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美食搜索:Purrfect Cat cafe 全马首家猫咪咖啡馆 at Jalan Muntri (PENANG槟城)


我从小就特别爱狗,小时候因为和姐姐们年龄差距大,
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和狗狗一起玩~ 爱狗的我自然就对猫咪没兴趣!
有一段时期我还特讨厌猫,因为它们看起来眼神很骄傲,自以为是高贵物种~ (干嘛对猫发脾气啊!)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看到街边流浪猫都会特地停下脚步想和它们亲近,
就好像我喜欢狗一样会试着伸手触摸它们,对猫咪也如此,但都会遭受冷饭待遇...
好吧,我认了自己没猫咪缘!也许是因为我身上那一股浓浓的狗儿味? O.o
到后来我看到花色特别漂亮的猫都会产生一股想把它们抱回家的冲动~
咳咳~ 碍于我家还养着10只狗只好作罢,否则它很快就会被分尸!!!!!!!
但现在我的愿望是,以后要养一只小狗和小猫让它们从小生活在一起,相亲相爱着长大~
光是想想就觉得温馨~ 其实我是在暗自期待笨狗被狡猾猫耍的蠢样 (邪恶的未来主人)
一直很想和猫咪们来个亲密接触,感谢 Purrfect cafe的出现,没让我期待落空!
它完全可以满足我的幻想,我终于可以和可爱的猫咪一起开开心心地玩了~
在 Facebook 上发现 Purrfect cafe,当下心里超激动想立刻冲去的说,
但碍于我人已在家乡准备过年... 只好含泪忍耐了!
没想到,只过了几天我就可以到访~ 这也要谢谢无聊的Alor Star把我们逼回槟城了。
因为不甘心在家乡发呆的我还有Miss Ynee,决定初三下槟城游玩 XD
如果你好奇为什么平时就住在槟城的我只回了家乡几天有立刻特地回来玩?
那么我建议你可以来Alor Star玩个2 or 3天,绝对会无聊得发霉!

Purrfect Cat cafe 位于 Camera Museum 的隔壁,路痴也不需要担心找不到啦~
因为我就是靠着这一张超简单的地图找到的,而且是超顺利抵达的那种!


光是看到店的招牌我就开始兴奋~ 这logo也太可爱了吧!!!


一踏入店内,映入眼帘的是摆满小蛋糕的蛋糕柜还有各式各样的猫咪单品!
我个人真的很好奇店家去哪里找到这么多猫咪小物... 个个都超可爱~~~~
就好像第二张图里右上角的超大~~~~~~~~型招财猫,我好想带回家啊!!!!!!


Tadaaa~~~~~~ 这些小可爱就是店内的明星猫咪们,是不是各个都很有特色啊?
我个人超爱 Snowy,光是看到照片就好想摸摸它



这个就是店家列明的规则,想和猫咪们开心共处就得乖乖遵守~
若是没守规矩会被罚款Rm100哦,规则细节请看下图:

都是些可以被理解的条规,因为他们也需要保护猫咪的安全,
让它们在不受到困扰或无理待遇的情况下出现在cafe里头!
除了这些以外,店里还有个最低限至消费规定...
就是每人都必须消费至少Rm18或以上才行~
换句话说,如果你有四个人,那你们一共得消费满 Rm72。
店内有提供简单的早餐还有小蛋糕以及饮料等 ;)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先在楼下下单付钱然后到楼上把单据交给店员即可~


在上楼之前,发现墙上还列了一些cafe基本条规!


当我看到Barista的制服时,自己还忍不住笑出来~
因为我自己也有一件一模一样的!虽然我的是浅蓝色,不过还打算买多一件白色的...
幸好我没穿那件衬衣去,不然就变成那里的员工了 XD


特爱墙上的涂鸦,超有艺术感的说~

Apple Crumble Cheese cake
Rm 13.90

Mint Tea
Rm 12.90

为了筹足我们的最低消费,所以只好点了一块蛋糕共享!
这是朋友选择的cheese cake... 其实我对于食物真的不抱期望~
因为我根本不是为了食物而来,猫才是主要原因啊 :D
BTW,蛋糕后面可爱的猫茶壶一登场就秒杀女士们的心,超级无敌霹雳的可爱!


对食物没信心的我兴趣缺缺的问朋友味道如何,回答竟是:味道挺不错的
嗯...好吧,那我也举起叉子不客气地吃了一口,深怕错过任何美食!
要说好吃得惊天动地当然没有,不过色香味都安全过关,淡淡的起司香吃起来一点都不腻。
我自己很喜欢这一块蛋糕,但是却拼命忍耐着不要一个人把它给嗑完,好分点给朋友们 X)

Chicken Pie
Rm 10.90

另一位朋友则点了个chicken pie,因为热爱包覆着汤汁的chicken pie,
所以对这种吃起来比较干的自然就没什么兴趣。。。


虽然它们只是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就上桌但至少味道称得上还不错!
层次分明,而且香味在口腔里散开让人欲罢不能~

Passion Fruit sparkling juice
Rm 12.90

基本上我现在出外用餐都是冰水一杯,当然kopitiam 除外~
一来是觉得不必烦恼要喝什么,二来是自己吃的东西糖分已过高,所以饮料能免则免!
不过因为有限制最低消费的缘故,我也只好点了一杯 Sparking Juice。

Cappucino
Rm 9.90

拉花是可爱的猫咪脸~ 但,白痴如我... 竟然把它拍反了!
可笑的是,我回到家才发现这件事。。。所以只好rotate委屈大家将就点看 XD

Latte
Rm 10.90

我们点了冷拿铁,上桌却是热拿铁,感觉店员有点粗心~
不过我们都懒得换了,无所谓吧 :P
额。。。上面那一坨我们看了很久都不知道是什么!


