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槟城美食:Hana Cafe 人气韩式炸鸡+刨冰 at Jalan Tanjung Bungah

我记得自己在首尔行游记的时候说过了,自己很爱吃韩式炸鸡所以7天里的行程就有好几餐都是吃了炸鸡! 到底韩国炸鸡有何魅力?这些都要你自己亲自去吃了才会知道,我是已经沉沦在炸鸡的幸福感当中囖~~ 随着韩流来袭的趋势越来越猛烈,现在除了烤肉、主食、辣炒鸡丁以外,就连韩式炸鸡也开始在槟城流行起来了,让我们这些贪吃的本地人不需要出国也品尝得到韩国的美味料理! Hana Cafe 坐落在 Flamingo Hotel 对面,看到 Baa Baa Black Sheep 后需要放缓车速就可以找到它了,千万别驾太快因为一不小心就会错过啦!!!经营了一段时间的 Hana Cafe 早期是卖轻食类三明治以及意大利面的后来开始卖韩式刨冰以及炸鸡反而闯出了名堂,累积了不少的好口碑~ 因为这是一篇 Throw Back 博文,所以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店家除了炸鸡之外还有卖各式各样的韩式拉面哦,虽然我还没吃过啦,每次去都是吃炸鸡而已,但如果有兴趣吃的朋友可以去 Groupon 买优惠券帮荷包省省钱嘻嘻 =P

个人觉得这住家式的咖啡馆还蛮有气氛的,而且还有小小的空地给顾客停车,虽然看外观似乎不太吸引人但是走进就会发现这咖啡馆的魅力之处乜!要进入里头需要从旁边经过庭院才行哦,别傻傻去推Open牌子后的玻璃门啊,锁上了打不开的~



来到庭院就有种惊喜的感觉,绿油油的草地映入眼帘还有小型壁画让我有种身置国外的错觉~午后懒洋洋时刻要是在这里叹上一块蛋糕和咖啡就非常写意啦!


喜欢坐在室外的朋友铁定也会喜欢 Hana Cafe 的庭院座位,可惜我实在太爱冷气了所以即使室外再漂亮都只是拍拍照片了事... 想要吃蛋糕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的室外蛋糕柜去下单哦! 很明显地我们这些贪吃鬼都是为了炸鸡和韩式刨冰而来,所以就不吃蛋糕囖,刨冰就是我们的饭后甜点!




室内座位除了落地玻璃窗区域以外还有屋内温馨的用餐区域,感觉好像到朋友家吃饭一样,因为环境真的太有家的 feel 了!原本打算坐在家里头的用餐区域但我们发现落地玻璃窗的光线较好拍照起来也比较漂亮,重点是可以看到室外小庭院气氛颇棒~


Bingsu
Rm 12
说到冰品大马人都嘛为之疯狂,毕竟四季如夏的天气可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的,吃吃冰品也是消暑的最佳方法之一!这不是我第一次接触韩式刨冰,虽然品尝过数家的韩式冰品但相信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是来于韩国品牌的刨冰连锁店 - Caffe Bene,同样是在售卖韩式刨冰也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会拿它们来做比较!


原本以为被拿来和大品牌作比较 Hana Cafe 肯定输得体无完肤?但出乎意料地倒是有不少人表示自己喜欢 Hana Cafe 的 bingsu更甚于 Caffe Bene!!!某某人和狗腿妹都举手表示支持 Hana Cafe,至于我呢...
只能说是保持中立吧,毕竟两家的味道我都很喜欢实在很难取舍~~


比起刨冰我觉得 Hana Cafe 的 bingsu 口感更像雪花冰,一吃进嘴里就立马融化了,薄薄的沙冰和美妙的口感让人忍不住一口接着一口吃不停~


这是我最爱的口味 - Honey Nuts,碍于我个人非常喜欢吃坚果,所以当我看到这满满的杏仁、腰果、核桃时怎能叫我不心动?一入口就散发了淡淡蜂蜜牛奶香气,搭配杏仁一起吃增添了脆脆的口感真的超棒!!!和朋友一起share着吃根本就是在斗快,因为真的很好吃所以大家都是一口接一口谁都不想停下来啊~~

如果你喜欢坚果类的就无需考虑其他了,Honey Nuts 口味绝对是必点,不吃会后悔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每次都想说要点其他口味来试试但最后还是会回到它的身旁,看来我真的太爱它了 =P


之后跟某某人去吃晚餐时应他的要求试了Oreo口味,但是对我来说整体偏甜,除了大量的Oreo饼干碎以外还搭配了巧克力派、Oreo饼干以及鲜奶油,适合小孩子的组合!不过饼干不能泡在bingsu里头太久因为软掉了口感会不好,Oreo 口味吃到最后有点腻所以我不太喜欢... 对了,Classic 口味每次我们要点的时候不是没有材料就是卖完了,建议大家可以试试哦因为那好像是他们的招牌口味~


Korean Fried Chicken: Chilli Sauce / Original 
Rm28 for half chicken 
Rm 50 for whole chicken
介绍完甜蜜蜜的韩式刨冰,终于迎来我们的重头戏:韩式炸鸡!!这里和韩国一样可以选择要整份原味 or 辣味,但如果你和我一样什么都想要最好来一份 mix 的啦~~~


韩式炸鸡的鸡肉块是小小块精致型的,重点是真的完全不油腻... 毕竟本地的炸鸡都嘛是重口味油腻款的,用手抓起来吃还会有油滴下来~ 我在韩国吃到的炸鸡一律是皮薄够酥脆且肉汁饱满的,最重要是吃起来够清爽,根本是另一种境界啊!难怪韩国有那么多的连锁炸鸡店,以前我还很奇怪为什么他们不会直接吃 KFC 就好,原来根本就是天与地的差别啊!!!!!




香辣 VS 原味,你选择哪一边?这是我每次去吃都会问同行友人的问题,原本以为大家都是重口味之人肯定和我一样选择香辣口味,但其实不然因为也有人爱上这里的原味炸鸡啊~~~ 原味吃起来味道很直接,就是咸香中还带有酥脆的口感,适合喜欢吃原汁原味炸鸡的轻口味者!我一向来是重口味那一边的,所以香辣炸鸡最适合我了,其实我在韩国的时候也是很喜欢当地的香辣炸鸡,因为辣得飙汗之余还带着些许甜味会吃得停不了口的咧,虽然少了酥脆的口感但是肉质比原味来得软嫩哦 ;) 最后我得到一个结论,喜欢吃脆脆鸡皮的可以选择原味,嗜辣的重口味这无条件就是香辣,但我知道绝大部分都会和我一样来一份 MIX 口味最干脆,两种美味一次过品尝得到囖~~~~~~~~


拍谢,最近真的太会拖文因为满脑子都是旅游的事情啊,再加上最近疯狂追韩剧.... 这篇拖了好几个月的炸鸡刨冰文终于出炉了,其实原本想要弃文的,但是想到在槟城也可以吃到这么美味的韩式炸鸡 & 刨冰,不介绍给大家又好像说不过去呢,所以最后还是乖乖来更文了啦!!!

联络电话:016-8322044
脸书专页:HANA Cafe 하나카페
营业时间:11am - 10pm (Sun OFF)
餐厅地址:No.11, Jalan Tanjung Bungah, 11200 Tanjung Bungah,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