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美食搜索:D Fahrenheit Yogurt 和酸奶的约会 at Farquhar Street (PENANG槟城)


Okay~ 这又是一家被我拖了好久的cafe... 我面壁 我忏悔!!!
其实在第一次光顾的那一天回家就想写了,但因为想说要做第二次光顾,
打算尝试更多道料理之后再一次过po文对读者来说应该会比较方便,
省得他们必须慢慢看part 1, part 2麻烦死了~
虽说是抱着好意的想法,但我渐渐觉得自己似乎是因为懒惰才给的借口?!
哈哈哈,就算是懒惰,但我现在不还是乖乖来更文了嘛 X)
其实第一次知道D Fahrenheit也是在instagram中,看到我朋友po食物照。
当时候他po的是一小块看起来像是蛋糕又像冰淇淋的甜点,
众所周知我最爱的食物就是甜点,所以冲着它,我有了光顾D Fahrenheit的理由...

我原本不知道D Fahrenheit的所在位置,某一天偶然经过32 Mansion时才发现它!
如果你们经过位于upper penang road的Lexus showroom / Mercedes-benz showroom,
记得在分岔路靠右边转弯,就会看到它的店面啦~~~
若你是从市中心前来经过32 mansion之后跟着路走,只能转左,接下来就会看见D Fahrenheit 在你左手边!

若你要问我对这家餐厅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我想我会回答...
是惊吓!!!!!!!!!!
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么说?请看看下图:

啊...这位大姐,你躲在餐桌下是想怎样?
现在还没到七月半,你可以先休息不用提早出来吓我 O.o
从小我就对这种娃娃人偶有恐惧感,应该是受chucky鬼娃娃的影响!
我刚抵达时还没发现异样,直到我感觉有毛发碰触到我的脚....
往下一看,他妈的脏话已经在心里飙出来!!!!!!!!!!
不过惊吓之余还是觉得自己很好笑,即使长大了还是这么讨厌人偶啊~
也不得不佩服店主的奇特想法,她把人偶装在桌子底下其实是为了符合人偶模特主题餐厅的概念!
除了是第一家人偶模特主题餐厅之外,D Fahrenheit也是第一家以酸奶为主的餐厅 :D

后来实在是觉得“金发姐姐”看起来太惊悚了,所以只好换了一张只用脚部来装饰的餐桌!
奉劝和我一样有人偶恐惧症的大哥大姐弟弟妹妹们,入座前先瞄好餐桌下的不明物体,以免吓到自己~

性感的始祖以及代表人物:玛丽莲梦露

干嘛连椅子也充满了性感的气息~~~ 还真引人遐想 XD

特地拍张大合照,最近喜欢这种食物丰盛得挤镜头的错觉!
哈哈,光是看卖相就垂涎三尺了吧?XP

Ladies Jug
Rm 14.90

它其实就只是sparking cocktail啦,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酒杯,
就会想起在去年的情人节,他为我下厨,
然后我们用了一样的酒杯来装Ribena当成红酒来喝!!!
哈哈哈,白痴的事情我们全都做了~
Ladies Jug分为两个口味:花香还有水果,对花香味有点敏感的我们就点了水果口味的 :D
这一jug适合2至3人共享,比起单点饮料的价格更实惠。
btw,我们两人都喝不完,所以还是建议3人一起share好了...

Never Say No
Rm 7.90

看到menu上这如此特别的饮料名称,二话不说马上就点了一杯!
只是小小一杯,但里头就包括了各种不同的水果,有萝卜 芒果 草莓以及桃子...
光看颜色感觉就像是carrot / orange juice,还以精致的小洋伞做点缀,可爱极了~
当然它也不是虚有其表,味道和我爱喝的mix fruit juice有点相似,
第一口喝下有种复杂的味道在口腔里散开,但后来你会慢慢适应然后爱上它,
我想,也许因为店主也有一样的想法,才将之取名为Never say no吧。

