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檳城美食:Crumbles 'n' Cream 甜蜜蜜愛心巧克力火鍋拼盤 【Iconic Hotel】



最近和 Miss Valerie 還有狗腿妹聚在一起都是吃甜品,女人嘛不吃甜品聊八卦要幹啥呢?
趁著星期五享受 TGIF 的歡樂時光,我們來到了 Iconic Hotel 裡頭的 Crumbles 'n' Cream,早有聽聞他們家的甜品不僅好吃連價格也很公道,所以我們就來試一試囖。
不得不說這 TGIF 的魅力真的好可怕,Icon City 幾乎是大爆滿停車格也是一位難求啊啊啊!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Crumbles 'n' Cream 的氛圍,我覺得很適合情侶來約會耶,連燈光也很羅曼蒂~
不過我們當天是三個肖查某的可怕約會,嬉鬧聲有點大,現在想來有股濃濃的羞恥感來襲。。。



這裡每個星期四至星期六晚上都會有會有駐唱樂隊表演哦,飯後可以來這裡吃上一份甜點享受美好的音樂表演!



隨手翻了翻餐單發現這裡的甜品價格果然和外面的咖啡館差不多,在酒店裡頭還能吃到價格實惠的甜點真的很難得,重點是味道也很棒~ 如果想填飽肚子這裡也有售賣輕食類的三文治和沙拉,打算一群朋友聚會的除了甜點之外還可以多點幾樣小吃像是薯條、雞塊之類的。



我們這次來吃的是愛心巧克力火鍋拼盤,我本身就是甜食中毒上癮者,對於可以搭配巧克力的一切都很愛!一份可供兩人享用售價只需 Rm 48 是不是好划算?配料方面也沒有在客氣的,水果、餅乾、蛋糕、冰淇淋甜筒樣樣齊全。把食材沾上巧克力醬后還有提供花生、杏仁、椰絲和脆餅做點綴~



真心覺得這份巧克力火鍋拼盤超適合情侶來放閃打卡,因為使用的餐具有好多愛心的形狀耶!



吃甜食一定要搭配熱茶這是我的不二法則,如果喜歡喝咖啡的可以要求咖啡哦。



不過搭配熱茶解膩效果更好而且喝完可以加熱水,巧克力火鍋拼盤搭配的熱茶是 English Tea~




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他們的迷你冰淇淋甜筒,一份會提供四個小甜筒哦!一端上桌就趕緊拿著相機狂拍,深怕拖太久冰淇淋會融化。。。他們使用的雪糕品牌是 Gelatomio,就是那家很好吃的 Gelatomio,我以前是這雪糕牌子的粉絲~ 雪糕口味並不是固定的,偶爾會有更換...



嗯,開始狂吃之前讓我們用甜筒來個小乾杯以向我們那“晚上了敢吃甜食”的勇氣致敬。。。



冰淇淋甜筒的尺寸好小好可愛,對於我這個甜食怪來說三兩口就解決掉了。話說當時我是以最快速的姿態“拿”了草莓口味的甜筒,草莓是我的最愛!!!



一般上很多人對於巧克力火鍋的刻板印象就是甜膩,不過這份巧克力火鍋拼盤的材料多數以清甜水果為主,像是草莓、火龍果、香蕉、藍莓、葡萄和水石榴等等。





比較甜的也只有焦糖起司蛋糕和甜筒冰淇淋,其他的小餅乾餅乾和華夫餅甜度也沒有太高所以搭配巧克力味道吃起來剛剛好!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巧克力火鍋的配料有芒果乾誒,因為我很愛吃芒果乾所以有點小驚喜~



在巧克力醬方面濃度是挺高的,一般上吃到最後都很膩,不過我們吃完了竟然還意猶未盡,一丁點的甜膩感都沒有~




吃巧克力火鍋永不缺席的配料一定會有草莓,因為酸酸的草莓遇上甜滋滋的巧克力和香脆花生顆粒,美味指數爆表啊啊啊啊!!!



喜歡吃甜品的各位不要錯過咯,畢竟這一份誠意滿滿的巧克力火鍋拼盤竟然只需 Rm 48+,CP 值實在太高所以一定要大大力推薦給大家啦~~ 除了巧克力火鍋,Crumbles 'n; Cream 也有推出野餐系列下午茶,店內也有售賣各式各樣精緻的小蛋糕和甜品,和閨蜜男友一起來這裡 hea 一 hea 都很適合!
我個人認為這裡的甜品水準頗高,畢竟連巧克力火鍋提供的蛋糕都那麼好吃了,想必店內其他的蛋糕會更好吃吧~


联络电话:04-505 9988
营业时间:10am - 10pm (Daily)
餐厅地址:71, Jalan Icon City, Icon City, Bukit Mertajam, 14000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 Miss Yen 吃喝玩樂進行曲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