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槟城美食:Coffee Time Cafe X Glamours Crispy Puff at Jalan Raja Uda (内有开张优惠详情)

爱泡咖啡馆的各位注意囖!!!想不想要买一送一的咖啡或者是买二送一的超好吃泡芙呢?那就别错过 Coffee Time Cafe 从 3月31号开始的开张优惠活动啦~
位于 Butterworth Business City Centre, Aroma Hotel 一带的 Gold Choice Barista Cafe 近期将会作出改革,并赋予它一个全新的名字 - Coffee Time cafe!不得不说全新的 Coffee Time cafe 确实已成功地走出了 Gold Choice 加盟商的框框,除了在主食上会提供更多的选择,负责人还决定把近期超夯超好吃的脆皮泡芙带给大家~ 某天下午我和某某人就来这里度过了非常棒的周末,老实说这虽是我第一次来但还是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


咖啡馆内的装潢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整体还是走比较relaxing的风格~ 我身边的顾客有和朋友聚会的、独自喝咖啡看书的也有一家大小合家欢的!当天上门时我有被店里头的好生意给吓到,除了一度满座以外,基本上顾客买单走人了下一批顾客又上门啦,整个下午就是保持着这种节奏~ 老实说现在的槟城不管是岛内还是北海区到处都是咖啡馆,但是能有如此好生意的咖啡馆应该是少之又少!


为了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咖啡馆的诞生,Coffee Time推出了一系列的好康来回馈顾客!
凡是在来临的3月31日 至 4月6日之间到 Coffee Time Cafe 消费皆可享有一下超棒的优惠哦:

  • 所有饮料都是买一送一
  • 精美泡芙则是买二送一


Cafe Latte
Rm 8.90
如果是咖啡爱好者来这里就对了,当天我们尝试了热拿铁口感喝起来非常顺滑,某某人也表示很喜欢~ 一杯好咖啡其实和豆的品质有很大的关系也是很重要的决定性因素,负责人说他们采用来自四个国家:泰国、印尼、巴西以及瓜地马拉的咖啡豆,不管是在口感还是味道上都取得了平衡~!


Fruit Smoothies
Rm 11.90
水果冰沙系列也是店里的人气饮料,一共推出了五种口味分别是:奇异果、柳橙、草莓、芒果、蓝莓等等,如果你想要来点特别的可以选择 DIY Special!!!顾名思义就是让顾客们自行挑选两种水果口味做搭配制成一杯的水果冰沙,是不是很特别呢?虽然我们没有喝自己 DIY 的,不过在这种炎热的天气来杯冰沙的话迎接你的就是爆灯的幸福感啦!热爱芒果的我喝到这杯甜甜的芒果冰沙都快 hold 不住了,这里的冰沙很特别哦并不是用syrup泡出来的,而是有加入水果果肉在里头的哦,大家喝着冰沙的当儿还可以咬到果肉乜,边吃边喝的最过瘾啦~~~


草莓口味的冰沙喝起来甜中带酸,但我个人喜欢酸味再重一些~ 一般上我都不太敢点草莓饮料因为以前喝过草莓饮料有一种怪怪的咳嗽药水味道,但是这里是使用真正的草莓果肉所以味道绝对是原汁原味的啦!


真心喜欢他们把草莓做成一朵小花瓣的模样,其实一开始上桌时很漂亮的但是后来草莓慢慢往下沉了... 早知道就先帮草莓饮料好好拍张美照了 :(


Crispy Puff
Rm 9.90
先来说说这美味的脆皮泡芙吧,摆在小橱窗里非常吸引人,路过的顾客可都是会多看几眼咧~
不过这款精致的脆皮泡芙会在开张日正式售卖哦,所以我们光顾的时候还没开始卖的,只是展示而已...


幸运的我们比其他客人早一步品尝到这些精致小可爱,用了些许的水果和饼干做为摆盘,虽然简单但却不失美感~ 老实说要把叉子切下去的瞬间还真有点不舍的啊,我就要和这么漂亮的泡芙说掰掰了 =(


脆皮泡芙一口咬下就会发出非常清脆的“咔滋咔滋”声,原以为它会和以往我所吃过的泡芙一样是外酥内里柔软的,结果第一口就吓到了... 好脆好特别,咬下的瞬间内馅立马“嘣”流出来和你打招呼啦!!!
个人建议如果不介意可以直接用手抓起来吃,感受一下泡芙在你嘴里爆炸的快感,可惜当天我们是用叉子切来吃的,下次要打包多几个回家吃,不用顾虑别人的眼光直接用手抓来吃最爽啦~~~~


