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Food Hunt: 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PENANG)


前一阵子因为朋友到槟城游玩,一起去了好多的cafe
原本以为在她返家之后就可以好好整理照片写blog...
没想到我可爱的笔电跟我玩罢工,它不干了!
导致我脑海中对那一些食物的味道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
看着照片写不出东西了... 心里有够怨念啊!!!!!!!!!!
把我的金钱和味道还给我~~~~~~~~~~~~~~~
唉,算了吧。。。希望有一天我的脑袋可以自动想起那些暂时被遗忘的食物评价 T.T
昨天是美好的星期天,我可爱的Miss Chan 约我去试new cafe: Brew 32 Coffee House
上网做了research,大部分都是说咖啡很好喝~ 难怪她会约我去,因为她是个咖啡狂!


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位于 Segi College 正对面,Kaffa Espresso Bar 隔几间而已 ;)
店外的墙壁正描绘着一幅壁画,是在周星驰电影里常男扮女装扮演丑女如花的大叔,
笑翻了~ 我们打算壁画完成之后再来这里和他照张相!XD



一踏入店内就赶快找个位子坐下来,然后开始好奇为什么没有服务生要理我们?
额。。。原来又是需要self service,原谅我们肚子饿得昏了头没注意到!





他们的食物选择会比较少,只有意大利面/汉堡还有早餐~
在instagram看到有好多人点aglio olio with shrimp, 但我本身就对aglio olio没兴趣!
所以就照旧点回自己的老朋友 Carbonara 小姐 XD
Miss Chan 则点了Grilled Pork Burger w/ Bacon~


明艳照人的Miss Chan, 我是她的专属摄影师 (?!)


这个水管状的装饰品很有创意,我也想要一个装在家里啊!


员工好忙好忙,想问他们wifi 密码又懒得站起身?
别急,看看桌子上插在咖啡豆里的冰棍,密码就写在上头~


这两女人是在干啥?一副全神贯注的模样!




我们正忙着把这一颗颗的咖啡豆排成图案和字体~
等待食物的时间不短,但因为这些可爱的咖啡豆让时间过得比较快,
我们也因此暂时忘记了自己可怜的肚子正在挨饿,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D




Dark Mocha
Rm9.50

由于我不喝咖啡的缘故,所以只是随口的问了朋友味道如何,
她想了想... 也只是看着我淡淡地问了我一句:很香~
朋友,你淡定地对我说咖啡很香,好像很没说服力,面部表情可以再生动点吗?
但看了foursquare的 tips,大部分人对于他们的latte 评语都很不错,
喝一杯香浓咖啡配上优美的环境度过悠闲的下午应该是很多人的喜好,
这里也许会是你的首选!




Grilled Pork Burger w/ bacon
Rm11.90

图片中有一张凌乱的咖啡豆,那不是艺术感,
而是有人失手把我排得很辛苦的五角星给弄散了,所以就变成了这副模样~
汉堡中的肉看起来比面包还厚啊!咬下去口感也很扎实...
培根的味道特香,可惜不是我点的所以只能嘴馋眼巴巴看她吃了 T.T




Spaghetti Carbonara
Rm12.90

等这一盘可爱的小东西等到快尖叫,我饿死了啦!!!!!!!!!!!!!
抓紧时间乱拍,也不管成果如何就先吃了 O.o
最近我喜欢spaghetti 加上一颗三分熟鸡蛋,这样吃起来味道更香,面条更滑,口感更棒~
因为这盘小东西比起普通的carbonara属于比较干的,所以我以为他们已经打上鸡蛋搅拌在一起,所以期待度满满。。。
朋友试吃之后我满心期待地问她味道如何,她回了一句:我不会形容~
真是败给他了,但我吃了之后也是。。。有同样的感受!
第一个感觉就是过咸,然后胡椒味挺重,幸好还有超加分的培根在里头
但除此之外就没什么其他味道了...
至于鸡蛋有没有在面里到现在还是个谜 XP
吃着吃着,我开始后悔为什么自己没点汉堡~
因为我爱它多过自己的那一盘意大利面!=(
推荐大家可以尝试他们的汉堡,也有不少人给好评...

虽说客人不少,停车位也比较难找,但是胜在环境宁静,我们东聊西聊时间也很快就过了~
若不是要去看朋友老哥买的哈士奇长什么样子,
我想我们昨天一整个下午都会呆在那里消磨时间吧...

PS:那里是没有征收服务费和gov tax 的 ;)

联络电话: 012-400 9633
营业时间: 10:30am - 10:30pm (Sun - Thu) , 10:30am - 12am (Fri & Sat)
餐厅地址: No.32, Jalan Green Hall, 10200 Pulau Pinang 10200 George Town, Malaysia

4 条评论:

  1. 上次我去试他家的crepe cake时,厨房好像在装修,所以没有机会是他们的主食,我个人是较喜欢aglio olio的,因为觉得carbonara有点肥人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光顾的时候他们没有serve crepe cake, 很可惜没吃到~ 哈哈,aglio olio 对我来说有点单调的缘故吧 XD

      删除
  2. 嗯。。看样子很不错!我也要去试试看了!嘿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很不错的咖啡馆,而且店外还有一幅搞怪的壁画可以拍照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