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彩妆美容:Sasa 36周年庆!那些被我败回家的彩妆/护肤品...

星期日和姐妹在Queensbay Mall闲逛时意外发现Sasa聚集了好多人潮,
抱着好奇心进去一探究竟,才发现原来是有周年庆折扣!
而购物瘾发作的我自然就败了不少回家...
重点是我还去了第二趟甚至第三趟,而买的东西都比第一趟还~
其实原本我还想要买更多的,但碍于银行内的钱似乎有点不够用了才罢手 =(
Sasa买的不外乎就是彩妆品以及护肤品,个人认为自己买的产品都挺好用的,
所以决定发篇博文来好好地介绍它们 ;) 但我必须奉劝各位女士们,
不要像我一样因为周年庆买了又买变成月光族!
话说我总共光顾3次,花了接近Rm600..................自己都无语了~


第一回战利品:
Canmake 高挑鼻影组 - Rm 36 
Dolly Wink 假睫毛两盒 - Rm 85
Color Combos 四色入腮红组合 - Rm 13.90

首先想介绍的当然是我最爱的品牌,Dolly Wink
以前中学时期很爱看日杂Popteen,当时候益若翼可是当家花旦,
凡是她推荐的产品或穿过的服装都会造成一股轰动以及热潮~
而我也是那时候开始成为她的追随者 =P 后来她和koji合作推出了子品牌: DollyWink
据我所知,旗下的彩妆产品全都是由益若翼一手包办,
而经典浓密款假睫毛更是在当时被抢购一空,日本模特们都狂推荐。
但是一盒两对装的假睫毛实在不便宜,要价 Rm 55.90
虽然觉得很贵,但我还是买了好几盒不同款式的...
就这样摆在房间里过了好几年,由于之前都舍不得用但最近实在觉得摆着好浪费钱就开始使用!
一用就上瘾了,所以难得有两盒Rm85的优惠,我也就毫不手软地买了 ;)
新款的假睫毛较为自然,所以我很快就用了其中一盒No.11 Pure Sweet
以下为效果图:
我不懂为什么假睫毛装上我的眼睛就会有比较夸张的效果,就算是自然款也不例外...
不过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虽然款式对我来说还是过于浓密了些,但用于外出的妆容还是很适合的!


话说我的腮红一向都是用Canmake的,第一次买也是最后一次就在台湾旅行的时候,
我还记得是2009年!然后就一直用啊用的,很努力地在用,到现在2014年了,都还剩70%!
是说腮红这一辈子都用不完了吗?!!想想还是觉得很可怕,都用了5年,我还是换个新腮红好了。
刚好相中Color Combos的腮红,打完折竟然只需Rm13.90!!!!!!!!!
便宜得我都快认不出妈妈是谁了 T.T 当下立马拿了一盒丢进购物篮里~
先让大家看看色泽,是很漂亮的粉红色,其实它还有橘色系列,但我还是偏好粉嫩色系!
抹上脸颊看起来很均匀也很显色,所以建议大家下手不要太重,不然变成纸扎人就不好了~



一直以来都想买鼻影修容粉,不想再很悲催地用眉笔来画鼻影了啦,
而且用眉笔画起来晕染得不好就会显得很脏!所以我一看到它就下定决心要让眉笔和鼻影分手~
就让鼻影来和这新买的修容粉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 XD
话说,这盒倒是挺适合新手用的,因为一刷上就只有淡淡棕色,需要连刷好几遍才显色~
我最怕那种一刷就整片深棕色,好像深怕别人不知道你有画鼻影,看起来也不自然。
不显色是优点也可能是缺点啦~你就得不停地刷,直到阴影出现为止!
但我发现这鼻影粉倒是挺持久的,一整天下来颜色都还在...


