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美食搜索:Moody Cow cafe at Transfer Road (PENANG槟城)

有时候我真的不禁想感叹现今科技的发达,
以前肚子饿了找妈妈,现在我肚子饿了则是找Instagram!
想知道新的cafe?打开Instagram, scroll 一 scroll 就好 =P
Moody Cow dessert cafe 也是我在 instagram 发掘的,
cafe 代表卡通是一只目光呆滞的 EMO Cow,
一手捧着咖啡,一手抓着泰迪熊,模样既滑稽又可爱。


Moody Cow cafe 就在 Dicken Street 和 Transfer Road 的T字路口,
若你从Dicken street 驶出,请注意你的正前方,它就在那里!


牛儿牛儿,你怎么这么可爱!!!!
如果这一只卡通牛有出售公仔,我还真想把它买下来~~~
在拍摄这张照片之前,其实店主想开门给我,
但发现我在拍照就很绅士地把门关好让我拍个过瘾 X)


店内灯光偏暗,却意外地有情调!
比起和朋友聚餐,感觉这里更适合和伴侣一起来~
不过我最怕这种有情调的灯光,因为我会把照片拍得很丑,
果不其然,我真的拍不出所谓的气氛和情调....
只拍到了某位小姐的傻憨样,Miss Val,我发誓我不是故意拍妳的 !(赶紧解释)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吧台看起来有点像70年代的西洋风格!
桌上还摆了不少小公仔当做装饰品~


画面一转,我坐在这个角落凝视着门外,
忽然觉得自己就像台湾狗血剧里女学生放学了在咖啡店里苦苦等候心仪男生的笨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想法,可能是爱演细胞在蠢蠢欲动 XD


再往店里的内部走去,我仿佛身处密室一般,
可能是空间有点狭窄让我感到有些许压迫感~
ok,我还是忍不住吐槽一下自己,从西洋风格咖啡馆到台湾学生约会热门地点
然后现在又是密室,我到底想表达些什么?
我想我自己也不知道,就留待你们亲自去探讨了 XD


不难发现店内四周都用了不少可爱的小公仔来布置,
而且还是以我最爱的小狗为主!!!
吧台上的那一对米奇手套也好可爱,
不知道店主是从哪里购买的,我也好想要啊~~~


就是喜欢被补得满满的蛋糕柜,看了心情会莫名愉悦!

Bacon & Mushroom carbonara
Rm 18

也许是刚营业不久的缘故,店内主食目前只售卖意大利面~
这可是泼了我一身的冷水啊,因为当时候比较想吃三明治或鸡扒那一类的!
我可事先说明,这一盘Carbonara不是我点的,因为我下定决心要戒掉carbonara了。
不过... 每当我有所行动时,总是会遇到不少的阻碍!
而这一盘就是最好的例子,还没入口就闻到了Bacon的香气,搞得我当下口水快流出来...
惊喜的是,它吃多也不腻,carbonara 其实很麻烦,
味道淡了就是不够香浓,味道浓了就很容易让人感到腻~
所以要拿捏好味道和分量实在是不容易啊!强烈推荐 carbonara lover 去试试 ;)

Prawns w/ creamy pumpkin sauce
Rm 24

我个人很很很喜欢Piknik的 pumpkin pasta,所以想说试试看这里的味道如何~
老实说我还挺失望的,感觉南瓜的甜没有加分反而把整盘的意大利面味道变得很怪异...
不过胜在料多,没有偷工减料!有很多只鲜虾在里头诶!


Moody Rock
Rm 14

先来说说他们的蛋糕有什么不同,现在市面上所售卖的蛋糕都是以鲜奶油为主,
而这种传统的奶油蛋糕似乎已经渐渐消失绝迹了...
传统奶油比较厚,吃起来口感也较硬,所以相较之下我还是喜欢鲜奶油~
但它也唤起了我小时候的回忆,以前都爱吵着爸妈带我去买小蛋糕吃,
当时候的自己很喜欢吃这一类的奶油蛋糕,现在长大了,口味却变了不少 X)
值得一提的是,店内的蛋糕都是店主亲自制作的!
很多家cafe其实都是和别人拿货的,味道吃起来几乎一样 (尤其是千层蛋糕)
也少了店家的用心和诚意,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他们满满的诚意~
不过这款蛋糕味道对我来说略甜,两人共享还是吃不完...


吃完丰富的晚餐还有饭后甜点,我们俩在店里逗留了好几个小时,叽叽喳喳的聊个不停!
在我拍照期间,店主似乎感受到我因为店内灯光昏暗拍不出好照片而贴心的帮我开灯~
不是灯光的错,一切都怪我的拍照技术烂啊。。。
不过他开灯了我拍出来的照片还是没什么改善,我面壁中~~~~~~~~~~~
原谅我啊,我只是用一台小小数码相机拍的,所以一点都不专业 :(
BTW,他们的贴心实在让人感到好窝心,服务态度五颗星!

联络电话: 016-410 1995
WIFI密码: moodycow9134
脸书专页: Moody Cow cafe  
营业时间: 2pm - 11:30pm
餐厅地址: 170 Transfer Road,10050 George Town, Malaysia.

4 条评论:

  1. Instagram 有这么好用吗?怎么我没懂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我follow很多人吧~然后他们去哪里吃东西我都会去八卦一下 XD

      删除
  2. 有时服务态度好,食物也用心在做的餐厅/Cafe,却没有太多人会欣赏。反而一些态度不友善,又收取多多服务税的连锁店却门庭若市,有点感慨。。。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我去过一家现在很出名的cafe,结果连review都不想写!食物太烂,服务可怕!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