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Food Hunt: Ecco Cafe at Chulia Street (PENANG)


常常听人提起 Ecco cafe 有一道 pasta 很特别,他们加入了香蕉去烹煮!
很神奇吧?!香蕉竟然也可以出现在意大利面里头,
而且吃过的人都说很好吃,所以就导致我这个不爱香蕉的人也开始嘴馋想试试~
由于不熟悉cafe 位置,所以前一阵子去Yeng Keng Cafe 用餐时有特别注意,
因为GPS显示它们就位于同一条街.. 但怎么找就是找不到Ecco Cafe,所以最后就放弃了!
后来因为朋友到槟游玩,想说她那么爱香蕉,就带她一起去吃吧~
又一样的,回到那条街我们故意放慢车速,但还是找不到Ecco Cafe...
绕了两圈后我们决定把车停好,用走的去找会比较仔细!
就在我放弃之际,猛然回头要向朋友抱怨的那一瞬间,我眼角瞄到了模糊的Ecco字样,
一转头,我竟然就站在Ecco Cafe 前,而且同行的朋友也没有看到,
直到我说,这不是Ecco Cafe吗?他们也才恍然大悟。。。


就是这个木帘上落色的 Ecco Cafe 字样让我们终于找到它!
因为它们没有招牌,所以下次要光顾的朋友记得要认好他们的木帘以方便自己找到cafe位置~



就和其他餐厅一样,他们在店外提供一份 Menu 让顾客先看过之后再决定要不要到此用餐!







看到店内布置第一个想法是,较为古老风格的茶餐室~
但不难发现,他们还是有把布置的心思放在小细节上!
下午光顾的话会比较闷热,毕竟那里只提供风扇嘛...





Truz Pasta
Rm17

一上桌就先让朋友吃,因为她是超级疯狂的香蕉迷!
光看她摆出来的表情我就知道她很爱这一盘,
而我就还在犹豫... 因为我不喜欢吃香蕉,最后还是选了一小块香蕉配pasta吃...
嗯,怎么说呢~ 就你觉得不可能会混合得起来的两种食物搭配在一起经出乎意料地好 (?!)
浓郁的汤汁里微微散发出香蕉的甜味,朋友都一致认为味道恰到好处!
除了特别的香蕉之外,我们最在乎的还有意大利面的酱料,
吃白酱最怕的就是浓郁得过了头很容易腻,但他家的就算你吃完一整盘了也完全没腻味啊~
推荐给喜欢吃香蕉的朋友们,因为有人拍胸脯打包票,喜欢香蕉的你会爱上这一盘Truz Pasta ;)
不喜好香蕉的朋友也可以试一试,毕竟连我这么抗拒香蕉的人都接受得到,绝对值得一试!



Pot Chicken Pie
Rm16

其实它上桌的时候并没有引起我的兴趣,毕竟我是为了pasta而来嘛。。。
但在看见朋友吃了一口还接着一口欲罢不能的行径之后,
我终于拿起自己的汤匙尝了一口,然后再接着一口....
哈哈哈,出乎意料的好吃!一般来说chicken pie 的汤汁都会很浓稠不是吗?
但是这道相比之下比较水,但却没有因此而逊色,反而更加分了!
汤汁里超级浓郁的香味,再佐以包围着汤汁的pie和馅料一起吃,必定会让你欲罢不能~
若要在Truz Pasta 和 Chicken Pie 当中选择一个,以我的口味,我还是选择了后者...
真的超好吃!!!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Chicken Pie 

我自己是很喜欢到新餐厅吃招牌菜的那一种人,
但若是自己又意外地点到了另一道比招牌菜更得我心的菜肴,我会更开心!
Ecco Cafe 也是少数能让我感到值得和惊喜的cafe ~
除了我所介绍的那两道之外,他们还提供pizza / snacks & desserts,
有兴趣的话记得去尝试哦 ;)

联络电话: 04-262 3178
营业时间: 3pm - 10:30pm (Monday OFF)
餐厅地址: 402, Chulia Street Georgetown , 10200 George Town, Malaysia

下一篇将带你“穿越”到有着浓浓复古味的洋服店去用餐:
Kwong Sang House 廣生洋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