吃饱喝足大伙就只忙着拍照,其实是女人们逼着男人陪我们一起拍啦 XD
由于我们没在猫咪玩乐室内用餐,所以很多人聚集在里头,
而我就傻傻地坐在外头默默祈祷人潮赶快散去!!!!!!!
结果后来我还是放弃了....... 因为人潮不仅没有散去,还有越来越多的现象 =(


这根本就是猫咪的乐园啊~随时可见猫咪们用敏捷的身手跃上那看似猫窝的大壁柜!

 No.1 猫界大明星 - Marble

很积极和人们互动,只要你拿着逗猫棒它就会两眼放光!
我在室外已经盯了它很久~ 整个超活泼一点也没有猫咪的傲娇感。
不过眼神该有的杀气它还是有,所以我不太敢靠近...


看看第一张,简直是杀气十足!好像是在警告我,别再靠近它了 O.o

 No.2 超萌皇帝范儿 - Teddy

一开始店员还没打开笼子的时候我还以为它是我最想看到的snowy,
可惜当天snowy没出现~ 不过没关系,Teddy 那一副拽爆的皇帝样也是超
不管何时何地它都能大喇喇地无视四周盯着它看的视线,
就连玩逗猫棒,他都是懒洋洋兼慢悠悠地伸出他可爱的小爪子来抓!
爆笑的是,有女生一直不停摸摸它,结果还给我摆出一副“好舒服,给我继续的霸道样。”
果然会来这里的全是猫奴啊 XP 看在它这么可爱的份上就让它霸道下去吧~

 No.3 时尚豹纹の喵 - Leo

也是一只活泼好玩的萌喵~ 看看它的毛色还有花纹,好像豹啊!
感觉因为它的花纹,所以应该价值不菲...
完全不怕生哦,只要谁有逗猫棒就一律奉陪到底 XD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猫会这么喜欢逗猫棒诶,有谁知道原因啊?麻烦分享。


你给老子定住别动!3...2...1...

 看,被我抓到了吧!!!!

 No.4 害羞の喵咪 - Nala

从我一踏进cafe就看到它试图越狱,从玩乐室里逃出来又被抓回~
反反复复几次之后它就搞起emo躲进它的安乐窝里了!
不知道是怕生还是不习惯面对人群,和其他猫相较之下它异常孤僻,是生病了吗?
哎。。。我不过是要拍张你的美照嘛,干嘛连正脸也不给拍啊 T.T
由于它全程都躲着我们,所以没办法拍到它比较好看的照片 =(

我只能说这里是爱猫之人的天堂,也势必可以在短期内成为热门cafe!
好想找个宁静的工作日,没什么人潮的日子再回去,希望可以和猫咪们增进感情~
还有我最想见到的Snowy!!!!!!!!等我啊,我会再回来的 (含泪)
虽说他们有最低消费的限制,但因为楼上cafe也只是小小一间,
店家也必须确保顾客们有花费最基本的消费额才不会浪费了店内仅有的桌位...
如果人潮很多的话,他们就会限制每张桌子的客人最久可以逗留两个小时。
除此之外,他们也是有征收16%的服务税,所以一个人的最低消费额是在加了服务税前就得满Rm18 ;)

从Purrfect Cafe离开的我们心情爆好,还在店外拍了个人的OOTD~
好啦,其实男生们是有被我们逼迫去拍的 XD
不过他们的表情看起来好像是自己愿意拍的啊,干嘛装蒜啊...


联络电话: 04-2611197
WIFI密码: catcafe2611197
脸书专页: Purrfect Cat cafe 
营业时间: 11am - 9:30pm
餐厅地址: 53, JALAN MUNTRI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10 条评论:

  1. 我也是对猫没有兴趣,再说价钱也不便宜,所以不打算去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干嘛这样 XD 其实猫是很可爱啦,不过就是最低消费的限制让人却步 =(

      删除
  2. 我上礼拜去了,还好猫是乖乖型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可是我喜欢活泼型的!乖乖的猫看起来很骄傲 XP

      删除
  3. 等我回去了可要好好招待我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对猫儿有兴趣吗?我还以为你只对女生有兴趣 :P

      删除
  4. 槟城好像很少有cafe限制最低消费的条规。。

    我和你一样,都是狗痴,不过我不是很喜欢猫咪,总是觉得他们很骄傲,呵呵!

    还有,你真的有10只狗狗吗?那可以开个狗狗cafe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不太喜欢有限制最低消费的cafe,感觉好像被逼着去花钱 =(

      我严重狗痴,看到流浪狗都会觉得他们好可怜想带回家 >.< 其实有些猫真的挺可爱的像狗一样会撒娇,不过很少~

      真的啊,都在我家乡kedah的家!不过他们都很活泼很容易lose control XD 所以开cafe的话可能两天就倒闭了 :P 还有,你的马蹄友好可爱!

      删除
  5. 漂亮店面室內設計, 感谢分享!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 尤其是他们的猫咪壁画,真的很漂亮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