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La Maison Blanche 棉花糖饮料新搞作 Part ll at Bukit Mertajam

之前掀起棉花糖阿芙佳朵风潮的 La Maison Blanche Cafe 之前在进行小部分装修后终于重开营业了!这次重开店主还调整了菜单加入了更多的美食以及饮料选择~ 原本就有意再次光顾享用新餐点的我刚巧碰上周末想约我出门的 Miss Valerie,于是就在机缘巧合下再次光顾了 La Maison ;)
因为在外观上没有多大的变化所以这次没有拍内部装潢照啦,对环境有兴趣想看照片的朋友可以点击参考我上一篇的博文哦。。。上一次是晚上光顾,这一回就选择午餐时间吧,基本上店内的气氛还是保持着浪漫低调的风格,灯光微暗整体非常舒服而且店里头还播着很优美的音乐乜!
虽然上门时间已接近下午茶时光,但我和某某人还有 Miss Valerie 决定在那里享用午餐,没办法我睡到太阳晒屁股所以午餐时间也被延后啦 XD

L.M.B Signature Frappuccino
Rm 17
上一回因为棉花糖阿芙佳朵而疯狂的我们,这一次又被 La Maison Blanche 的新搞作吸引着啦!
这一杯冰沙上方有一大坨的粉色棉花糖非常吸睛,已过少女年纪的我们看了都忍不住兴奋起来~~~


漂浮着的棉花糖和底下的杯子比较起来显得格外巨大,乍看之下有点像天空中的云朵,非常可爱,我们也不忍心去破坏它的美感,三人就这样你看我我看你不知该如何下手... 


过了不久大家似乎都按耐不住了,便开始撕下一小口的棉花糖放进嘴里感受那甜蜜滋味,若我们不动手吃这棉花糖也会因为空气和底下的饮料渐渐缩小,美丽的东西都只是刹那间的,欣赏完了就开始吃吧就别再矫情了啦!XD 真正的喝法我们不懂就跟随自己的想法喝吧,把棉花糖往下压让它浸泡在冰沙里融化后喝起来味道酸酸甜甜的,消暑又解渴~
为了新菜单新料理而来的我们犹豫了许久才下定决心要点一份意大利面以及一份汉堡来当午餐~ 话说这次的新 menu 的确加了不少的餐点!我大概将新旧菜单做了比对,发现他们加了很多道的主食,以前只有提供两种主食让人直呼太少了了了,放心放心,店主都听到我们的心声啦~~~ 从原本的两道增加至七道,主要是多了三文鱼主食的选择还有鸡肉料理也做出了不少的变化!意大利面也从五道增加至七道,让食客们有更多的选择呢~~



La Maison Blanche Spaghetti
Rm 15
Miss Valerie 点了一份的招牌意面,以辣椒干以及番茄和橄榄清炒再加入大家都爱的培根增添香气,味道吃起来中规中矩,个人认为面条稍显软了一些但是清爽口感我挺爱的!Miss Valerie 也对它感到满意~


不过后来发现辣椒干有点太多,因为 Miss Valerie 吃得狂冒汗,对我来说是没差啦,因为我爱吃辣嘛 =P


La Maison Blanche Burger
Rm 20
我点了一份汉堡,刚好当天下午有点饿想说吃汉堡比较有饱足感啊~ 这份是 Chef Recommended 的,里头用料丰富包括了:鸡肉饼、熏培根以及芝士等等再搭配上一些的番茄以及小黄瓜等蔬菜,光是卖相就很吸引人了!面包他们选用前阵子掀起流行风潮的碳烤面包,吃起来比较香。


我个人认为这份汉堡的份量很有诚意,鸡肉饼也好厚哦吃起来还很多汁不会很干涩的~ 熏培根的香气特别加分哦,好吃好吃!!!


原本我们还想吃甜品的因为看到店主推出了棉花糖雪糕,而且采用的还是 Gelatomio 品牌 (我很爱吃的品牌之一),搭配棉花糖铁定很好吃,光是想像就流口水啦!!!!!不过因为 Miss Valerie 想要转场喝咖啡所以会好做罢... 其实除了菜单上的甜品,La Maison 还有提供各式各样的美味蛋糕,食客们可以到蛋糕柜去选择自己想要的口味~


这个角落是我的最爱,可惜桌子很低不适宜用餐,店主把两人沙发换成了可容纳多人的黑色皮革沙发哦~
这很适合一群人来喝喝饮料吹吹水呢,毕竟座位那么舒服,大家坐下了都不太想起身把 XD


墙上还有不少顾客的留言,大多都是在称赞餐馆的环境以及香浓的咖啡,当然老板亲切的服务态度也获得大家的认可~ 老板向我们表示之后会增加红酒类,为了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他们一直在精益求精,聆听顾客们的评语认真改进这是我最欣赏的一点!


两次的光顾,用餐经验都很棒,虽然我不是大山脚人但是特地去到那里吃同样的餐馆是有点稀奇,毕竟爱尝鲜常常吃过一次就不去了~ La Maison Blanche 的环境和气氛是我所无法抗拒的,加上老板非常好客的性格自然留住了不少的回头客 ;)

想要阅读 La Maison Blanche Cafe 相关文章请点击:
槟城美食:La Maison Blanche Cafe 充满浪漫情怀的咖啡馆 at Bukit Mertajam

联络电话:Not available
脸书专页:La Maison Blanche Cafe
WIFI密码:lamaisonblanchecafe
营业时间:1pm - 12am (Daily)
餐厅地址:2806, Jalan Kampung Alma, Taman Kij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