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檳城美食:Wembley Cafe 廚師精選菜餚主題自助餐【The Wembley - A St Giles Hotel】


不知道大家是否聽聞過坐落在 The Wembley - A St Giles Hotel 裡頭的 Wembley Cafe?當初剛開幕時他們家的自助餐優惠也算是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雖然那時我沒有選擇跟風而是靜待熱潮褪去后才上門光顧 (我個人不喜歡擁擠喧嘩的餐廳)。第一回的光顧對於他們的服務、環境以及美食方面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這次二度造訪自然也沒有令我失望~ 我個人覺得 Wembley Cafe 最大的特點便是全天候 24小時的經營方式,讓在 The Wembley - A St Giles Hotel 裡頭的顧客可以從早到晚都無需出外覓食。24小時營業不全是提供自助餐,想吃自助餐的可以參考文章末尾的自助餐時段~ 
除了基本的午餐、晚餐、下午茶時間會提供自助餐以外,就連宵夜時間也有自助餐誒,第一次發現有 Supper Buffet 好有趣 XD



上個週六我們就到了 Wembley Cafe 去吃美味的自助餐啦,這次的主題光是聽名字就好厲害的 feel~ 在這個十月 Wembley Cafe 推出了全新的自助餐主題:Chefs' Specialties!既然是廚師精選菜餚主題,可想而知這餐桌上擺著的道道佳餚都是酒店廚師們的拿手好菜~ 重點是這個廚師精選主題的自助餐只會在這個十月份的星期六提供,錯過就吃不到啦。。。我個人好喜歡 Wembley Cafe 的環境,走的是低調復古精緻風,而且座位之間的距離不會過於狹窄,食客們可以保有自己的隱私領域~ 這裡的服務生態度也是超級親切,非常殷勤地來幫我們倒水,還有服務生看到我不會用刀子剝蟹殼就立馬拿了一個鐵鉗子給我,揪貼心啦~~~






















自助餐美食選擇百百種,光是前菜就足以讓你吃撐肚皮啦~ 小漢堡、肉卷、沙爹和炸雞這些都是屬於比較有飽足感的前菜哦,通常不建議多吃啦,但是可以一樣拿一份和朋友一起分著吃,淺嘗味道!如果是喜歡吃 Rojak 的朋友還可以在這裡自製 Rojak,水果醬料任你加不用看別人眼色 XD

冷盤肉片當中的熏鴨肉片吃起來最為過癮,咸香適中會讓人忍不住多吃幾片~









我最愛以日本料理當前菜,吃自助餐就要吃生魚片,畢竟在外面一般日本餐廳小小幾片都要價幾十塊馬幣了~ 這裡的生魚片還挺新鮮的完全不會腥而且魚肉都是美美的鮮艷色澤沒有暗瘡現象。涼拌海蜇和小章魚一樣不可以放過,這些都是我在日本餐廳愛吃的啊!說到日本料理絕對少不了壽司,Wembley Cafe 所提供的壽司種類很多而且把櫃檯排得滿滿,我的鏡頭差不多都快拍不下了~







西式精緻類前菜小小一份看了心花怒放,尤其是一口一個的尺寸讓人吃得優雅 (很少人吃自助餐能吃得優雅,比如我)~ 個人是鮭魚控啦,不過為了可以嘗試多種美食所以只敢吃一個.....



起司控別擔心,這裡還有國際起司拼盤等著你來臨幸,如果是重度起司愛好者那我建議你應該要嘗嘗 Blue Cheese 的美妙滋味~ 不過有些人接受不了它的味道,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





有沒有人喜歡吃蘿蔔糕啊?它看起來毫不起眼但我卻忍不住被它的香氣所吸引,風趣的師傅立馬就為我準備了一份香噴噴的蒸蘿蔔糕,雖然我不太喜歡吃蒸蘿蔔糕但也不忍拒絕他的好意~



新鮮出爐的蘿蔔糕熱騰騰地淋上師傅特製的 XO醬更是誘人,立馬拿起叉子淺嘗一口果然和師傅形容的一樣吃了口齒留香,重點是蘿蔔糕口感非常軟綿,蒸好出爐的時間剛剛好感覺入口就化開了!!!我對於蒸蘿蔔糕的刻板印象就是軟軟粘粘的但是吃了這裡的蒸蘿蔔糕就對它改觀啦,真的好好吃~



煎蘿蔔糕比起蒸蘿蔔糕有著不一樣的口感,吃起來更為層次化!外皮雖然只是薄薄一層但卻足以讓人感受到它的脆口,內餡一樣是綿得在嘴裡化開的滋味,沒想到在大酒店裡的自助餐餐館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蘿蔔糕,果然是廚師精選菜單~









我想大家看到這些誘人海鮮應該都會放棄前菜立馬拿著盤子去搶了吧?最吸引目光的莫過於是那讓海鮮控們看了便止不住口水的 Snow Crab!其實別說是海鮮控,我自己也都是在用意志力控制自己:拍照要緊,雪蟹再忍一下就吃得到了~~~~ XD  除了雪蟹之外,新鮮章魚和生蠔一樣是我的目標,之前有過吃生蠔導致腹瀉的情況所以現在我都盡量控制自己了,不敢吃太多... 但是這裡的生蠔也太肥美了吧?一忍不住又拿了兩顆,加上少許 Tabasco 醬汁,根本人間美味 T.T



好可愛的 Chicken Pot Pie,小小一個杯子就萌到我了~ 光是看到它那蓬蓬的派皮就覺得好好吃!