第二回战利品:
小粉扑 - Rm 4.90
Hada Labo肌研优惠组 - Rm 136
PUPA魔力亮肤遮瑕膏 - Rm58.50

我觉得最超值的非Hada Labo肌研优惠装莫属~!
而且在买了一组的一个星期后,我又回到Sasa多买了一组...
女人就是不能抗拒这种优惠的诱惑,而且是在我领薪水后 O.o


一组里头包括了:化妆水,乳液,洗面乳,防晒乳以及卸妆液
这5种产品零售价加起来保守估计需要大约Rm200
现在只需Rm136就可以整组完整无缺的把它们都带回家,我怎么可能会放过这大好机会?
我一向来都是肌研的支持者,因为我属于干性皮肤,所以他们家的保湿产品是我的最爱
尤其是保湿化妆水,感觉用了之后皮肤瞬间变得好有活力~ (这什么形容词?)
就像是一片干枯的草地被大雨滋润过后重生的情景 XD
这组护肤品里头我最陌生的莫过于是保湿乳液,因为价格比较贵所以就没买过...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用了这乳液才短短1个月,但是觉得脸颊好像变得比较滑嫩了?
额...好吧,我自我陶醉了!!!但老实说,和各大品牌相比之下,
肌研算是走实惠路线的,而且产品评价都很不错,所以已变成我的护肤品首选。
BTW,我在guardian网页发现他们也有卖同一组护肤品只需Rm119
优惠只到29/4/2014也就是后天!!!!!啊,好想再买一组啊~~~~~~


化妆对我来说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可怕的黑眼圈还有小细纹...
是的,我才22岁就有小细纹了,有谁可以来拯救我?!!!!!
眼睛是灵魂之窗,毁了就是毁了,到底还有什么能帮助我淡化?
只能靠后天努力了...努力地遮瑕,把缺点都藏起来吧~
从我form4开始化妆到现在都会有一个烦恼,就是没有一款遮瑕膏适用 =(
所以我一直不断地在换眼部遮瑕膏,这也是在店员的推荐之下购买的。
听说前一阵子卖到缺货,用过之后感觉还算不错但还不是很满意...
小小一只的遮瑕笔再折扣之后要价Rm58.50~ 对我来说还是贵了!


第三回战利品:
Hada Labo肌研优惠组 - Rm 136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护唇膏 - Rm 9.80
Dolly Wink 假睫毛两对入/盒 - Rm85 (两盒)

从小我就饱受唇部干燥的困扰,第一次用护唇膏是在小学3年级,
第一次去中国感受冬天的可怕!我的唇部整个大脱皮,可怕的是它还蔓延到我的脸部去...
后来我一直都是使用Vaseline的护唇冻,直到唇部一直出现一些怪怪的红肿小颗粒才停用。
这几年也陆陆续续换了好多护唇膏但我极度敏感的柔嫩唇部都在闹脾气一直给我乱长东西,
直到遇上了Mentholatum才解决我的烦恼,期间也有用过他家的护唇冻,但还是不适用!
所以如果他这一款护唇膏停产的话...我会整个大暴走去抗议啊!!!!!!!!
有没有和我一样没有携带护唇膏出门就会抓狂的人啊?因为大家都觉得我很病态,
只要嘴唇干燥却没有护唇膏用的话会坐立不安,最后会不顾一切飞奔到邻近的药妆店去买~
也因为如此,我家里有好多备用的护唇膏,最夸张的时期是每个包包都会有一只,号称是走火入魔了啊!!!
如果你和我一样唇部敏感,那不妨试试这一款我膜拜了好多年的护唇膏,超好用!
有淡淡的薄荷香,涂在唇部冰冰凉凉的,舒服惨了 XD


为了庆祝Sasa 36周年庆,凡是购买满Rm136者皆可参加幸运抽奖以及获得赠品一份!


这是买满Rm136的赠品,Sasatine指甲油。完全不好用,丢进仓库打入冷宫了~


消费满Rm236的可爱赠品,是水蜜桃护手霜!我超爱那香甜的水蜜桃味~
而且那包装一看倾心... 用完了还打算回到Sasa去购买。
不只是购满特定金额有赠品,Sasa店员还额外送了我好多试用装的护肤品及BB cream ;)

最后,我只想说,女人的钱很好赚!只要你做个Promotion就能让我们疯狂...
而我呢绝对不是精明的消费者,一买再买扫了那么多回家,房间都被塞满了!
但是开心就好啦,毕竟这些都是用得到的物品不会被当做摆设,应该还不算是太浪费 (借口?!)
额。。。好吧,就当做我是在安慰自己!!!!!!!!!! T.T
再见了,我的钱儿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