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美食搜索:Playground Cafe, Arts &Theatre (PENANG槟城)


Playground Cafe位于Siam Road,算是比较冷门的地点~
但是和热门的古迹区相较之下,寻找停车位算是容易多了!
Siam Road 街尾就是著名的炒粿条摊位,Playground与其同排...



一进入cafe引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桌椅还有墙上可以唤起我们儿时回忆的乐高积木!
赶快找个靠窗的舒服位子坐下,我迫不及待想沉浸在这家cafe的氛围里了~
店员也很快速地递上餐单,但...我盯着餐单好久看傻了眼 O.o


这绝对可以荣获本年度最具创意Menu奖!!!
如果没有彩色纸叠着其实会比较难看到menu上的字眼~
但就创意而言绝对是百分百,即使看得有点眼花缭乱,
他们的创意还是让我发自内心会心一笑了... =)


Lemon Lime + Bitters
Rm 6.90

其实我对饮料没什么兴趣,但偶然得知有人称它为全宇宙最强饮料!
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就点了一杯~当然,它当然还没到宇宙最强的程度啦...
但是味道很合我口味,预想中我害怕的苦味没有出现,
而我最爱的Lemon lime把酸味发挥得淋漓精致,通常cafe都会加sugar syrup,
我不确定他们有没有加,但就算有也只是中和了酸味的刺激感,一点也不甜腻。
喝完了还想再点一杯!!!



我男人点了一份价值Rm 17.90套餐,
里头就包含了 Soup of the day, Chicken Sandwich还有饮料~



如图所见,分量实在有点小......
一送上我就在担心男人的胃今晚可以填得满吗?
但如果是女生,只要你自认食量不算大,这一份套餐已足够填饱你 ;)
不过我很喜欢他们把苹果切丁做成沙拉为配菜,酸酸甜甜很开胃!可不可以单点啊?!!


 Seafood Aglio Olio
Rm 16.90

店员点餐时我多嘴问了意大利面是不是有添加辣椒粉,
因为我是嗜辣之人,然后男人多嘴陷害我说要加多多辣椒粉 =.=
店员连0.5秒犹豫都没有立刻答应,我想说的是...我喜欢的辣是小辣椒,不是辣椒粉诶~
一端上桌,果然他们毫不留情加了好多辣椒粉 T.T
也因为如此整盘意大利面偏咸,辣椒粉的咸香味比例失衡啊~
不过就当吃了重口味的炒面吧 XD 我还是把它给吃光了!


 Hazelnut Mille Crepe
Rm 12.50

原本当晚不打算吃甜品,但在店员的介绍外加游说下...(其实根本没游说,是自己爱吃!)
点了一块 Hazelnut千层蛋糕,帅哥店员介绍的当然要捧场!(咳~~~)
香滑的内陷再加上hazelnut淡淡香气,是的... 我又沦陷了,
我对hazelnut的爱非一般词汇可以形容!
强烈推荐给和我一样喜爱hazelnut的朋友们一定要试~

店员盛情招待~ 附送了饮料还有鸡汤给我们!



关于这一盘鸡汤,我敢打包票是非常好喝的~
当然可爱的玩具鸡只用于装饰,可别傻傻吞下去哦 X)
虽然汤头颜色看起来和白开水一样,但是它可是以史上最好喝的鸡汤著称的!
有去Playground cafe的朋友们记得要向店员request这一道独一无二的鸡汤啊 ;)



是说...维尼先生你怎么这么勤劳啊?总是盯着书不放 XD


连厕所也特别搞怪!你看得出来那个水龙头才是真的吗?
哈哈哈~~~ 整间cafe都充斥着幽默的气息!


楼上就是cafe里头的小型剧场/电影院~
每个星期二都会有经典电影放映免费观赏哦!!!

我觉得Playground的特色就在于老板的幽默感,仔细观察的话其实不难发现,
cafe每个角落除了带有欢乐气氛之外还夹带着丝丝的风趣氛围~
好啦,先跟大家自首,其实店员附送的那一碗所谓鸡汤只是一个小小的玩笑...
因为我之前在Instagram看到有人po照片还说是The Best chicken soup ever,
重点是留言的人也很配合说那是他们唱过最好喝的鸡汤!
然后单的我就这样上当了,虽然光看它的外表就知道是场恶作剧,但我还是相信了
直到店员端上桌的那一刻我还不死心,问他怎么还有奶瓶这么奇怪啊?
他嘴角露出了淡淡微笑,眼神散发出深不可测的光芒,对我们说:这真的能喝的,只要加些胡椒粉就行了!
然后我就加了... 也很白痴地喝了.......
它就只是白开水啊~~~~~~~~~ 才惊觉自己上当!
但是那位店员的眼神实在好真挚,没想到会是场骗局啊 T.T
虽然汤淡而无味,但因为店家的小玩笑让我当天可是笑开了怀,狂骂自己
付账的时候我还特地调侃店员说,鸡汤实在是太好喝了 XD
偶尔生活上的小玩笑小惊喜调剂了我们沉闷的生活啊~
虽说食物方面不怎么出色,但我很喜欢他们最独特的幽默cafe风格。
有时间别忘了要来这家如此逗趣可爱的cafe,它有着让人不自觉笑开怀的魔力啊 ~~~~~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这个白痴例子就是最好的证明!!!

联络电话: 04-2261099
WIFI密码: playground123
脸书专页: Playground 
营业时间: 3pm-12am (Tues to Thurs),3pm-2am (Fri & Sat),3pm-12am (Sun)
餐厅地址: 5E,Siam Road 10400 Penang,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