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美食搜索:Gusto Cafe 享受悠闲的活力早晨 at Hillside (PENANG槟城)


早前我托友人的福,有幸可以到Tanjung Bungah 一带住在靠海的度假式别墅享受美好的周末~
每天早晨一觉醒来到阳台去吹吹海风看看海景原来是如此幸福的事,也许这些都是我们这一类的打工族永远体验不到的“奢侈式悠闲”,所以我也格外地兴奋!
瞄向隔壁的邻居,是一位外籍妇人,她一边看报纸一边吃着她丰盛的早餐,让我有种来到了国外度假的错觉呢... 这外籍妇人真写意,每天都可在这阳台看着美景叹早餐,我可是羡慕不已啊~~~ 因为我们没有准备食材也没有在家煮饭吃的打算,所以错过了可以享受这美好风景的机会... Tanjung Bungah 一带美食固然不少,但一时间要我建议去哪儿吃早餐还真是考倒我了,毕竟我还是不太熟悉那里嘛... 最后便决定用Swarm APP去搜索附近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XD
后来大家一致认同要到Gusto Cafe去,因为我们看到有不少人上传他们家的食物照,张张看起来都很诱人而且他们很早就开店了,不像一般的咖啡馆都要等到太阳晒屁股了才开始营业,于是难得早醒的我们决定到那里享受美好的早晨,吃一顿丰盛的早餐啦~


位于Hillside的Gusto Cafe其实就在Petron油站隔壁而已,很容易便可找到其店面!
一抵达我便看到有不少的洋人占领了店面前半部分的座位,看来这里的料理很吸引外籍人士的宠爱哦 ;)
怕热的我们还是选择了咖啡馆比较内部的座位,但不巧的是当时候他们的冷气坏掉了所以我们只能叹电风扇。。。



站在餐板前犹豫不决的两人思考了很久最终决定点上一份汉堡、一份沙拉、一杯优格以及冰沙来分享~ 原本在卖相很好的pancake以及优格之间做不了决定,但后来觉得早上吃优格似乎比较健康呢,而且两人都不太有胃口只好放弃吃pancake的想法...



适逢我们光顾的那一阵子是圣诞节前夕,所以店内也有我喜欢的圣诞树乜!


Slushies
Rm 7

Slushies里头的水果就包含了草莓,蓝莓,覆盆子,柠檬,百香果以及酸橙~
再加入苏打水以及冰块一起搅碎,一杯清凉可口的饮料就完成啦。。。


Yogurt w/ Cinnamon Apple
Rm 10

前一阵子我有吃优格的习惯,还会买一整桶的原味优格回家自己配水果吃呢~
原本还以为Gusto Cafe会让我有惊喜,但很可惜这优格的味道和我在市面上买的原味优格一模一样... 至于用于搭配优格Cinnamon Apple嘛,我个人很不喜欢那一股味道 =( 
Rm10 一碗优格定价未免也太贵了吧,我吃了第一口直接对友人说,你给我五块钱我可以做一碗更好吃的!但是味道这东西是见人见智的,可能其他人觉得好吃也说不定。。。


Asian Chicken Salad
Rm 10

这是我点的鸡肉沙拉,嗜肉的我一时间实在接受不了一整盘都是青菜的沙拉所以有鸡肉块的陪衬算是安慰我这食肉兽吧~



干巴巴的沙拉看起来还是逊色了点,淋上特制的泰式酸甜酱汁后整体看起来增色不少!
味道吃起来酸酸甜甜地非常开胃,实在很适合在早上胃口欠佳时食用呢~


Happy Burger (Pork)
Rm 10

Gusto Cafe 的汉堡一律只有牛肉以及猪肉的选择,而我们在点这份汉堡时竟忘记了告诉他是要猪肉的,没想到上桌的时候却是牛肉的... 这还是在友人吃下第一口之后才发现的呢,因为在点餐时店员没问我们要猪肉还是牛肉所以我们就忘了 O.o 发现之后我们立刻向店员表明希望可以换猪肉的,但他看起来面有难色,所以我们就不为难他了...我只好要求不吃牛肉的友人硬着头皮吃下~ 当他半啃半塞了几口之后,店员又突然端上一份猪肉的Happy Burger说是换给我们的,让我们又惊又喜!汉堡肉以及培根的味道不错,但就是配料稍显吝啬了些... 就只是给了几条的Potato Wedges~

虽然Gusto Cafe 的餐点并没有让我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它深受外国人的欢迎,不难发现我们身边来来去去的顾客都是洋人哦!整家店超级有异国气息的,店员态度也算不错所以有机会的胡还是会再次光顾的,毕竟我还没吃过他们家的pancake嘛~



联络电话:04-8904012
Wifi密码:sherlock11221
脸书专页:Gusto Cafe
营业时间:7am to 3pm & 6:30pm to 10:30pm (Mon, Thurs, Fri) / 7am to 3pm (Tues) / 8am to 3pm & 6:30pm to 10:30pm (Sat, Sun) *Wed OFF*
餐厅地址:4, Jalan Sg. Kelian, Tanjung Bunga, 11200 Penang,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