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Pit Stop No.6 欲罢不能的猪脚醋 at Lebuh China

两年前我写过一篇 Pit Stop No.12 的美食博文,位于 Chulia Street 的12号分店主打西式餐点,当时候的我就有听说其实在 Lebuh China 的6号分店有卖中式料理如炖汤以及猪脚醋等等~
两年期间我光顾过很多次这家6号分店但都没为它写过一篇的博文,因为每次上门的人潮很多我都“没什么心情”想拍照!由于这里是我们的早餐首选地点,所以不能怪我啊,谁叫我早上都是一脸睡不醒 + 精神不振的样子所以都不会要拍照,乘着假日的下午茶时间我们来到了这里享用午餐我也终于“有心情”要拍食物照啦 (非常情绪化的女人,做什么都是看心情) XD
我和某某人都非常爱吃这里的猪脚醋,事实上我原本不爱这道料理,从小不吃猪脚醋的我在 Pit Stop 尝过一次后才发现... 原来猪脚醋很好吃一下.................... 一举打翻了我对猪脚醋反感的刻板印象!

和12号分店相比,这里的空间宽敞而且室内设计也比较漂亮,最重要的是停车位子比较好找!因为12号分店开在小巷子里,在那一带要找停车位是非常艰难的啦,只能碰运气了~


每次上门顾客都爆多尤其是早餐时段,常常会遇到没位子的情况,我们只好到后座半开放式厨房区域用餐,虽然那儿没冷气但是也不至于闷热。


因为人潮缘故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多拍照,怕打扰了其他人的用餐兴致~ 这里的环境很棒很放松,也有提供不少的插座给笔电使用者,好贴心!


Hot Latte
Rm 8
某某人难得点了一杯热拿铁,话说他好久没喝咖啡了,我差点都忘了原来他是有喝咖啡的....
咖啡上方有一只被旁人称为可爱的海绵宝宝,但是我个人有点讨厌它所以不是很感兴趣哈哈 O.o
比起拉花我比较喜欢这种绘图式的咖啡,你知道啦现在咖啡馆的拉花来来去去都一样的嘛,感觉很难做得出其他的招式了~


Juice Crush
Rm 9
炎热午后我最爱来一杯酸酸甜甜的果汁饮料,因为太爱喝酸的所以我选择了最酸的组合:Lemon + Lime!
味道果然挺酸的,某某人喝了一口就投降,但是对我来说 sub sub soi 啦,爱喝酸的人很适合点上一杯~
店家把这杯果汁制成冰沙喝起来更为冰凉解渴,碎碎的冰沙喝起来很有口感乜 =D

Tomyam Chicken w/ Udon
Rm 12
这道东炎乌冬面是我抱着好奇心态点的,一般上我不会在咖啡馆吃东炎因为怕踩中地雷。。。不过我对这里的食物有信心所以就不多加以顾忌了!嗜辣的我死性不改,跟店家要求了小辣椒就开始大快朵颐起来,汤头味道不错偏向我爱的口味,里头加了好多番茄吃起来酸酸的。可惜不够浓郁也不够辣~ 抱歉啦我真的太爱吃辣,所以搭配小辣椒吃起来味道刚刚好,吃东炎配面条我很少可以喝掉汤底,但是这里的我几乎都快喝完了!味道适合大众口味,里头也有不少的鸡肉块和蔬菜哦 ;)

Slow Braised Vinegar Pork w/ Udon
Rm 13.50
猪脚醋系列的我和某某人都很爱,不管是猪脚醋乌冬面还是猪脚醋配饭都超棒的!先说说乌冬面好了,我觉得面条特别入味而且很意外原来猪脚醋还可以搭配乌冬面啊?顺口弹牙的面条搭配酸酸的猪脚醋就是特别开胃地说~

Slow Braised Vinegar Pork w/ Rice
Rm 13.80
猪脚醋配白饭吃起来完全就是超满足的!价钱和乌冬面只差了三十仙,我个人觉得比较超值毕竟有饭吃起来比较有饱足感很适合男生吃,而且还配上一颗煎蛋咧~ 我们俩都超爱吃这猪脚醋饭的啦,一口的白饭配上猪脚醋和煎蛋,很像我们平时在家里妈妈会心血来潮准备的家常菜滋味呢!

基本上吃猪脚肉我都是吃廋肉部分,肥肉我就贡献给某某人了,因为我注重的是猪脚醋的精华酱料,拿来淋在白饭上就是超下饭的啦~~ 对了,猪脚醋里头还有半颗咸蛋乜 XD

他们的煎蛋很美咧,色泽橙黄色油亮油亮的外形看起来好像帽子一样好可爱~~ 如果你是猪脚醋爱好者就千万别错过这里的招牌猪脚醋,是食客们热推的美食之一哦!

Double Boiled Herbal Soup
Rm 12
这份煨汤配饭是好久之前吃的,话说我们七早八早吃煨汤和猪脚醋好像不太对hor?哈哈,不管了啦,开心就好囖!!!这份药膳汤喝起来一样有妈妈的味道,我在家很爱喝汤的,常常会弄成汤饭吃然后就不吃其他菜了 (极度偏食),药膳汤喝起来味道清淡甘甜,很对我的胃口~ 早晨醒来一碗暖呼呼的汤下肚感觉特别幸福呢,应该找不到比我更爱喝汤的人了吧?=P

最后来道甜品,和两年前点了一样的 Nutella Pancake,感觉香蕉变多了但是味道不变,松饼口感更为蓬松吃起来好像更好吃了呢~ 当然香蕉全数进了某某人的肚子,我觉得如果用草莓还是蓝莓来取代香蕉应该会更好呢...
Pit Stop 的营业时间和其他咖啡馆不一样,每日从早上九点营业至傍晚六点就收工了,主打全日制早餐还有家常菜料理深得食客们的欢心,所以想要品尝美食的各位记得到那里来一份活力早餐 / 午餐哦!


联络电话:04-2614306
脸书专页:PIT STOP No.6
WIFI密码:pistopno6
营业时间:9am - 6pm
餐厅地址:6, China Street, 10200 George Town, Malaysia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