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美食搜索:Via.Pre 最道地的意大利料理 at Weld Quay (PENANG槟城)

在我喜爱的各国料理当中,若日本餐夺,那么意大利餐便屈就于日本餐之下!
虽说这两国的料理在马来西亚来说价钱并不便宜,但至少随处可见,
而且竞争力还挺强的,和韩国料理相比之下价钱尚算亲民~
我尤其钟情于意大利料理最著名的Pasta,但面条方面只吃最普遍的spaghetti。
有留意我部落格的人会知道我是个Carbonara狂热fans,
但最近收身养性开始吃aglio olio了!
一直以来都很想光顾Via.Pre,因为早有听闻他们的老板是意大利人...
选材方面都很谨慎,连调味料都是由意大利进口!
由其烹煮出来的当然也是正宗的意大利料理,吃起来肯定更滋味 :D
不过Miss Valerie说过那里的食物价钱不是很平易近人,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直到今年初在Groupon看到Via Pre有售卖voucher我才终于可以如愿光顾 ;)
我所购买的优惠卷是2个人的特价套餐,以Rm54便可以吃到两盘意大利面以及一盘的沙拉。
一买了优惠劵就赶紧打电话去预约,好在新年期间可以享用我的意大利大餐!


一打开menu净是我们看不懂的意大利文?纵使它们很贴心地附上简介,
不过他们列明的只是食物材料,没有加以说明烹煮的方法以及口味,
所以点餐之前可以先和店员确定,以免点了自己不爱吃的食物。

Mint Italian Soda
Rm 8

薄荷味道很浓厚,如果不能接受薄荷的建议你不要尝试!
个人觉得还好,不是很喜欢诶...感觉像在喝薄荷汁 O.o

 Appetizer

这是免费附送的餐前面包,当时候我们俩都饿坏了,
所以尽管前菜只是面包,也照样吃得很香!
很喜欢这种面包搭配橄榄油&黑醋的吃法,我打算自己去买橄榄油和醋在家自己吃个够 XD

Insalatona
Rm 21

这是包括在套餐里头的沙拉,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意大利料理实在太健康!
看看那一整颗的橄榄,我是敢看不敢吃,如果他们把其切成一片片的那就完美了~
最近积极戒掉食肉兽个性的我对沙拉的接受度越来越高。
一上桌,一样不到几分钟就被我们这两位饿扁的怪物吃个精光...

Italian Starter: Tre
Rm 26

因为实在太饿了!(鬼打墙啊,到底要重复几次?!!)
所以我男人又另点了这道前菜~ 大份的Rm26就如图所示,是四只被培根包覆着的肥美鲜虾~
若是点小份的,价钱则为Rm15,我想分量应该是两只虾子吧...


我知道这样诱惑大家很不应该!但是我实在受不了想展示培根的光泽还有那肥美的大虾~
一上桌我就直盯着它在心里赞叹... 这就好像是我常在电视上看到的料理,
我终于也有吃到他它一天了!!!是说,我要多三八啊?只不过是个前菜干嘛激动成这样。
培根烤得嫩Q度刚刚好,搭配虾子吃起来特别鲜美,而且香气四溢,齿颊留香,吃完还想再吃!
ok,我知道形容的很像广告词,但真的很好吃嘛 XP
不过这个价位的前菜对我来说还是太贵,但久久一次放纵一下没关系啦!

Spaghetti alla carbonara
Rm 22

从其他人的口中听闻他家的carbonara颇受争议,有些人说很好吃,
有部分则觉得不喜欢,所以我们也点了一份来吃吃看~
酱汁很浓郁,味道吃起来属于普通水准吧,我个人是挺失望的...
只能说它不是我心目中好吃的carbonara =(

Fusilli Italiana
Rm 22

这可是Via Pre的招牌意大利面,上桌之前我还以为是spaghetti面条...
结果就很失望,逼着我男人和我交换意大利面吃!
实在不喜欢除了spaghetti以外的面条啊~
不过要特别说一下,这道酱料特好吃!!!!!!!!!1
感觉像是番茄酱里加入了芝士去调配的,味道实在很香很特别 ;)
不过让我不开心的是,我原本想点另一种意大利面 Vermi integrali con pesce,
在groupon上显示的图片是一盘口味较清淡的意大利面,而menu里也注明是whole wheat pasta in light seafood soup。
但点餐时店员却告诉我们那只是汤没有意大利面,再三确认下才妥协!
不过我回家特地再次查证,那是意大利面不是汤 =.=
到底是店员工作得昏了头还是groupon的网站出错啊!!!!!!!!!!
结账的时候要求bill好几次还总是被忽略,想想就一肚子气,感觉服务态度很不符水准~
向他要杯温开水,也是说了好几次才送上来,明明客人也就那几桌,有那么健忘吗?


在这里用餐的确是挺有情调的,不过店员问题不少~
操着一口我们所不熟悉的英语口音,要听他重复好几次才明白他在说什么...
希望他们可以再加强,防止这些事情再发生吧,毕竟这也是一家消费水准不低的餐厅!

联络电话: 04-2620560
WIFI密码: 123margherita
脸书专页: Via.Pre 
营业时间: 10am - 10:30pm
餐厅地址: 5,Weld Quay,10300 Penang,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