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美食搜索:The LightBulb Cafe 灯泡咖啡馆 at Jalan Zainal Abidin (PENANG槟城)

2014 年可说是咖啡馆竞争相当激烈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有多少的咖啡馆开张又有多少咖啡馆因经营不善而面临关闭的窘境...
去年我光顾相当多的咖啡馆,所以这几个月除了新博文之外我都很努力地在更旧文,毕竟拖欠太久的话真的会觉得好没兴致要写了呢~
这一家位于UMNO建筑物附近的Lightbulb cafe很适合到那里去享受午餐,因为Jalan Zainal Abidin与其他附近的街道相比之下来得清静多了... 因此要找停车位理所当然也方便不少哦!
虽然方便但是大家还是得自行准备停车卡,避免在享用午餐之后发现自己中了“肉干”,那可是很扫兴的事情啊~
早有听闻灯泡咖啡馆是由一名青年所开设,难怪其店面的主题以及风格如此年轻化 ;)






昏暗的环境处处可见一盏盏的电灯泡高高挂在咖啡馆里,气氛变得浪漫不已~ 
之前看过Hui Hui 的博文说那里的消费者年龄层似乎偏低,我还蛮赞同的... 
光顾了好几次的我发现 Lightbulb 大部分的顾客群都是学生,一大群人嘻嘻哈哈的非常热闹,看得我这已脱离学院生活好几年的老牛是羡慕不已啊。。。



Lightbulb Cafe 的菜单选择和一般的咖啡馆大同小异,都是一些西餐、意大利面、餐前开胃汤以及沙拉等等~ 饮料方面当然少不了大家都爱只有我不爱的咖啡,还有很吸引我的Forty Licks Homemade Premium Ice Cream。


Chocolate Mocha
Rm 10.90


Mushroom Soup
Rm 7

爱喝蘑菇汤的朋友特地点了一份来试试,很可惜的味道却不如预想中的好...
喝起来有点像是罐头蘑菇汤的感觉,我只喝了一口就全数交给朋友去解决啦~~
个人觉得单点这一道价值Rm7的蘑菇汤不太值得呢。。。


Grilled Chicken Caesar Salad
Rm 11

不得不好好称赞他们的鸡肉沙拉,蔬菜很新鲜脆口而且淋上的酱料酸酸甜甜的特别好吃~
蔬菜搭配鸡肉一脆一软的口感交叠,让层次更为分明!特别的是,烤过的鸡肉鲜嫩可口,肉质饱满又多汁,真的很棒呢~~



 Rolling In The Light
Rm 17

这一道鸡肉料理也很棒,是我的最爱呢~ 一块块的鸡肉卷配上特制酱料吃起来很过瘾!
铺在鸡肉底下的蔬菜都很好吃,还有增加饱足感的马铃薯当配料乜 ;)
美中不足的是,分量真的太小了... 建议可以点一份然后好几个人一起享用当成开胃菜,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Creamy Alfredo
Rm 15

这也是Lightbulb的必吃餐点,在我光顾之前就有不少人告诉我一定要试试他们的Alfredo意面~
原本兴趣缺缺的我看到餐单上注明配料有我爱吃的三文鱼,就马上决定点一份试试!
芝士酱汁浓郁的Alfredo是我私底下下厨时最爱的酱料,因为其味道香浓很适合我这个Cheese Lover 哈哈 =P
有人说吃多了会觉得腻,但我觉得还好诶,吃完一盘的意大利面虽然喝了很多水但还不至于腻的程度啦~ 不过很难得的是,店家也给了很多块的三文鱼,让我吃得很满足!


Premium Dark Chocolate
Rm 7.90 / scoop

在品尝Lightbulb Cafe 的雪糕之前,我根本不知道Forty Licks这个牌子,所以还特地谷歌了一下才发现原来它是本地Homemade Ice Cream的牌子,他们的雪糕是标榜无糖的哦~
我所吃的黑巧克力更是含有70%的巧克力成分!味道吃起来果然非常浓郁而且不甜腻,听说品质好的雪糕会融化得比较慢而且质地较为粘稠,看来Forty Licks的特点全都符合,完全不输外面那些大牌子呢 ;)


联络电话: 04-2269721
WIFI密码:tthomasedison
脸书专页: The LighBulb
营业时间:11am - 11pm (Sun to Thurs) , 11am - 12am (Fri & Sat)
餐厅地址:57, Jalan Zainal Abidin, 10400 George Town,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