内馅冰冰凉凉吃起来格外香甜,Oreo 口味不管大人小孩都很合适,因为味道不会过于甜腻,香草味和 Oreo 饼碎的结合非常完美!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绿茶甜品爱好者那绝对不可以错过绿茶口味的脆皮泡芙啦,绿茶内馅甜中带甘,满满的绿茶味儿回荡在口腔中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真心喜欢他们用草莓来当摆盘,因为有些人比较怕甜所以吃下草莓就可以综合甜味的比例,不过放心啦这些泡芙的甜度并没有很夸张,完全是摆脱了以往大马人对于泡芙感到甜腻的刻板印象~

给大家看看脆皮泡芙惊人的爆浆效果,看到那画面大家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呢?想要尝试美味泡芙的话记得在3月31日 至 4月6日之间到 Coffee Time Cafe 去购买哦,超值得的买二送一优惠在等着你咧,错过肯定锤心肝啊!!!!


Chocolate Banana Premium Waffle
Rm 15.90
除了泡芙以外 Coffee Time Cafe 还有提供蛋糕给甜食爱好者们,不过如果不想吃蛋糕也可以选择这份分量无敌大的华夫饼~ 两大片的 waffle 加上两球非常之大 scoop 的雪糕还有满满的香蕉,应该很少人抗拒得了吧?这分量如果想要一个人来挑战我建议你还是打消念头吧,不是它不够好吃哦,而是因为华夫饼口感比扎实再配上香蕉和巧克力雪糕很有饱足感,如果还有点主食的话根本就吃不完啊~ 建议和朋友们一起点一份来 share share 就好了哦,不要一个人点一份会很可怕啦 XD


外皮有点酥脆的华夫饼配上香浓巧克力雪糕口感非常丰富,但是记得端上桌后要趁热吃,因为雪糕融化后会影响华夫饼的口感~


切下一块华夫饼沾取适量的巧克力雪糕一口吃下去真的太幸福啦!!!我很喜欢他们所使用的巧克力雪糕,巧克力味道香醇不会过于甜腻 ;) 当然如果你不想吃香蕉巧克力口味,这里还有提供其他口味:蜜糖、奇异果以及草莓,也可以选择额外加 topping 哦,像 Espresso Shot 就只需 Rm3、鲜奶油 Rm1 还有雪糕 Rm2 / scoop。


Spghetti Carbonara
Rm 16.90
Carbonara 算是很普遍的餐点,每回到咖啡馆用餐我若拿不定主意想吃什么最后都一定会选择意大利面!浓郁的奶油白酱香气十足还有不少好吃的培根,基本上每一口面都至少会有一片的培根哦 ;) 不过当天的面条煮过头了口感有点软烂,这算是我的大忌,如果可以兼顾到面条的口感就很完美了!


Creamy Chicken Pie
Rm 16.90
这道真的是必推!太好吃的鸡肉派啊~~~~~ 当它被端上桌时因为整份太巨大了我着实吓了一大跳!烤得金黄色的外皮好像闪耀着光芒一样诱人,派皮包覆着的是 Creamy Soup 哦。


忍不住拿起汤匙调皮地挖了一个洞哈哈,浓汤的香气扑鼻而来,酥酥的派皮层层叠叠很有口感再沾上大量的浓汤以及陪着鸡肉块一起吃真的好棒!我一向来很喜欢这种吃法,当然 Coffee Time Cafe 的鸡肉派也很有水准才会让我吃得这么津津有味,大家如果有去的话要记得点这道哦,我个人超爱的啦~ 如果你是羊肉爱好者建议可以试试他们的羊肉料理,话说店主本人可是拍胸脯保证好吃地说,可惜我们光顾当天材料短缺无法提供,可怜爱吃羊肉的某某人错过美食啦 =P

食物、服务以及环境综合起来都很棒的 Coffee Time Cafe 在早期就累积了好口碑,店主告知其实店内大多数都是回头客、熟客,有些甚至已经可以很熟悉地和店主打招呼了~ 如果靠着新鲜的噱头吸引而来的顾客可以说只是昙花一现,一家真正说得上好的咖啡馆是需要靠着自身的实力留住顾客的心并让他们成功变成回头客,这一点很明显地他们已经做到了!相信以新名称示人的 Coffee Time Cafe 会为顾客们带来更好更棒的食物,据说日后他们会陆续增加新菜色,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联络电话:04-3137658
脸书专页:Coffee Time Cafe
WiFi密码:coffeetime3
营业时间:11am - 12am (Mon to Thurs),11am - 1am (Friday),9am - 1am (Sat & Sun)
餐厅地址:No. 3, Butterworth Business City Centre,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