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槟城美食:The Mangoes Cafe at Gurney Paragon

The Mangoes Cafe 已从 Beach Street 搬迁至 Gurney Paragon,这可说是方便了一众食客,毕竟旧址的泊车问题还是蛮不方便的,来到购物商场泊车位多得是自然也就轻松不少嘛~ 不管你是逛街逛得累了还是想要悠闲地在商场里头度过一个步伐缓慢的下午,这里绝对是很棒的选择!话说我爱到购物商场看电影,所以在等待电影开场时间时我都会到小咖啡馆打发时间放空思绪,它的出现无疑是让我有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The Mangoes Cafe 提供咖啡、冰沙等饮料,想要吃点东西解馋的话可以点上一份轻食类的面包或三文治,亦或者是来块小蛋糕都很适合 ;)

坐落在二楼 Brands Oulet 前的 The Mangoes 空间不大但却布置得很精致,一家小小的咖啡馆里头摆放着不少舒适的沙发座椅!这两张红色沙发座非常抢眼且引人注目,我个人比较喜欢坐在角落远离人们的视线,不过我发现有不少顾客都愿意挑战这个座位,也许是沙发真的太舒服了啦!


我非常喜欢 The Mangoes Cafe 所使用的缤纷杯子,肥肥矮矮看起来好可爱哦,而且五颜六色的让人好想要收集整组彩色杯子摆在家里乜 =P


这里的茶饮一律使用 Gryphon 牌子的茶包,我暂时没喝过所以不予置评啦~


如果你和我一样习惯吃甜食搭配解渴解腻的白开水,可以到他们的柜台去自助领取!


Fresh Mango Sour Plum *Ice Blended*
Rm 12
不好咖啡的我一如往常选择自己喜爱的冰沙系列,芒果和酸梅的搭配让人很有惊喜感,入口便是甜中带点微微的咸味儿,芒果和酸梅的香味比例适中,炎热午后来上一杯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Palm Sugar Latte
Rm 10
这杯拿铁已加入了椰糖在里头所以味道带点甜味,香醇顺滑的咖啡香中带着一丝椰糖香气,非常特别!


Signature Affogato
Rm 10
阿芙佳朵也是众多女士们最爱的咖啡甜品,一球甜滋滋的香草雪糕淋上少许巧克力酱再搭配一 shot 的espresso,一冷一热交替的口感还有那甜中带着微苦的滋味很少有人抗拒得了吧 ;)


Mix Leaf Salad
Rm 12
我喜欢这道沙拉加入了不少的面包糠来增添口感,整体吃起来很清爽是我喜欢的沙拉类型,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所使用的沙拉dressing是含有咖啡成分的Coffee Vinaigrette,并不是传统的黑醋 =D


Focaccia Bread 
Rm 10
Focaccia Bread 被誉为意大利传统的家常面包也是厚皮披萨的前身,虽然它的外表看起来平平无奇但是味道吃起来特别香而且口感相当松软!The Mangoes 还为其特别搭配了三种蘸酱:Chili & Lime Jam、Spiced Onion & Coffee Marmalade 以及 Holy Basil & Lemon Yogurt~ 我个人觉得三种蘸酱都各有特色,但我个人比较爱清爽的 Holy Basil & Lemon Yogurt ;)


Tuna Sandwich
Rm 16

Coffee-Roasted Chicken Sandwich
Rm 16
轻食类的三文治最受顾客喜爱,尤其是 Coffee-Roasted Chicken 口味,咀嚼时口齿之间散发淡淡的咖啡香气虽然味道不重但的确有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如果你认为 Tuna 口味和 Coffee-Roasted 相比会显得逊色,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加入了叻沙香料的它吃起来味道带点酸辣,我相信和我一样爱吃 Tuna 以及叻沙的朋友们会因为它而倾心。


Chicken Wrap
Rm 18

Smoked Salmon Wrap
Rm 22
除了普通的三文治这里还有近期颇受欢迎的 Wrap 系列,鸡肉口味依然是加入了咖啡元素,特别的 Coffee BBQ 酱料我想只有在这里才找得到吧!熏鲑鱼是我的最爱,搭配 Wrap 吃起来不仅显得和谐,把蔬菜和美味熏鲑鱼扎扎实实地包袱在里头,咬下一口听到清脆的咔滋咔滋声就是特别满足,而且 wrap 都会搭配一小份蔬菜沙拉上桌哦~



Mango Cheesecake
Rm 10
这块芒果起司蛋糕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香甜的芒果味加上绵密浓郁的起司蛋糕吃起来不会太过负担,而且起司蛋糕里藏着不少的芒果果肉,酸酸甜甜的最适合下午茶了!


Salted Caramel Macchiato Cheesecake
Rm 12
好喜欢这焦糖玛奇朵起司蛋糕哦,带有多层次的味道和特色!焦糖的咸味儿以及咖啡的淡淡苦涩,两者完美地融入这份起司蛋糕里头,喜欢咖啡和焦糖口味蛋糕的朋友一定也会爱上它~


Gula Melaka Cheesecake
Rm 10
这是我第一次吃黑糖起司蛋糕,原本以为会很甜腻但其实不会,店家还在蛋糕上方撒了一些椰丝增加口感,我不得不说黑糖和起司也是个绝妙的搭配,绵密的起司中感受到了黑糖的香味,大推!


Hawaiian Carrot Cake
Rm 12
看似普通的萝卜蛋糕但其实内有乾坤,为了丰富整体蛋糕的味道,店家还加入了椰子以及凤梨!一层奶油一层蛋糕的堆叠,口感吃起来十分湿润而奶油的香气也达到了相辉映的效果。


Signature Gula Melaka Cheesecake Sundae
Rm 10
这份 Signature Sundae 喜欢黑糖蛋糕又爱吃冰凉雪糕的各位绝对不可以错过,我觉得这是黑糖蛋糕的升级版!吃起来冰冰冷冷的雪糕带有黑糖起司蛋糕的风味可说是完美的组合~


Mocha Walnut Brownie with Ice Cream
Rm 8
吃起来比较干的布朗尼一定得搭配香草雪糕这是铁则,增添雪糕冰凉湿润的口感可以让这份单调布朗尼的味道瞬间升华!再加上布朗尼里头一颗颗的胡桃,吃起来口感更为丰富~
总的来说我认为 The Mangoes Cafe 的饮料、甜点和轻食都非常有水准,尤其是他们家的起司蛋糕,味道吃起来香醇而不腻口,适合在购物广场中寻找“歇息站”的朋友们,逛得累了可以到这里吃一块蛋糕喝一杯咖啡打发时间哦 ;)
目前我手上有10张 The Mangoes Cafe 的折价券,有兴趣领取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网址参考如何获得优惠券的方法!
点击我领取 The Mangoes Cafe 折价卷
想获取折价卷必须遵守条规,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哦~


联络方式:themangoescafe@gmail.com
脸书专页:The Mangoes Cafe
WIFI密码:Not Available
营业时间:10am - 10pm (Daily)
餐厅地址:163D-3-P2,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喜欢我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