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檳城美食:Vanilla Rosa 浪漫夢幻的甜點屋 // 享受精緻下午茶 【獨家送出可愛Tsum Tsum土司!點擊內文查看詳情】


Vanilla Rosa 位於檳華中學正對面,萬和飲食中心隔壁的店屋~ 提到 Vanilla Rosa 也許有很多人以為是新冒出的甜點屋,但只有忠實老顧客才懂它的前身其實是曾經以馬卡龍和法式碳烤土司闖出名堂的 Victoria Sweet Pastry。在我剛開始成為部落客時,Victoria Sweet Pastry 是我很愛光顧的甜品屋,特別鐘情于他們家的法式吐司,有一種吃了令人停不下來的魔力!話說前幾年知道 Victoria Sweet 結業后很傷心,但幸好現在他們再次回來了,不僅保留了從前的超人氣甜點,還自創幾道超厲害的精緻甜品勢必要虜獲所有的少女心啊~ 如果大家有興趣閱讀關於 Victoria Sweet Pastry 的博文可以點擊以下鏈接:
美食搜索:Victoria Sweet Pastry (PENANG槟城) *Part l*
美食搜索:Victoria Sweet Pastry (PENANG槟城) *Part ll*
美食搜索:Victoria Sweet Pastry 那些曾经滑进我肚皮里的精致甜品 (PENANG槟城) *Part lll*


再次回到 Victoria Sweet (現是 Vanilla Rosa) 的感覺很溫馨,因為實在太喜歡他們的甜點倒有種失而復得的錯覺,以後想訂做蛋糕不需要抓破頭皮煩惱啦~~~ 這次前來的主要原因是為了來試試這陣子在臉書上掀起熱潮的 Disney Tsum Tsum 馬卡龍法式金磚土司!先給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大方的 Vanilla Rosa 店主會送出三份 “迪斯尼Tsum Tsum系列法師金鉆碳烤吐司” 給我的讀者們,想要參與的吃貨們,詳情在文章末端哦~





預料之內,吐司一上桌迎接它的便是一陣陣的驚歎聲,真的太可愛了啦,叫人怎麼忍心把它吃掉啊?馬卡龍小巧精緻,想要吃到它最好先打電話和店主預約,因為做工比較繁瑣避免顧客滿懷期待上門但是卻面臨賣完吃不到的窘境。


Disney Tsum Tsum (全家) 法式金磚碳烤土司
Rm 45.90 

大家絕對可以拋開它會不會是好看不好吃的疑惑!因為這款 Tsum Tsum 土司除了賣相討喜之外,味道吃起來就像是身處天堂一樣的美妙滋味~ 我和 Miss Valerie 以前就常常吃這款金鉆吐司所以對於它的好吃已經是見怪不怪,而第一次嘗試的狗腿妹則是感到很驚喜,因為她說原本以為會很甜膩,但味道搭起來卻出奇的棒... 外酥內軟的香烤土司搭配上酸甜的醬料以及雪糕,總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基本上就是在你爭我奪的情況下吃完的 =.=



Tsum Tsum 馬卡龍真的太可愛,忍不住拿起來大拍特拍!



法式金磚炭烤吐司
Rm 18.90

如果你只想吃法師金磚碳烤吐司,那麼可以點普通版本的,雖然沒有俏皮的 Tsum Tsum 卡通但賣相還是很漂亮哦~ 我幾乎每個口味都試過了所以可以拍胸脯打包票每一個都好吃,個人最喜歡黑森林和百香果口味。基本上你喜歡什麼水果就點什麼口味,絕對不會失望!



秘密 。花園
Rm 16.90

秘密花園這名字聽起來就好神秘~ 巧克力熔漿蛋糕擺放在薄薄的焦糖脆餅上,一刀切下巧克力內餡就會流入玻璃杯子中的香草雪糕!




