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美食搜索:CaLeFe Hauz Gastro Cafe at Prangin Terrace (PENANG槟城)


于2014年5月开张,Calefe Hauz 普开张就吸引了不少人慕名前往~
大部分人都给予正面的评价,因此搞得贪吃鬼我本人心动不已!
但碍于咖啡馆的所在位置位于大马路旁,要找个停车位也很麻烦所以我过了好几个月才上门光顾。
Calefe Hauz 提供的餐点大部分以猪肉为主,这一点对我来说较为新奇,因为很少的餐厅或咖啡馆会以猪肉为主要餐点,毕竟要把猪肉煮好还是挺有难度的乜...
广受好评的有他们家的中式猪肉汉堡以及烤猪排,看起来是超级诱人地说!




两层式的店屋里各个角落都散发出浓浓的复古气息,我特别喜欢那用麻将排列而成的Calefe字样乜~ 在那里也不难找到旧式的黑胶唱片,在我出生的那个年代黑胶唱片已绝迹所以我个人没接触过,倒是觉得很神奇呢!
在楼下一边用餐看着车水马龙的道路一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非常写意~
楼上则比较适合一大班一起光顾的朋友,除了更为宽阔位子更多,个人觉得好像比较有privacy的感觉 =D

Kopi O = 黑咖啡

Lazy Melon
Rm 12

这杯Lazy Melon 喝起来酸酸甜甜的很讨喜,因其是由西瓜、荔枝以及酸橙制成的特别适合在大热天喝啊,喝了会觉得格外清凉哦!


这是苏打系列的饮料,味道有淡淡的酸甜feel,还可以吃到我喜爱的可爱草莓乜~


这一份蘑菇汤要价不便宜,一份大约马币Rm10左右,但是全都是真材实料的呢!
喝上一口都可以感受到一颗颗的蘑菇碎,不仅增加了口感连汤头也格外地浓郁啊~
朋友说这一份蘑菇汤让他吃得很满意,算是对得起它的价钱。


随着蘑菇汤送上的两片蒜头烤面包,卡滋卡滋酥脆的蒜香面包配上满满的蘑菇碎让人无法招架它的魅力 ;)

Pork Tenderloin
Rm 23

当晚我在猪肉馒头汉堡以及猪排之间挣扎了许久,最后还是决定试试他们的猪排!
毕竟炸过的馒头感觉吃起来口味油腻我不太能接受... 但还是很高兴我自己做对了选择啦~~~
这猪排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很开胃,而且肉质也意外地软嫩,整晚我们都对这份料理赞不绝口乜... 
重点是店家还给了3片的猪排呢,分量不小!以这个价钱吃到这种水准的料理我个人觉得很值得 ;)

Calefe Mixed Grilled
Rm 35

肉食主义者们,这Mixed Grilled 你们非吃不可!
这一份餐点包括了3种不同的肉类:猪肉、鸡肉以及羊肉,恰恰好就是没有我们不吃的牛肉所以便兴喜若狂地点了一份!料理非常丰富,除了有我最喜爱的 Pork Tenderloin 以及培根之外,还有香肠,烤羊排以及烧烤鸡肉呢~ 一份餐点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欲望了啦哈哈!


建议食量小的女孩儿们可以点上一份共同享用,大食量的可以挑战一个人吃完!
除了丰富的主食,他们的配料青菜以及我最爱的马铃薯块也非常销魂~~~~

Drunken Strawberry
Rm 15

至于这道甜点我个人认为不好吃乜,味道普通而且定价也太高了~


总结来说,餐点和餐厅的环境都很不错,但是有一点他们需要注意的就是要仔细清洗餐具!
上一回和同事一起光顾时让眼尖的他发现了有部分的餐具有黑色的污渍,显然是在清洗过程时较为马虎了。。。


联络电话: 016-4942886
WIFI密码:iamcalefe 
脸书专页: CaLeFe Hauz Gastro Cafe
营业时间: 12pm - 11pm *Mon OFF*
餐厅地址: 51,Gat Jalan Prangin, 10300 Penang,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