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Just Something Cafe at Raja Uda (PENANG北海)


难得星期六不需要工作,身心都很放松的我们决定到北海的Megamall去观赏泰国搞笑电影 I Fine, Thank you, Love you~ 这一部想看了很久的电影目前槟城去只有Gurney的GSC以及Megamall的戏院在播映!难得安排好星期六可以休息,当然不可错过要去戏院观赏这部电影的大好机会啦 ;)
电影于傍晚五点钟开播,由于当时候距离电影开播时间还有好几个小时,所以漫无目的的两人只好驾车到最热闹的Raja Uda去找间咖啡馆耗耗时间。
以目前来说,北海Raja Uda一带相当受饮食业者的青睐,不管是小贩中心还是餐馆,食物都颇有水准!至于年轻人们最爱泡的咖啡馆更是开了一家又一家,搞得我们选择恐惧症发作,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该到哪一家的咖啡馆去才好。。。
后来我猛然想到自己有在Groupon购买了一张Just Something的优惠券,便决定到那里去喝喝咖啡聊聊天咯~


当天光顾的Just Something也是他们位于Raja Uda的分店,话说之前我也曾和Miss Valerie到过这里来度过两女人美好的下午茶猎食日呢~
虽说位于Petronas油站右边的Just Something Cafe有些不明显,但是仔细看的话还是不难发现它那亮色系的黄色招牌以及其特别的竹帘,把一对可爱的情侣描画在木帘上让人看了心情也跟着甜滋滋了起来。
大致上停车位也没什么问题,顾客可以直接把车泊在店面前的位置。若店前的位子满了也没关系,那附近也有不少的泊车位不过可能需要步行几分钟才可到达咖啡馆了...







很意外的,星期六这本该是满座的日子却意外地冷清~ 但我超级喜欢店内的气氛,幽静的环境、昏暗的光线再加上从柜台处飘来一阵阵令人醒神的咖啡香... 最令我满意的是,经过竹帘遮掩半透进来的光线既不会过于刺眼又令我感受到一丝丝的暖意。当时候我便开始和同行友人抱怨,怎么今天我没带手提电脑来呢,好想在这里一边上网Plan韩国行程一边悠闲地聊天呢~
而后来我还真的是在友人三催四请的状况下离开的,因为那里真的太舒服了,一坐下完全不想起身离开啊 XD 
在咖啡端上桌之前,口渴的我们很快就发现到店家有提供自助式的白开水柜台,装有白开水的瓶罐上还印有Just Something 的 Logo,非常漂亮~



自从上次和Miss Valerie 一起品尝过他们家的 Creme Brulee Latte (Rm 9.90) 之后我就对其念念不忘~ 一层薄薄的焦糖配上微苦的拿铁咖啡,味道真是恰到好处!再加上焦糖入口时那脆脆的口感真让人感到惊喜,一杯普通的拿铁经过创意的搭配瞬间变得丰富了起来。
Just Something 除了咖啡等饮料之外还提供了多样化的Light Food, 像是西式蛋饼、三文治、贝果以及松饼等等。当天我犹豫了许久,最终决定选择了Salmon and scrambled egg croissant (Rm 12.90),因为当下的我很想吃三文鱼和面包所以唯有舍弃法式吐司咯...... 因为名字的关系我还以为三文鱼和炒蛋是分开的,摆盘会是一整片三文鱼然后一堆的炒蛋再自行搭配可颂面包,由于自己的误解所以导致料理送上桌时我还小小地失望了。不过以这种价格却要求一整片的三文鱼的确是异想天开了点啦哈哈~ 



热腾腾的可颂面包搭配炒蛋以及三文鱼吃起来还蛮好吃的,面包的温热松软加上炒蛋的香气逼人,简单的料理也可轻易地满足我了啦 ;)



友人所点的 Iced Hazelnut Latte (Rm 9.90),味道并不会过于甜腻但可惜的是他所期盼的Hazelnut 似乎没有散发出其香气,难免让人失望了些。。。



只要有关于到辣的食物都会引起我的兴趣,所以这一盘用辣椒干炒得香喷喷的Aglio Olio (Rm 13.90) 一送上桌我就毫不客气地举起自己的叉子捞起面条长大嘴吃了一口!虽然意大利面并不是温热的,但至少在香味方面还是扳回了一城。至于面条则是欠缺了一些口感,要是不把面煮得太熟吃起来会更棒 =)

值得高兴的是,Just Something 于去年年尾便开始售卖早餐系列,营业时间竟是从早上七点半开始!天啊,这应该是破了全槟城最早营业的咖啡馆记录吧?!这可说是造福了那些早起的鸟儿们~
热爱吃西式料理的朋友们不妨到Just Something 去尝尝,在那幽静的环境中享用你的悠闲早餐心情铁定格外开朗乜 ;)


联络电话: 011-21562306
WIFI密码:78978989
脸书专页: Just Something
营业时间:Started from 7:30am
餐厅地址:7115, Taman Ceri (Jalan Raja Uda) Butterworth,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