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美食搜索:67 Coffee Mansion at Irving Road (PENANG槟城)


是说最近猎食行动太多,逼得嘴巴一直动但手总是处于休息状态的我不得不来更文了...
看着电脑里头满满的文件夹还有照片我就开始晕眩了~
今天要介绍的是店面坐落于 Irving Road 的 67 Coffee Mansion!

有别于往常,这次我放弃了光顾前会预先做好research的习惯,到了那里再跟着自己的喜好乱点。


两人站在大大的餐单板前想了很久到底要喝什么饮料~
最后还是决定点了一杯牛奶配上一根Belgium Chocolate Stick!


店内所售卖的咖啡和茶饮皆来自Puro Coffee,而且他们也有单卖Belgium Chocolate Stick~


他们更是在咖啡厅的一角摆放了不少Puro的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店家询问价钱。


店内的桌子都是木制的,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因为我喜欢把脚靠着桌脚,木制的靠久了会痛啊~
但在美观上达到了一定的作用,虽然很单调但却不失大方!


很喜欢他们把咖啡豆黏在墙上拼成句子的创意!好特别~


如往常一样,我们选择了店内最尾端最隐秘的一角坐下~ 哈哈哈,不喜欢热闹吵杂的两女人!

Milk w/ Belgium Chocolate Stick
Rm 12.90

热牛奶再加入巧克力棒搅拌至融化就变化成一杯热可可,这概念倒是挺新鲜的~
所以热爱尝鲜的我们就点了一杯来品尝 :)


Chocolate Stick 有5种不同的口味可供选择:Dark Chocolate, Milk Chocolate, Hazelnut, Chilli, Raspberry
口味总是大不相同的我们这次终于一致决定选择Hazelnut口味!


刚开始搅拌时两人都还挺兴奋的,结果到最后我们觉得巧克力融化得太慢就开始埋怨~
喝起来味道还不错不会很甜,但巧克力香稍显淡了些,不够香醇...

Mushy Piggy
Rm 11.90

这是Miss Valerie所点的Mushy Piggy, 呈现方式乍看之下很有Egg Benedict 的 feel ~


看见水波蛋我就蠢蠢欲动,好想用叉子把它戳破感觉蛋汁缓缓流出的moment~哈哈哈!
Miss Valerie还问我要不要拍下蛋黄流出的画面,但被我婉拒了,因为我很饿想快点开动啊 =P
除了面包,水波蛋还有荷兰酱之外,其实里头还暗藏了不少的培根以及蘑菇~

Carbonara Pasta w/ Pork Bacon
Rm 18.90

我自己则点了一盘的 Carbonara Pasta, 虽说已把爱吃 carbonara 的口味给戒掉,
但时不时还是会想念它,所以为了一解思念就order了一盘来吃~
味道什么的尚可接受,不过我发现美中不足的是分量都有点少,
也许这里不太适合吃晚餐吧,尤其是对于饿了好久的我们两人来说,分量简直只是塞牙缝?
哈哈哈... 好啦,也许是我们胃口太大了!吃完之后两人还到 Coffee Affairs去续摊畅谈呢~


准备离去时我们发现了这幅很俏皮的壁画,你看到亮点了吗?


没错啦~ 亮点就是这被嵌进墙里的咖啡杯具!乍看之下就好似黄飞鸿在端咖啡讨好着13姨呢~


联络电话: 04-2264463
WIFI密码:coffee67mansion
脸书专页: 67 Coffee Mansion
营业时间:10am - 12am (Sun to Thurs) . 11am - 1am (Fri & Sat) *Mon OFF*
餐厅地址:67, Jalan Irving 104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