將巧克力熔漿和香草雪糕一起杯底的餅碎一起吃,既美味又有創意~ 



流出來的內餡吃起來還有點熱熱的,巧克力味道香醇濃郁,是一道非常適合巧克力迷的精緻甜品哦。




Vanilla Rosa 的蛋糕櫥窗總是擺滿各式各類的養眼小蛋糕,每次要挑蛋糕都很煩惱!向來在吃甜品方面很有主見的我,來到這裡總是會猶豫不決,因為每一件看起來都超好吃啊,捨不得做出選擇啦~


覆盆子巧克力慕斯蛋糕
Rm 14.90

覆盆子巧克力慕斯蛋糕是我的首選,濃郁的巧克力外衣搭配酸甜的覆盆子內餡吃起來不膩口,順滑的慕斯口感更是討喜。



草莓莓果馬卡龍
綠茶藍莓馬卡龍
Rm 12.90

雖然普通的馬卡龍在檳城處處可見,但是 Vanilla Rosa 獨創的加大版馬卡龍絕對值得一試!以往大家對於馬卡龍的刻板印象出了甜膩還是甜膩,但是這裡的馬卡龍吃起來甜度不算很高,加上店主精心調配的甜蜜內餡,幸福指數百分百~


嫩豆腐蛋糕
Rm 13.90

豆腐、豆腐花、豆水.... 但是沒吃過豆腐蛋糕吧?無法想象豆腐和蛋糕是怎麼結合在一起吧,如其名吃起來就是嫩嫩的口感帶著清淡的豆香味兒!微甜的冰涼口感有點像是在吃豆花的感覺呢~


番石榴覆盆子蛋糕
Rm 15.90


炸雞椰漿飯
Rm 13.90

Vanilla Rosa 除了精緻誘人的小甜點以外,也有推出一系列的主食!有別于其他咖啡館千篇一律的西式料理,他們竟然有賣我最愛吃的炸雞椰漿飯和豬腳醋飯~~~ 椰漿飯最重要的就是飯的香味和參巴醬料的辣度,想不到這裡的椰漿飯也這麼有水準,整體味道很合我們的口味乜。





媽媽豬腳醋
Rm 13.90

豬腳醋算是在咖啡館比較少見的料理,充滿住家風味的豬腳醋味道濃郁,而且分量實在很划算~
除了豬腳醋本身之外,加上白飯、荷包蛋和蔬菜,簡單一餐就可以吃得飽飽了!




雞肉培根白醬意大利麵 - Rm 17.90
鮮蝦蘑菇香蒜意大利麵 - Rm 18.90

不想吃飯類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吃意大利麵或是三明治~ 當天我們試了雞肉培根白醬意大利麵和鮮蝦蘑菇意大利麵。



有好一陣子沒吃到這裡的意大利麵了,其實我本人最想念 Aglio Olio,不過可惜現在沒有賣了... 話說意大利麵的分量一樣蠻多的,也太超值了吧?如果大家週一至週五下午來吃的話還可以享有午餐套餐,只需從 Rm9.90 起就能享用到一份主食 + 一杯飲料!是學生的話就更超值了,因為學生套餐不僅有主食和飲料,還會附送餐後甜品呢~


冰鎮玫瑰綠茶 - Rm 8.90
冰鎮蜂蜜蘋果茶 - Rm 8.90

配合精緻下午茶,這裡推出了不少以花茶和水果茶為主打的飲料,喝起來清爽解膩且充滿淡淡香氣,絕對是搭配甜點的最佳選擇。


玫瑰莓果茶
Rm 10.90

熱茶系列我個人偏好水果茶,畢竟水果的清甜香味很少人會不喜歡吧~ 淺嘗一口莓果清香味在口齒之間散發開來,美好的下午茶時間有高質量的甜品和水果茶相伴,真的太棒啦!!!

 
文章開頭有提過 Vanilla Rosa 會贈送三份 Disney Tsum Tsum 系列的法式金磚炭烤吐司給我的讀者,想要參與的朋友看過來看過來~ 只要大家 Like 我的臉書粉絲團以及分享關於 Vanilla Rosa 的帖文就有機會得到精緻又美味的 Tsum Tsum 土司哦,請前往我的臉書粉絲團了解更多詳情吧:Miss Yen 吃喝玩樂進行曲 X Vanilla Rosa Cafe


联络电话:04-226 6399 or 012-879 8369
脸书专页:Vanilla Rosa Cafe
营业时间:12pm - 10pm (Tues - Fri) / 12pm - 12am (Sat & Sun) *Mon OFF*
餐厅地址:7-A, Jalan Gottlieb, 10350 George Town, Penang (檳華中學對面)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 Miss Yen 吃喝玩樂進行曲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