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Glamour Crispy Puff 超精致脆皮泡芙、香滑奶昔、雪糕泡芙

之前只能在北海区吃到的脆皮泡芙已陆登陆槟岛啦,虽然在各大夜市都能找到 Glamour Crispy Puff 的档口但是对于不常去夜市的我要吃到它好像还有点难?上个星期在脸书专页看到 Glamour Crispy Puff 在 Tanjung Tokong 的 Caltex 有摆档,而且还有卖看起来很澎湃的奶昔和雪糕脆皮泡芙!
出名嘴馋的我当然受不了这等诱惑带上狗腿妹一起去试试,刚好光顾当天他们也推出了新口味的脆皮泡芙,真的是太幸运啦~~~ 目前 Glamour Crispy Puff 在 Tanjung Tokong Caltex 的 Roadshow 已告一段落但是未来还是会不定时举办这类型的 Roadshow 让大众有机会尝到它们的泡芙和奶昔~ 
除了北马区以外,目前 Glamour Crispy Puff 在南马一带也有不少的加盟商,他们也会限制开放少数代理权给每个州属!如果想要第一时间获得最新资讯可以留意他们家的面子书,各大分行的资料都在那里~ Glamour Crispy Puff Facebook Page

Greentea Milk Shaka 绿茶奶昔
Rm 8.90
虽然以脆皮泡芙为起点但是 Glamour 创意无限,近期还推出了料多到爆的奶昔系列~ 香滑顺口的奶昔一共推出了五种口味,分别是:Green Tea、Chocolate Banana、Strawberry、Oreo Punch 和 Coffee!
每一种口味都不想错过根本超难抉择的,后来只好让店员推荐我们才点了一杯绿茶奶昔。


先不说别的,光是看到卖相就很讨喜了,好澎湃的配料啊~~ 摆得满满小零嘴有脆口爆米花和绿茶口味 Kit Kat、鲜奶油加上巧克力酱和花生颗粒还有甜甜的草莓和红豆!因为摆得太满了我们都很担心它会溢出来,不过店家会提供杯盖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喝。

我们喝了第一口就觉得好喜欢,是非常浓郁醇厚的绿茶奶昔,原本还担心会不会过于甜腻但是店家告知他们所使用的牛奶都是无甜度牛奶哦大家可以放心喝~ 一杯 Rm8.90 有得吃又有得喝感觉很划算吼!不过我个人建议两人分享一杯比较恰当哦,真材实料很难喝完啦感觉肚子超饱 XD


Ice Cream Crispy Puff 雪糕泡芙
Rm 8
之前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冰淇淋泡芙旋风,不过因为槟城没有卖所以我很怨念吃不到。。。但是现在不用伤心啦,因为 Glamour 也有推出好吃诱人的冰淇淋脆皮泡芙哦~ 目前他们只推出了四种口味:Oreo、Peppermint、Chocolate Chips、Strawberry,相信未来还会再增加的,不过这四个口味都很大众化我每个都好想吃!!!最后还是选择了小孩子很爱的 Oreo 口味,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做不了选择就叫店员推荐啦 XD


炎热天气想吃泡芙又想吃雪糕消暑的话只需要买一个《二合一》的雪糕泡芙就行啦,好吃又可以消暑~ 重点是比起其他的雪糕泡芙,他们还下心思地把自家雪糕泡芙装饰得美美的,小孩子看了肯定很开心!如果想要拍照 Po 上网分享的话切记要快哦,因为这样才能吃到最棒的口感,如果雪糕融化了脆皮泡芙就会变得软软的~


Crispy Puff 脆皮泡芙
Rm 7
Glamour 这个月刚推出的新口味泡芙是:提拉米苏、新鲜水果和巧克力香蕉,全都想试所以各个口味都打包了一颗。其中巧克力香蕉口味最吸引人了,看到上头挤满黑巧克力卡斯达就足以让巧克力迷们尖叫了吧!


脆皮泡芙给人的印象就是甜甜的,但是如果你是清淡口味爱好者就得试试新鲜水果脆皮泡芙,搭配了草莓、桃子和龙眼的淡淡清甜味儿,吃起来不会过于负担~ 提拉米苏脆皮泡芙一样好好吃,泡芙里头藏在了一块手指饼干增添了香气和口感,还带着淡淡的咖啡清香呢!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巧克力香蕉泡芙,黑巧克力纯度较高所以吃起来并不容易感到甜腻,搭配香蕉果肉一起吃味道是恰到好处,连不吃香蕉的我也喜欢~


坚持现点现制作的 Glamour 脆皮泡芙保持了最佳口感,每次咬下一口都要小心内馅爆浆而出,这种苦恼应该是世上最幸福的苦恼了吧?!!我对爆浆的甜点真的完全没抵抗力,所以这也是我对于他们家的脆皮泡芙如此着迷的原因。。。不过这回我特地做了新尝试,把脆皮泡芙冰起来隔天再吃,口感截然不同虽然外皮软化了但是内馅因凝固的关系所以整体吃起来好像在吃蛋糕一样,而且卡斯达内馅香味更浓郁了~ 如果喜欢新尝试新口感的,建议你们可以试试看哦 ;)


目前 Glamour Crispy Puff 有开放好几种的加盟方式,像是最常见的连锁档口、方便且流动能力强的流动餐车、旗舰货柜小型咖啡厅以及店面加盟等等~ 有兴趣洽谈的可以直接拨电询问 Mr.Chin:011-28715110 / Ms Coleen:014-9347844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