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美食搜索:Gala House Restaurant & Cafe at Jalan Muntri (槟城PENANG)

热情且亲切的服务态度是我对这家cafe的第一印象!
员工们充满活力地与你攀谈,再附送满分百分百的真诚笑容,
让我的心情也不自觉地好了起来...这回,我才了解到服务的重要性。



Gala House于2013年尾开始营业,还记得它刚开业不久Miss Valerie就约我到那里去用餐。
但因为无法配合彼此的时间,所以渐渐地我们就把它给遗忘了...
直到周末来临,难得两人闲来无事要去Food Hunt,我就想起了这家位于我工作地点不远处的Gala House =)



店员丝毫不怠慢,我们刚抵达门口,热情的他就前来招待~
由于光顾时间是大热天所以只好选择室内座位!
原本想上二楼用餐,但店员告知我,二楼的冷气坏了会很闷热,我们才打消这念头...


我个人很喜欢这可爱的Volks Wagen小巴装饰!太有个性了~
搞得自己也很想弄一个在家里 X)



看着通往二楼的楼梯,想了好久要不要上去,但因为怕闷热感所以只好远观 ...


Orang Kaya Coffee
Rm 16.80

身为咖啡狂的Valerie当然不会错过Gala House菜单上颇具创意的“有钱人咖啡”XP
此咖啡包含了Brandy,Affogato & Chocolate,最后再加上香草冰淇淋便可上桌!



不断搅拌,直到冰淇淋融化为止~ 对于咖啡味有些敏感的我浅尝一口。
苦涩的咖啡加上冰淇淋中和之后也别有一番滋味,但热爱浓浓咖啡因的朋友恐怕不会很喜欢.



刚吃完甜点的我们就叫了两样主食来share,结果没想到会是这场景..........


Chicken Sandwich Foccacia
Rm 19.90

菜单上写得明明是sandwich啊!!!!!为什么一上桌就会变成吓死人的大汉堡~
这店员口中的"MONSTER BURGER"尺寸到底有多大?相信你看图就能理解我们当时的心情。
但整份吃起来感觉用料不算多,可怕之处就在于它的面包...
所以我们俩都尽量把馅料吃完然后面包搁一旁,味道没什么特别之处,但点一份来和朋友分享也算是不错的选择 ;)


Kimchi Salmon Spaghetti
Rm 25

没记错的话,Piknik cafe也有卖kimchi spaghetti,但总觉得味道会很怪异的我迟迟不敢尝试~
这一次和朋友共同决定要尝试一些比较特别的食物!再加上它是Gala推荐料理,所以也就点了一份来尝试 =D



这绝对值得推荐!一端上桌我们就被它的香气所吸引~
吃下第一口心中就有一把声音在碎碎念:对了!就是这种味道!爱死了!!!
把泡菜的经典酸辣味完美地融合在意大利面里,而且味道偏酸,
就像是腌制了好久的泡菜一样,吃起来很开胃让人欲罢不能 T.T
美中不足的是,salmon好少我几乎没吃到...若可以再大方一点,绝对是一道完美佳肴~
它现在已被列入我的最爱里头啦~ 绝对会为了它再回去Gala House!!!!
其实早前我也曾在Gala House和朋友短暂用餐过,两次约会前后不超过一个星期。
之所以会选择再回去当然是因为觉得他们的食物有达到某种程度的认可水准 ;)


 Spaghetti Aglio Olio
Rm 14

我不喜欢Aglio Olio吃起来湿哒哒或黏腻腻的类型,Gala House的清爽类型简直是抓住了我的心!
最最最可贵的其实是他们把面条的口感控制得很好,不会很烂也不会太硬~
老实说,强烈建议大家去吃他们的意大利面,因为水准超乎我的期待。
同事也说他们家的Beef burger不错吃,他为人很嘴刁,如果他说不错那就是好吃了吧 XD

The Fisherman Burger
Rm 16.90

味道属中上,鱼肉被炸得外酥内软,一向不爱吃鱼的我也觉得好吃~
来到这里就是要点上几份不一样类别的餐点和朋友分享!
不仅可以品尝到更多好吃的料理还可以体验和好友/姐妹们一起分享的乐趣 X)

小小声说一句,还没写完这篇文我又再次回到Gala House去吃Kimchi Salmon Spaghetti了..
看来我真已经严重上瘾!!!再加上这家cafe离我工作地点只是步行15分钟的距离 XP
说真的,写了这么多篇文,最害怕就是朋友问我最推荐去哪一家 ~
因为吃过太多家了,有些纯粹气氛好,有些则是注重服务,也有便宜又大碗的!
但Gala House综合了气氛好(很适合一群朋友闲聊),服务态度佳还有食物好吃这三大要素~
嗯...现在我的强烈推荐list里又多了一个选择。


联络电话: 04-261311804-2613118
WIFI密码: 042613118gala
脸书专页: Gala House restaurant & cafe
营业时间: 12pm - 12am (Mon OFF)
餐厅地址: 102,Lebuh Muntri 10200, George Town,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