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首爾美食:大炮燉雞 대포찜닭 雞肉超嫩 湯頭超辣 好吃到辣死也甘願!【新村】


在韓國部隊鍋、烤肉、年糕鍋、炸雞都是必吃的,但是總吃這些一定會覺得吃得好膩哦...
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看過來就對啦,新村有一家超好吃的燉雞餐館,又辣又開胃,一吃就愛上耶~
新村美食真的好多,無意間讓我發現了這家人氣爆滿的大炮燉雞!第一次光顧的時候店員說已經要關門了所以我們吃不到,第二次挑了午餐時間上門終於吃到了。這裏的顧客群都是年輕的大學生,而且生意真的超好,雖然不需要排隊但基本上都是這桌剛吃完下一組客人就推門進來了~


大炮燉雞餐館的外貌長這樣,你沒看錯這整棟建筑物都是他们的!如果不是生意超火爆,想租下整棟應該很辛苦,因為首爾餐館和咖啡廳的淘汰率太高了.... 如何從地鐵站到大炮燉雞的詳細地圖會在文末附上哦,這家真的超好找的~



第一眼看到餐單有種一頭霧水的感覺,後來花了些時間研究~ 韓語實在不行無法問店員所以只能自己亂猜了。店裡只有賣燉雞所以一開始先選擇份量,再來就是口味,最後就是特別要求:無骨、加起司、加炸花枝、加起司薯條!我有幫大家先翻譯了,是不是超貼心啊 =P



每張桌子上都擺了一隻雞玩偶,想要呼叫店員只需要按一下它的身體就好... 不過挺搞笑的,因為餐廳內的雞雞慘叫聲此起彼落,大家按完都會忍不住噗呲偷笑~



我們點了辣味兩人份然後加起司,一共是 22,000韓元,在確認口味時店員問我要一般還是辣味的,我堅持要辣味他看起來好像有點嚇到.... 因為我韓語真的只會單詞所以隱約聽到他說了“噴火”這個詞,是說吃了會噴火嗎?!XD 沒辦法,我無辣不歡依舊堅持告訴店員要辣味,某某人則是一臉懵樣看著我~~~




大炮燉雞還有提供白飯、甜玉米和醃蘿蔔,這些都可以在吧檯自取而且是無限續盤的哦,食量大的來這裡不用怕,白飯任你吃。甜玉米真的好好吃,吃起來冷冷甜甜的好開胃,而且可以解辣哦!



我們的辣味燉雞終於上桌了,看到起司的份量整個好幸福~~~ 雖然加起司要多付 3000韓元,但是我覺得蠻值得的耶,因為店家真的給好多起司!我們發現自己的那份燉雞湯汁顏色真的和其他客人差好多,整個幾乎是褐紅色了,其他桌都是淡淡的顏色,不禁開始擔心我的胃 還有 菊花經不經得起這火燒的折磨..........



燉雞上還擺放了一顆偽裝成小雞的鳥蛋,無敵可愛~



韓國雞肉料理都很可怕,因為他們連雞胸肉都能煮得很嫩,超級嫩 無敵嫩!!!某某人吃了一口立馬驚歎,為什麼連雞胸肉都這麼嫩口 這麼好吃?!




但我不得不說,這辣度真的要配飯還有甜玉米才吃得沒那麼辛苦,我個人覺得辣度是可以接受,比韓國辣面好一些~ 嗯,只是吃了的確會飆汗然後要喝水舒緩... 然後那個紅彤彤的辣椒幹到底是想嚇死誰,幸好阿姐我在馬來西亞有練過,不會輕易被你嚇著的!



起司牽絲的畫面真的超療愈,要奉勸那些和我一樣想挑戰辣味的朋友,一定要加起司!
因為我覺得起司真的會降低辣度誒,配著一起吃也比較香~



起司真的多到拉不斷。。。。。。不加起司的話原本的燉雞就有少量起司了,但我覺得愛吃起司的人就一定要加才對啊,那畫面看了好爽!



起司燉雞近照再一發!!!拍完就準備開始大快朵頤啦~~~



除了雞肉和起司,燉雞鍋裡頭也有馬鈴薯、蘿蔔還有年糕~ 我覺得年糕配上辣辣的醬汁就好好吃!



最銷魂的還是這冬粉,吸附了辣勁十足的湯汁一整個超級好吃!!!雖然我幾乎是吃一口冬粉就喝一口水解辣,但是這種又辣又爽的感覺我很愛~ (這小姐很有事)



某某人因為太辣然後狂加飯,我則是狂吃甜玉米和喝水,所以不太能吃辣的最好是點普通微辣的就好~ 後來我發現大家都是點微辣的,只有我們兩個是在吃噴火雞辣度。。。。



我們真的很努力地在塞,可以吃到這程度我真心佩服自己耶!!!吃完之後我和某某人的肚子又撐又燒,當晚回去就爆菊了。。。一整個快樂大爆炸,嗯使用爆菊這個詞彙應該不會太惡心嘛吼 XD
話說我們結賬時店員還和我們玩石頭剪刀布,只要贏了他就能獲得額外折扣~ 是不是好好玩好特別?不過很可惜我出了石頭,男店員出布所以無緣獲得折扣。但我還是忍不住用韓語開了男店員一個小玩笑:男生不都應該出石頭嗎?(在韓國玩石頭剪刀布,男生有個名言就是男人就該出拳頭)
下一回大家可要幫我贏回來啊,雖然不知道折扣多少但是我覺得這個行為真的好有趣!



從新村地鐵站2號出口一直往前走,直到看到 Starbucks 和角頭間的 Olive Young 后左轉,再往前走一段路就會看到大炮燉雞在你的右手邊囖!



我特地再把地圖放大讓大家看仔細一路上會經過什麼商店~ 大家如果想到首爾玩,我蠻建議你們來新村逛逛的,不僅有很多美食吃連美妝店也好多,店員態度也不錯!近期很夯的韓劇鬼怪隧道拍攝場景也在這附近哦,下一次再跟你們分享~


聯絡電話:02-325-6633
營業時間:11:30 am - 11pm (Daily)
臉書專頁:대포찜닭
餐廳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연세로11길 28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