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艺人活动:『怎样的张栋樑』To Be...Nicholas Teo Live 音乐会造势活动 (槟城 & 吉隆坡)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大家还记得因翻唱这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而在海外爆红的本地歌手张栋梁吗?休息了3年的他终于回来了!除了推出新书《长假》、新歌EP和最新偶像剧上档之外,他也将会在马拉西亚举办 Live 大型售票音乐会。这场由Click Entertainment所主办、Woonmei为荣誉呈现、白金赞助商Sea Horse、指定电台 MY FM以及Melody FM全力支持的『怎样的张栋樑』Live音乐会, 将在12月5日(星期六),晚上8时30分于Mega Star Arena盛大举行!为了替音乐会造势,张栋樑将于11月 7和8日分别在梳邦的The Summit Subang USJ以及槟城的Mega Mall与歌迷见面。 喜欢张栋樑的各位,万勿错过这场从马来西亚启动的音乐会!重新出发的栋樑让人感受到了他在音乐曲风上的改变和企图心,音乐会也会以全新的概念和选曲跟大家见面~ 除了一些耳熟能详的曲目,栋樑也会选唱热门歌曲以外的歌单并在编曲上做一些改变,势必要让歌迷感受属于栋梁的独特魅力!

这场长达90分钟的音乐会已正式在网上公开售票,歌迷们可上网游览 nicholasteo.peatix.com 购买。
凡是在造势活动现场购买门票亦或是之前已购买入门票的歌迷们将会获得一张限量版“酷卡”以在造势活动上索取张栋樑的亲笔签名~ 限量版“酷卡”库存有限,先到先得!
『怎样的张栋樑 』Live音乐会票价分为:
VIP RM368(附送全球限定版EP)
PS1 RM268 
PS2 RM98
主办单位也将会在造势活动当天送出三份限量特制(吉隆坡/槟城各三份)的张栋樑相框给现场购票的歌迷,想要成为幸运儿的你就别忘了出席栋梁在槟城(Megamall) 以及 吉隆坡(The Summit Subang USJ) 的音乐会造势活动啦 ;)


这场音乐会将会以手腕带取代入门票,歌迷当天将会凭手腕带入场,不同颜色的手腕带代表不同区域。此手腕带只限马来西亚独有,是很值得收藏的纪念品。全球限定版EP+VIP门票仅以套票的方式出售 (Rm368),EP除了收录之前《长假》推出的三首歌,还会收录另外两首全新单曲,并附送音乐影像DVD! 购票的歌迷们请注意,手腕带以及EP将于音乐会现场取货,凡是成功购买音乐会门票,将会收到QR Code,音乐会当天只需向工作人员出示QR code即可。 欲知更多有关张栋樑Live音乐会的宣传活动详情,请留守Click Entertainment 以及 Woonmei的面子书或游览网站 www.click-ent.com 及 www.woonmei.com

张栋樑『怎样的张栋樑』造势活动行程如下:
7/11/2015 (星期六)   -   7pm   -   The Summit Subang USJ
8/11/2015 (星期日)   -   3pm   -   Megamall, Prai


喜欢我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