 但我这挑食鬼不吃鸭肉所以就作罢啦。



后来同事就把烧鸭肉摆在我眼前一直要我试吃,并表明自己也不吃鸭肉但这里的鸭肉没有那一股怪味!
对于不吃鸭肉的人来说,这的确是很好吃,没有鸭肉特殊的“怪味”,难怪这么多人都在推荐~
下次除了海鲜之外大家也可以专攻这这烧鸭肉,对不吃鸭肉的人来说的确是很值得一试!



Cold Cut 系列原本在吃完Sashimi、海鲜和起司之后进攻的,但健忘的我很自然地就把它给忘了!回家整理照片的时候好后悔啊~



自制沙拉这东西我当然不会去碰咯~ 但是看到长形桌上摆着满满的食材,看起来好丰富呢!



看到同事拿的扇贝好大颗好诱人,自己赶紧问了所在位置冲去拿了一碟!食材搭配倒是挺特别的,还配了一些意大利面条呢~



为了让大家看看它的尺寸到底有多大,所以特别摆了一块饼干在旁作比较。



由于早前吃了太多的三文鱼,所以之后看到这道我也就不碰了,留点肚子给我亲爱的甜品吧~



好遗憾没吃到这一道Salmon Tataki,想吃很久了的说~ 这照片是我在临走前排下的,所以肚子已经涨得快爆炸无法吃下任何东西啦!!!近在眼前却吃不下的痛苦啊 ='(



在吃饱之后,肚子那一些些的空位当然就是留给精致的甜品咯!
偷偷告诉你们,我们在等候的当儿看到工作人员把这一些蛋糕推进餐厅时我都快抓狂了啦,因为每一个都看起来很好吃搞得我差点口水留满地~ (因为当时候真的很饿了)
当然我也不是每一个甜品都有吃到啦,只吃了以下两三种而已,因为腹内位置有限啊只可以选择几种最想吃的。
其实他们甜品的水准有超乎我的想象乜,因为通常自助餐大家主要都是focus在食物上,
我吃过好好多自助餐都是甜点看起来很诱人但是味道不好吃的,但这里的甜点又漂亮味道也棒!



这小小甜点看起来不但精致而且也超好吃的乜~ 我一口气就吃了五个!
巧克力里头包覆着的像是白巧克力,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但吃起来就是酸酸甜甜的,好棒~



这巧克力慕斯蛋糕也和我预想的一样好吃,口感绵密顺滑巧克力味道浓郁而不甜腻~
我吃了一块又受不了诱惑去拿了第二块,个人觉得再配上一点点草莓就更完美了!



小巧的巧克力塔看起来就是格外地精致,一口一个的大小会让人吃上瘾呢。



原本想说把甜品们摆得漂亮一些拍个好看的大合照,但是这一切都被巧克力慕斯蛋糕毁了!



水果的选择也很多样化而且摆盘和色彩的搭配看起来甚是赏心悦目~



但最吸引我目光的还是这一束又一根根水果串所组成的“鲜花”~



这个圣诞月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拍摄圣诞树的照片,不管大大小小的圣诞树都被我拍遍了~
虽说自己从小没庆祝过任何关于圣诞的节日但对于它我还是抱有很美好的憧憬。
就以这一棵漂亮的圣诞树做结尾吧,哈哈哈!
当晚的晚餐大家都吃得很享受,而且当中还有两位同事加了Rm38享受那无限量续杯的红酒/白酒服务,这对于有喝酒的人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吧~


联络电话: 04-2222000
用餐价格:Rm110++/ Adult , Rm48++/ Child (add on Rm38++ for free flow wines, beers & fruit punch)
脸书专页: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营业时间:7pm - 10:30pm (Daily)
餐厅地址:10, Lebuh Farquhar,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