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首爾美食:CP值爆表的 3000韓元炸豬排 꼬숑돈까스 // 一人也可用餐 【新村】


3000 韓元在韓國吃得到什麼?如果不是去小區內的咖啡館的話,普通市區咖啡館售賣的咖啡是 4000 韓元起跳... 早餐兩顆便宜的飯糰就要 2000 韓元,如果是吃 Issac Toast 肉餅餡基本上是 3000 韓元以上。
在首爾就連一杯吃 3口就能吃完的泡麵也要 1000韓元~ 當我朋友第一次帶我到這家豬排飯專賣店時我真的被驚呆了,沒想到熱鬧的新村裡頭還隱藏著一家 CP值高到我都快哭的豬排飯... 這裡的豬排飯套餐,3000 韓元可以吃到豬排 + 白米飯 + 味增湯。於是在那之後,這裡就成為了我最愛的餐廳之一,偶爾週末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到那裡去用餐!


這家餐館距離地鐵站也是不超過五分鐘的距離,雖然隱藏在小巷子里,但經過同學幾次的帶路后就很準確地記得餐廳的所在位置囖~ 我常常和西江同學放學後就會衝到 꼬숑돈까스 去用餐。但是因為這裡人氣很高... 所以很常會遇到需要排隊等待位子,大家打開門后如果看到滿座的情況就先跟阿珠瑪說有幾位,等到有座位了阿珠瑪會來叫你入座,所以麻煩乖乖在店門外排隊吧~ 不過如果大家不想等的話其實隔壁幾家的餐館概念都一樣,有 3000 韓元的菜包肉套餐、3000 韓元的韓式拌飯、5000 韓元的 Bulgogi 蓋飯以及 4500 韓元的拉麵。所以有時候我們懶得等的話就會去隔壁幾家的餐館,看哪一家有座位就去哪一家~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上午 11:30 點至晚上 8點,據說一天只限售賣 300份,如果提早賣完就收工... 但也只是聽說而已啦,我光顧了起碼有10次以上都吃得到,所以我覺得這應該只是傳言!



店內只有售賣 3000韓元的炸豬排套餐,阿珠瑪會象征性地問要幾份炸豬排,點完之後記得要立刻付錢哦~ 第一次的時候我們就很奇怪為什麼點完餐了阿珠瑪還一直站著不走,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是點單完畢后要立即付錢的。還有需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韓國處處都可以刷卡但這裡是不接受刷卡的付費方式,只接受付現金~ 然後如果你要外帶的話價錢也不一樣,是 4000韓元哦... 但我本人是沒看過有任何外帶過的人,畢竟貴了一千塊感覺也不太值得啊~


大家來這裡用餐都是吃完就走,用餐速度神速,這點跟日本的文化有點像。主要是因為店內空間和位置很小,所以如果大家吃完還死賴著不走的話,就很對不起在店外排隊的人啦。。。



꼬숑돈까스 的炸豬排套餐好像都是事先準備好的,所以上菜速度很快,每次點完餐后都是在十分鐘內就上桌了!





第一次見到的時候真心被豬排分量感動到,不是小小薄薄一片的啊~~~ 分量超一個厚實!





當然在吃之前要先把店家附上的芝麻顆粒磨一磨... 磨成粉后擠上搭配豬排的醬料再攪一攪~ 然後在吃之前夾起豬排沾上這特製醬料真的特別好吃!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芝麻,可以直接在豬排上擠上醬料后開吃~ 這裡的炸豬排外皮和肉是分開的,但外皮吃起來香香脆脆的,至於豬排本身肉質也很扎實,以這個價格來說真的無法再要求更多了啦!



套餐里還有附上醃蘿蔔和味增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們並沒有提供白開水,如果想喝水可以向店家購買礦泉水或是汽水可樂。但我一向都是自己帶著水去或是喝味增湯解渴而已~ (窮人的作法)



到這裡用餐呢,即使是一個人也不尷尬因為很多人都會獨自來用餐,加上大家都是急急忙忙吃完就離開了沒有人有心情關心你是不是邊緣人哈哈哈!下一次再跟大家介紹 꼬숑돈까스 隔壁幾家一樣是 CP 值高得爆炸的 3000 韓元菜包肉以及韓式拌飯餐館喲~ 和我一樣是窮學生或是想要窮遊的各位,可以來試試這幾家便宜又美味的小餐館,絕對會愛上喲。


聯絡電話:02-565-9493
營業時間:11:30am - 8:00pm *Open Daily*
餐廳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31-26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