Nothing But The Chocolate
Rm 7.90

简单来说,他就是巧克力冷饮一杯,甜而不腻这一点很棒~
但如果不要加cream的话就更好了,喝起来罪恶感才不会这么深重

Russolo Pesto (Germany) 
Rm 19.80 

采用来自德国的香料所烹煮而成,还未上桌就闻到了它的香气~

Spicy Apple Pork
Rm 21.90

这是我点的猪扒,有趣吧?香辣 苹果 还有猪肉竟然可以融合在一起变出一道美味佳肴!
辣味虽说不明显但我倒觉得恰到好处,咀嚼后在口腔里产生一股温热暖流的后劲,
微甜的苹果味还有滑嫩的猪肉,三者搭配在一起竟是如此和谐美妙~
虽说我们是使用Groupon voucher,但分量上看来店家毫不吝啬地提供了好一份啊。

 Chicken Specialty Yogurt
Rm 19.80

店家所推荐的招牌料理,鸡肉搭配优格实在是很创新的菜肴!
肉质香滑带着淡淡香甜优格味,吃起来没有我想象中的怪异或突兀~
虽然优格没有我预想中的浓郁,但味道中规中矩,还会是我再次光顾的原因之一。

Mexican Paprika Pork
Rm 21.90

因为我只吃了一口再加上实在是太久之前光顾的,所以味道已忘!
不过我记得我男人说很好吃,就目前为止来说...
是买过那么多餐厅的groupon voucher里,最为满意的一次~
也因为太过满意,所以当天回家又多买了一张 O.o

Dip me w/ Yogurt
Rm 12.90

想说既然来了,不如再大胆点!叫些感觉搭配起来会很怪异的食物吧~
其实一端上桌我就后悔了,因为不管我再怎么想象都无法得知Nachos搭配yogurt的味道。
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吃了一口,觉得其实也还好,吃起来并不可怕也不恶心!!!
yogurt的小酸味中和了nachos的咸度,它其实还算得上是好吃的小食呢 ;)

 Dark Chocolate Fondue (couple)
Rm 39.90

原本是打算点yogurt fondue的,但在我男人的激烈抗议之下只好作罢。
就顺了他意,点了 dark chocolate fondue~
因为前一阵子得知Chocolate Fondue都会倒入一些食用油让其看起来更油亮诱人,所以就不敢再吃了...
和店主再三确认是没有添加任何食用油了才放心享用的!
在menu里配料注明有:香蕉,苹果,小番茄,饼干,草莓,棉花糖,蛋糕和凤梨
但上桌时却发现材料更换了不少,苹果 饼干 蛋糕和凤梨不见踪影~
取而代之的是奇异果 芒果 还有菠萝蜜,也许是材料短缺才做的变动吧...

把爱心棉花糖浸泡在甜蜜蜜的巧克力中,让我心情瞬间开朗~
巧克力果然有令人心情变好的魔力啊...
接下来介绍的就是店内招牌甜点:Frozen Yogurt Premium 系列

Mixed Berries Vodka
Rm 11

精致小巧的心形甜点好讨喜,未待其融化就迫不及待地尝上一口~
酸酸甜甜的滋味更是招人喜爱,也难怪店主说这是Signature flavor!

Yogurt Cheese
Rm 11

Mixed Berries Vodka相比之下甜了些,但也不至于太甜腻~
yogurt嘛,再甜也有个极限,再加上淡淡的起司香,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Blue Cheese
Rm 11

比起yogury cheese的淡香,这绝对是超级浓郁的起司版本~
我个人最喜欢这个flavor!因为我是cheese lover 嘛 XD
上层薄薄一层偏杏色的应该是焦糖,但我男人却说是horlick...
我觉得它太甜了,不是很喜欢,如果可以来份without它的blue cheese yogurt就好了。


除了享用美食之外,D Fahrenheit还有个特别之处,
就是设立了个小角落让大家来亲自动手做卡片!
店家还提供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品让顾客根据自己的创意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心意卡片~
为你的家人,朋友或另一半做一张只专属于他的卡片,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
不过当晚我们两人都很累所以就没参与制作...

联络电话: 04-2613623
WIFI密码: Dfahrenheit12
脸书专页: D Fahrenheit Yogurt
营业时间: 4pm-10pm (Tues OFF)
餐厅地址: 38/7, Farquhar Street (Below Pg Bowl) Ground Floor, 11200 Georgetow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