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槟城甜品:Salon Du Chocolat at Gurney Paragon

巧克力爱好者们有福啦!!!Salon Du Chocolate 终于进军槟城了~ 以前我都是只能看着照片流口水现在终于可以一尝那香浓巧克力的甜蜜滋味了 XD
从 Kenhuntsfood 的脸书专页看到他所分享的博文我立马就下定决心要去吃了(典型的贪吃不落人后),再加上这巧克力是我垂涎了很久的甜品店啊怎么可以放过?
于是在出席 UDR 胶原蛋白分享会后,我和某某人就迫不及待赶往 Gurney Paragon 去,不过假日的槟岛真的好可怕哦!我们一路从 Tanjung Bungah 塞到 Gurney Drive 去,看到这些车龙都快晕眩了 =.=
不过因为我贪吃的意志力很坚定,某某人也是知道如果当天我吃不到的话一定是脸臭臭的了,所以两人咬牙困在车龙里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脱困........
到了 Gurney Paragon 找好停车位就往底层冲,不过不懂 Salon Du Chocolat 在哪儿的两人跟着直觉往 Haagen Dazs、Caffe Bene 那一带去,果不其然就在那附近!

原以为我们需要排队方可成功吃到甜点,但没想到上门时里头只有两、三桌的客人让我有点惊讶...
坐在靠窗位置的我看到好多来来往往的人潮被这里的招牌所吸引但翻了翻菜单却似乎没什么兴趣似的离开,难道是只有我一个人很兴奋 Salon Du Chocolat 进军槟城吗?!

内部空间不算很大,桌子只有十张大约可招待60位客人,设计时髦简约且灯光明亮倒也是个适合去下午茶聊聊天的好去处 ;)


店家还在入口处的位子摆放了一台巧克力喷泉机器,非常吸睛简直就是在引诱我这种对甜点完全没抵抗力的贪吃鬼嘛 O.o



光是看菜单上的照片就发现这里食物的卖相非常漂亮,绝对能吸引到不少甜食爱好者上门,我想他在雪隆一带如此受年轻人的青睐也是不无道理的 ;)
基本上这里只提供和巧克力有关的甜点,大致归为四大类:Crepe、Waffle、Dip Stick & Stuff In Cup
仔细翻阅菜单的两人似乎都患上了选择恐惧症,毕竟我们一人一张嘴也无法品尝太多道甜品嘛~
我选择了自己最想吃的 Rice Crispies 而某某人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点上一份 Double Chocolate Crepe 来品尝 =D
这里没有提供白开水所以我们只好付钱买了一瓶矿泉水,咖啡瘾发作的某某人就点了一杯 Latte。


Latte 
Rm 9.50


Rice Crispies
Rm 14
店员准备甜品的时间很快,我们下了订单大约5分钟的时间餐点便陆续被端上桌了!
第一道上场的就是我所点的 Rice Crispies,巧克力装在杯子里上方还有漂亮的拉花,宛如一幅精致的艺术品~ 现在除了咖啡必须得有拉花以外想不到巧克力甜品也加入拉花行列了啦...


看看这一颗颗的香脆米搭配上巧克力熔浆是不是超犯罪的?!
更过分的是,这道甜品并不是虚有其表,吃进嘴里简直就甜到心里去了啦!


酥脆爽口的香脆米和浓郁醇厚的巧克力仔细搅拌在一起,香甜的巧克力香气马上就冒出来和你打招呼再加上脆口的香脆米为其增添的丰富口感,两者根本就是绝配嘛~
这道也是我勉强还能独自吞下的浓郁巧克力甜食,不嗜甜食的各位千万别轻易尝试...


Double Chocolate Crepe
Rm 24.90
到了 Double Chocolate Crepe 登场的时候啦,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这么大一份的巧克力甜品时就有种很腻口吃不下的感觉,同时也暗自在庆幸自己点的那一杯还算是小分量的甜品 XP
别说我没警告啊,如果你想要品尝这一份巧克力可丽饼请记得要和两、三位朋友一起分享,不然下场会像某某人一样惨重....


双重巧克力顾名思义就是使用了两种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熔浆淋在可丽饼上,店家还很有巧思的在上头做了精致漂亮的拉花乜 ;)
其实我们可以自行选择巧克力口味的但是当天不知道为什么店员并没有向我们询问要什么口味,而是自行端上牛奶巧克力 + 黑巧克力的可丽饼...


Salon Du Chocolat 所使用的巧克力来自比利时,味道之醇厚实在让人为之着迷~
可丽饼和我们想象的不太一样,口感吃起来较厚较扎实,但你若是和我们一样太过贪心的话可能会面临吃不完浪费食物的窘境哦....
因为在我解决完自己的 Rice Crispies 后就腻得有点想作呕的感觉,可想而知某某人在吃这可丽饼时有多折磨,终于在剩下 3分之1 时就弃刀投降了!
原本只是想要吃下午茶的两人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把它当成了晚餐,因为甜腻的滋味还在我们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根本吃不下任何东西了啦...
总的来说那里的店员服务态度尚算不错,环境也相当优美可惜的是售卖甜品的 Salon Du Chocolat 竟然没有免费提供柠檬水 / 白开水让顾客们解腻,需要花 Rm2.50 购买矿泉水这一点我是有点意见啦哈哈~
喜爱吃巧克力的朋友应该会很喜欢这里,因为摄取适当分量的醇厚巧克力真的会让心情变好乜,但我决定下次不要再这么贪心啦,还是乖乖点一份甜品和朋友 share share 就好 =.=

联络电话:Not available
脸书专页:Salon Du Chocolat (Malaysia)
WIFI密码:Not available
营业时间:10am - 11pm (Weekdays) / 10am - 12am (Weekends)
餐厅地址:163D-1-2, Ground Floor Gurney Paragon Mall 10250, Georgetown,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1 条评论:

  1. 本来打算晚餐后去尝,看了之后觉得好像很甜又很饱,而且还有点腻,今晚应该去不成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