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美食搜索:화수분河水盆韩式烧烤店 Hwa Su Bun Korean BBQ buffet at Sungai Pinang (PENANG槟城)


早前在一个美食群组看到有人推荐这家新开张的韩式烧烤店时就很想吃了,后来一看到Groupon 网站有售卖优惠券就赶紧买了两张迫不及待要去吃~
结果没想到之后有不少人来告知我说很不值得吃,味道也不好,空气不流通 bla bla bla.....
当下其实有点后悔自己太快下手买,但是一想到我只花了Rm19 就可以吃烤肉自助餐就心理平衡了些!也许有很多人和我一样买了优惠卷吧,因为我发现在短短几天内优惠卷的销售量就突破一千张了,所以我第一次上门要光顾时便遇到爆满的情况,而店家只跟我们说了一句Shop full 就不理人了 O.o 当天我们只好放弃韩式烧烤转站到旬香Shunka去吃日本餐~
为了避开人潮,第二次我们特意选择周日晚上光顾,果然店内只有几桌的客人在用餐不会很有压迫感!不得不说店内的空气很不流通,油烟味很重再加上闷热感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坐在室外比较好,至少不闷热还可以吹海风 ;)

通常吃到饱自助餐都会提供饮料,但是这里连最基本的白开水都没有需要掏钱自付~
矿泉水一瓶 Rm2,矿泉水以外的饮料一律收费 Rm5 / 罐。。。天啊,一罐最普通的汽水连价钱都翻倍?当天我们两人只点了一瓶矿泉水共享,因为月底全部人变月光族了只好省省喝! (越想越可怜)


在等待员工准备的过程中,饿得摊摊腰的我就命令友人就随便抓几样已煮好的食物给我吃吧,他最先端上桌的就是韩式煎饼~ 因为他知道我是个很爱吃韩式煎饼的人,在Daorae吃煎饼时如果没人阻止的话我搞不好可以吞下4~5片的呢!但即使当下我处于很饥饿的状态都觉得河水盆的煎饼完全没有好吃的迹象,口感软软的味道也很淡,所以吃了一片我就选择放弃啦~


韩式炒冬粉也是我很爱吃的,比起本地的冬粉韩式冬粉口感更有嚼劲哦~ 而且韩式冬粉比较粗所以不会有烂烂的口感,我续了两盘的炒冬粉配上重口味的泡菜,味道更棒呢!
不过泡菜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店家下手重了点,我觉得味道好像比较咸吃起来没有刺激味蕾的酸辣滋味 =(


如果想要吃前菜的话可以选择大众都爱的沙拉,但因为我真的太饿了所以就直接吃主食~


不过说到河水盆的火锅炉我还挺有意见的肉片一放上去还吃不到几片肉就开始有变黑结块的现象,就算很努力去翻肉还是一样,这一点让人吃得很烦诶因为我一直在跟肉儿打战 XD
虽然它长得很像BBQ Plaza的火锅炉,但是品质真的差远了而且我没看过韩式烧烤用这种炉的,可能是节约成本吧毕竟这里应该也只是主打平价韩式烧烤自助餐,就不要再计较了咯 (自己在说服自己) O.o


那个汤实在是惨不忍睹,所以我连小尝一口的想法都没有,朋友说喝起来完全没有味道!
所以我们全程都着重在烤肉至于火锅嘛,我只好选择忽视它的存在了,因为很不开胃啊~


河水盆所提供的肉类都是猪肉,而且只有三种口味供顾客选择~
有原味猪肉片、调味猪肉以及泡菜猪肉,但我觉得他们的调味很失败吃起来根本没什么味道... 还不如只吃原味猪肉片好了,薄薄一片烤了也比较快熟!


火锅类所提供的就是这些丸子啦,我只吃了一颗鱼丸,因为吃火锅料就是要配汤底吃起来才过瘾,但是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汤头淡而无味所以这些小丸子们也可以skip掉了。。。


这里的蔬菜很惊人,因为全部都是没有切过得,就算是青葱也一样。。。
不想要把一整片或一整条长长的青菜直接塞进嘴里,所以连蔬菜我也放弃了 =.=
基本上当时候我只吃了烤肉、炒冬粉以及泡菜,其他的一律选择无视~


除了炒冬粉以外,他们还有提供炒饭不过我偏爱冬粉所以就没机会尝到他们的炒饭~


海鲜类有竹蛏,蚶还有看起来像海蜇但是吃起来味道和口感都很奇怪的不明物体。。。
当然这个价钱你就别指望他们会给你新鲜的海鲜咯,即使我对海鲜没有研究也吃得出他们多么不新鲜~ 为免泻肚子所以我们只吃了一点,不敢轻举妄动因为不想要再生病了 T.T


吃饱喝足之后想来点饭后水果也没问题,他们有提供橙子、木瓜以及西瓜~


结账后店家就送上一张集邮卡,每用餐一次便可获得一个邮戳,集满五个邮戳之后就可享用免费的韩式烧烤自助餐~ 就是Buy 5 free 1的概念吧... 但我觉得自己不会再有下一次了啦,如果 Groupon 还有卖优惠券的话可能才会再考虑吧!
一人花了Rm 20吃了这一餐我觉得不算满意但也不能要求太多咯... 如果我是用原价Rm 29 吃的话可能就会很不爽,老实说这里的员工服务、食物品质、用餐环境等等都不值得花上Rm 30来吃~ 虽然说我光顾那天店内只有少数的客人但是那一个闷热的程度不是开玩笑的,汗流浃背就是这种感觉吧!整身湿哒哒的好可怕哦,无法想象如果店内满座的话会热到什么程度。。。
不过我认为比较特别的一点是他们的营业时间,应该是把目标设定成夜猫们吧,亦或者是像韩国电视剧里演的一样,可怜的上班族加班到很迟但之后还是可以到烤肉店去痛快大吃!


联络电话: 04-2822586
WIFI密码:Not available
营业时间:6pm - 3am (Daily)
餐厅地址:6, Lebuh Sg Pinang 6, Georgetown 11600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