努力地往內挖,內餡是由雞肉、蘑菇以及韭蔥製成,搭配層層口感的酥脆派皮別有一番滋味~







雖然我是飯桶但是當天還是成功克制了自己想拿飯的衝動~ 以上這三道菜感覺特別下飯啊,炒蘑菇似乎還好但是鹹蛋蝦姑就是要配飯和小辣椒才是王道!!!如果單吃的話個人覺得有點鹹誒,可能是我自己不太能吃鹹吧~ 燉鴨肉也是比較重口味,所以配飯吃的話味道剛剛好。



炸鮭魚一片片肥嫩的肉片外表就好討喜,炸物最怕就是大火炸得太干但是這份炸鮭魚肉質還是嫩嫩的不會有干柴的現象哦,推薦推薦!









從海鮮到生鮮到各式肉類這裡都能滿足你的要求,雖然我不吃牛肉但是看到這七分熟的牛肉也忍不住咽了口水,色澤真的好漂亮!



普通的起司焗生蠔已經不稀奇啦,這裡的起司焗生蠔裡頭竟然還有加入咖喱調味,越吃味道越香的說~~



一大鍋擺盤美美的意大利麵等著你來領取啦,原本以為一大鍋的意大利麵可能會少許失水準但是麵條吃起來沒有想象中軟趴趴的口感,而且海鮮配料也給得很足!!





Wembley Cafe 也貼心设置了卤鸭 action stall,但是這裡除了鹵鴨之外還有提供鹵雞和滷蛋,除非你特別要求只要鹵鴨不然他們都會準備綜合鹵鴨+鹵雞+滷蛋給你。在燈光的輔助下那鹵鴨看起來色泽亮橙橙的,鹵得好入味,一整份幾乎都被某某人嗑光,沒辦法他太愛吃和滷汁有關的美食了~



這一大份 Puff Pastry 看起來很壯觀吧?香酥派裡頭包覆著味道鮮美的 Butterfish,搭配上奶油菠菜吃起來香而不膩,現在光是回味口水都在嘴裡翻騰了!!!



如果你的肚子空間還很足夠,那麼在我們踏入甜品區之前建議先來享用飯後水果~



看完了精緻前菜和種類多樣化的主食,現在就來看看甜品部分吧~ 我個人還蠻驚訝這裡竟然有提供湯圓糖水,來一碗熱騰騰的湯圓暖暖胃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在這裡大家還可以自製紅豆冰哦,想要加什麼料就加什麼料,給我就要加多多花生,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嘛!



女孩兒們都愛的巧克力火鍋這裡也有哦,雖然不是以噴泉的方式呈現但是無傷大雅,畢竟巧克力就是女孩兒們的真愛。拿起棉花糖沾上滿滿的巧克力這種享用方式雖然很邪惡不過就是要這樣才過癮啊,卡路里什麼的暫時先拋在腦後啦 XD



甜點擺在這裡真的好美哦,好像在享受貴婦下午茶的感覺~~~













甜品師傅的功力也不是蓋的,這麼多種類的小甜品、小蛋糕怎麼就樣樣都好吃呢?!!根本沒有雷點,我自認是甜品愛好者對於甜品也是頗挑剔的,但是這裡的小蛋糕真的都好好吃~



哈哈,某某人看到我拿了這麼多蛋糕還嚇了一跳,雖然我對他說這是要和他一起吃的,但後來我就顧著和其他部落客聊天.... 然後.... 全部.... 蛋糕.... 都咕嚕咕嚕進我的肚子了!!!O.o
雖然我打包票每個甜品都好吃,但我最愛的還是杏仁巧克力泡芙,原本以為是普通的巧克力泡芙但是咬下一口軟綿綿的泡芙嘴裡立馬充斥著滿滿的杏仁香,有讓我驚艷到哦~~~



結束盛宴前的最後一道甜品就是雪糕啦,抹茶搭配巧克力這兩種口味對我來說就是絕配!可惜呆呆的某某人忘了加花生,不然會更好吃更有口感~



如果你也不想錯過這廚師精選菜餚主題的自助餐那麼就別猶豫啦,趕緊預定到 Wembley Cafe 和家人朋友們一起聚餐吧!



更多 Wembley Cafe 的自助餐價格詳情可以參考以上圖表哦。


联络电话:04-2598123
脸书专页:The Wembley, Penang
营业时间:24hours dining (Daily)
餐厅地址:The Wembley - A St Giles Hotel, Penang 183, Jalan Magazine, 10300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