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東京美食:No.1 Baked Cheese Tart from Hokkaido【新宿車站】

前一陣子在做東京游的功課時看到部落客有推薦這小小家店面的烤芝士塔,老實說芝士塔在日本隨處可見但不知為何我竟然把這家列進了必吃美食清單當中... 極其固執地在東京之旅第三天搬去另一家民宿前硬是擠出了早上的时间到新宿車站去購買!由於在東京我都是搭 Tokyo Metro 所以沒機會進過 JR 地鐵站,為了吃到烤芝士塔我們迷路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含著淚抵達啊啊啊啊~~ 這家半熟芝士塔的店面在就在新宿車站東口進來后一樓,連結 LUMINE EST SHINJUKU 的通道上。

話說我們到的時候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呢,有點害臊又興奮的兩人眼看還剩下半個小時就可以買到烤芝士塔於是又咬緊牙根等下去啦,已經來到店門前了怎麼都不可以半途而廢。


這個數字圈圈是讓顧客們排好隊而準備的,我們抵達得太早又覺得這樣直接站在店門前好像有點奇怪所以一直就沒站在圈圈上,直到營業時間前十分鐘來了一位日本女生很自然地站在一號圈圈我有了同伴也不感到尷尬啦,立馬就排在她後頭!


開始營業前幾分鐘我們身後突然就有一堆人開始在排隊了,果然沒來錯啊,這家烤芝士塔一定非常好吃,不然怎麼當地人會特地來排隊啦?當手機顯示十一點鐘時我的眼睛就死盯著店門... 啊?不是說日本人很準時的嗎?怎麼還不開門?看來我們真的對日本人太嚴苛了啦,在兩分鐘之後鐵閘終於緩緩拉起~~~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顆顆烤得金黃誘人的芝士塔,每一顆看起來都嘛是金光閃閃地!


由於是第二位客人所以我們幾乎是沒時間思考要買幾顆,之前因為沒看到實際尺寸所以無法判斷,後來一致同意買一盒 (6顆)就好,結果我一聽到前一位的女孩子要了兩盒就又猶豫了... 然後就很誇張地買了兩盒................ 某某人在一旁應該是很汗顏,但又不敢阻止我..........


其實在買的當下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直到搭上了地鐵開始清算錢包裡的日元才發現.... 我竟然花了將近馬幣 90令吉去買這些芝士塔,嚇死人了!!!十二顆是要怎麼吃得完啊?由於在國外我都會開啟此事不吃待何時的想法,對於金錢方面不會太計較,但是這回真的失策了啦... 兩個人也只有兩張嘴,要塞完這些芝士塔也很難吧?!!!後來便決定每天早上都吃這家烤芝士塔好了........


店員非常親切而且聽得懂英文,把芝士塔裝進盒子后還會先向顧客展示盒子讓顧客們確認數量了再細心地打包~ 話說在她把芝士塔裝進盒子時我默默咽了幾次的口水 T.T


櫃檯處還有張貼如何更好享用烤芝士塔的方法哦,不僅可以放進冰箱冰櫃享受冰冷口感的芝士塔,用微波爐加熱后爆漿效果更是誘人啦!


單個買的話是 200日元一個,如果只是解饞的話建議單個買就好了,不需要買一盒,畢竟價錢也沒差多少啊~


Yayyy~ 買完了當然少不了要在店面拍張認證照啦!!雖然有點蠢,但是.... 開心就好 XD


雖然才剛開始營業不到十分鐘,但人潮已經很多了,我有點懷疑他們的芝士塔數量真的能撐到晚上十點嗎?會不會提早在下午賣完啦?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發現這家店單月就可以賣出九萬顆芝士塔,這數量也太驚人了吧?!!!



回到民宿第一件事就是來幫我饞了好久的烤芝士塔拍拍照~ 盒子內層的設計非常有才,這樣裝的話即使再怎麼搖晃都不會影響到芝士塔囖!



芝士塔的尺寸不大不小,雖比本地的迷你蛋撻大卻又比正規蛋撻來得小~ 不過每一顆重量都很實在,感覺是下足了料哦~



其實一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芝士味了,咬下一口烤得酥酥的餅皮還有濃郁得異常驚人的芝士內餡實在令人驚艷!為什麼日本的半熟芝士塔都那麼好吃啦?不過單就以芝士塔的味道我比較喜歡這家的哦,因為真的太濃郁了非常適合我這種熱愛芝士的芝士迷~ 雖然沒有想象中在嘴裡爆漿的程度讓我有點失望,不過還是很值得推薦啦!據說另一家在自由之丘的店面人潮非常誇張還會限制顧客芝士塔的購買數量,根本超傻眼 O.o

這家著名的北海道半熟芝士塔在東京有八家分店,在海外各個地方也都有設立分店像是首爾、香港、泰國、台灣、中國以及新加坡等等!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也會來到馬來西亞了吧?最近好多日本品牌的甜品蛋糕店進軍吉隆坡呢,看得我好羨慕啊,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檳城???


联络电话:03-5925-8170
营业时间:11am - 10pm (Daily)
官方网站:http://bakecheesetart.com/
餐厅地址:〒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ルミネエスト1F JR新宿駅東口交番裏



東京自由行2016: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出发篇】
旅游踪迹: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1 【明治神宫、新宿御苑、涉谷、Pablo Premium Cafe】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2 【新宿、都厅大厦展望台、竹下通、东京铁塔、歌舞伎町】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3 【雷門、淺草寺、上野阿美橫丁】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4【Tokyo Disney Sea 東京迪斯尼海洋樂園】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5 【富士芝櫻祭、河口湖、天上山公园】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6 【筑地市場、銀座、晴空塔】
東京美食: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 - 和幸豬排 【西新宿】
東京美食:Egg 'n Things 極之邪惡草莓奶油山鬆餅 【台場】
東京美食:No.1 Baked Cheese Tart from Hokkaido【新宿車站】
東京美食:超夯人氣 No.1 拉麵店!一蘭拉麵 【新宿中央東口店】
東京美食:傳說中的平價迴轉壽司連鎖店 - 元祖壽司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超萌~ 芝麻街主題限時咖啡館 Elmo Cafe 【原宿竹下通】
東京美食:烏龍麵愛好者必吃!贊歧烏龍大使 東京面通團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 新鮮又海派的壽司拼盤 【銀座】
東京美食:超人氣半熟 Pablo 起司塔 + Pablo Premium Cafe 【表參道、新宿】
東京美食:Nabezo 鍋ぞう唰唰鍋吃到飽自助餐【新宿三丁目店 / 淺草雷門店】


相关博文东京资讯: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1 条评论:

  1. 最近很流行cheese tart,真的好多日本品牌的甜品店入驻市场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