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首爾甜品:東方神起系列 // 允浩摯友開設的 85st Coffee 에이티파이브스트리트커피【論峴站】


期中考筆試告一段落雖然下禮拜三還有口試但我還是很任性地決定周六跑到允浩摯友所開設的 85st Coffee 去寫作業~ 有時候真的很懶得跑這麽遠,因為我家附近其實就有好多不錯又便宜的咖啡館,但是這些都是歐巴們蠻常來打卡的熱門地點,所以還是忍不住追來了!
我上門當天剛好允浩飛大阪參加 SM 家族演唱會所以根本沒機會遇到他,但遇到明星這種事情根本需要累積十輩子的運氣才能發生所以我也就不奢望了。比起巧遇,我相信存好錢準備搶票的勝算會更大~
據說東方神起 10月會在首爾連開兩場,感謝老天保佑,10月我還有在首爾所以有辦法圓了我想要在韓國看東方神起演唱會的夢想!不僅要捧場,更要連開幾場就看幾場,很想要把人生看演唱會的 quota 用完就對了~ 現在還見不到歐巴們沒關係,來他們常去的咖啡館感受一下歐巴們曾留下的氣息也不錯....


85st Coffee 位於論峴站,從一號出口出來後步行不到 10分鐘即可抵達。詳細的路線圖以及教程依舊會在文末提供~ 其實咖啡館並不難找,看地圖搜索也能輕鬆抵達,但如果你真的是路癡那麼可以跟著我所拍攝的路線教程圖慢慢找。由於 85st 咖啡館坐落在嫻靜的住宅街旁,所以上門的通常都是居住在附近的居民或是像我一樣專程來追允浩的仙后們。





85st Coffee 比上次我介紹的孝子咖啡館大,據說他們在 2015 年時有進行翻修過所以空間變大了。但比起寫作業這裡更適合一群朋友來聚會... 主要這裡的桌子都很小一張~ 像我這種抱著一堆書又帶著手提電腦來 “開戰” 的人不太適合,但我還是厚著臉皮坐了一個下午!沒辦法,因為這家咖啡館離我家有點遠,所以如果只喝一杯飲料就走我會覺得交通費不划算哈哈哈~



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落,因為有兩隻超級無敵大的熊熊坐鎮,其中小只的熊熊還被允浩抱起來合照過耶~ 瞬間很想當那隻熊享受歐巴的懷抱哈哈哈!



這麼幸運被歐巴寵幸過的熊熊當然也要來張特寫才行~ 摸起來軟軟的感覺就超好抱,但不可能真的抱下去啦,它感覺已經被很多人摸過....





早期的時候允浩很常出現在這家 85st Coffee,所以久而久之這裡就成為了允浩粉絲的聚集地~ 像國外來自中國、台灣還有日本的粉絲都很常來報到!








這裡有個小角落擺滿了粉絲寫給允浩的祝福語,除此之外店內也展示了好多允浩的拍立得以及親筆簽名的產品等等。除了允浩之外,有不少的影視明星也有到訪過,像是孙浩俊、女歌手申智秀,朴秀珍,崔始源等等。



嗯.... 捕獲美女珉一枚!哈哈哈~ 真的無法想象 Man 爆的毒舌忙內之前到底是怎麼克服障礙扮女裝的~~




這些都是藝人親筆簽名的小飾品以及馬克杯,但我覺得這咖啡館真的快被擠爆了,連藝人親筆簽名的展示品也快沒位子擺了.......



靠,允浩的親筆簽名馬克杯被雜物遮擋...... 能拍到的只有這樣..... 心累~~~



櫃檯小小一個,而且只有一位店員~ 今天雖然是週末但因為下雨天所以店內顧客不多,很多都是來這裡坐下喝杯咖啡就走了。櫃檯前有個小蛋糕柜,但這裡的蛋糕不是很多樣化所以我沒興趣。。。夏天來的話可以點他們的季節限定西瓜果汁,不過我當天想喝草莓優格奶昔所以只好放棄西瓜先生了~



飲料種類不少,店內也有提供英文菜單所以我就不翻譯了。我發現韓國很多咖啡館都只賣飲料和蛋糕!絕對不賣主食,連輕食類的三明治都不賣,對於當地人來說咖啡可能是吃飽飯后來一杯的必需品所以大家都不會有想要到咖啡館用餐的想法~ 但在馬來西亞如果經營咖啡館不賣主食可能很快就掰掰了,馬來西亞人太愛在同一個地方吃甜品、主食還有喝飲料聊天了啦~



登愣~ 這是允浩愛喝的草莓優格奶昔,一杯要價 6,500 韓元。在馬來西亞這個價格會被我稱之為打劫,但在這裡是很正常的價格... 所以如果週末我有到咖啡館消費通常都會不吃早餐或午餐,作為我要去咖啡館享受的代價,到底是有多窮啊我 XD




這白色和粉色的搭配,光是从外表上就赢得了無數少女的心!上次試過孝子咖啡館的芒果優格奶昔覺得超好喝,但 85st Coffee 的草莓優格奶昔也是好喝到一個爆~ 允浩是甜食怪,但是這裡的草莓奶昔不會很甜膩,爽口的酸奶和甜甜的草莓的组合堪称完美。



這裡也有售賣周邊商品,如果想購買隨行杯、馬克杯、咖啡豆或是蠟燭之類的,可以先到韓巢網下載優惠券,利用此優惠券可享有 9折優惠哦!




總的來說,85st Coffee 其實算是一家頗有水準的咖啡館,但就是環境方面不算非常舒適~ 現在韓國夏天真的超熱,我上門的時候背了一個皮質背包然後手提一個裝著課本的帆布袋,從地鐵站步行到咖啡館距離也不過十分鐘,但汗整個是用滴的!!!然後剛到咖啡館的時候冷氣沒有很強,所以我一直處於很熱的狀態,過了10分鐘開始才開始覺得涼爽...... 不過做為仙后或是浩迷,大家如果有來首爾旅行也順便可以來 85st Coffee 朝聖,畢竟飲料還是很好喝的所以推一個 ;)



大家搭地鐵可以選擇搭到7號線的論峴站或是9號線的新論峴站,兩站都是步行 10分鐘就可抵達 85st Coffee。但我本人的路線教程是 7號線的論峴站,大家不要搞混了哦~



論峴站一號出口出來後直走.... 大約走個兩分鐘,看到右手邊的 GS25 后轉右。





轉進 GS25 旁那條路后還需要走個 6分鐘左右,一路上會看到很多的小餐館啊、便利商店啊還有教堂等等,像是小區一樣的地方~



一直走到你再次看到右手邊有一家 GS25 就要注意啦~ 因為經過 GS25 后的下一個路口就需要右轉,就是我這張照片的路口,路旁是一家藥局。





轉進去后再直走大約 20秒就可以看到 85st Coffee 在你的右手邊囖!!!


交通方法:地铁7号线论岘(Nonhyeon)站1号出口,步行10分钟
聯絡電話:010-5391-6783
營業時間:11am - 5am (Daily)
餐廳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160-15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