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Khoon Pastry House 悦群糕饼中心 at Argyll Road

美食部落客可说是条不归路,我从小就出了名的挑食而且接受度很低,喜欢某餐馆哪一道料理就会永远只吃那一道食物... 来到槟城这个让人体重沦陷的美食之都后,我渐渐开始把 “原则”和 “坚持”给抛在脑后了,部落客生涯启程后更甭说会管得住这张嘴!
海南料理我一向来都没啥兴趣,我所知道的海南餐点也只有鸡饭而已 (严重孤陋寡闻)~ 早前有一阵子好多部落客集体推荐这家售卖海南料理的小餐馆 - Khoon Pastry House 悦群糕饼中心 ;)
你是不是要和我一样好奇为什么糕饼中心会卖各式各样的西式料理呢?其实啊这家糕饼中心成立于 1957年,目前已经营了六十多年,到了第三代的手上他们决定为这家糕饼中心注入新元素做出改变,于是在 2014年重整翻修以扩充营业,现在除了海南糕点以外大家还可以在这里吃到超级好吃的海南餐点呢!话说这里的生意真的好好,来过几次了几乎每次都爆满,午餐时间甚至还需要排队... 前几天晚上我想说下大雨应该生意会比较冷清,没想到店内只剩下一张的两人桌,幸好我们是两个人上门光顾不然就得等其他食客吃完才等到桌子啦!
由于店内桌位有限只能招待 50人左右所以每次我都是抱着侥幸的心态上门咧,如果爆满就只好耐心等等啦,常常看到好多人都带着一家大小来用餐,气氛好不温馨~

店内收银处的墙面上贴着大大小小的新闻报道以及名人们到访的合照,其中还包括了备受槟州子民爱戴的林冠英首长呢,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林先生的脸都觉得特别亲切咧。。。
看到这些报章介绍和名人照片我才惊觉,看来这老招牌的好名声的确不简单啊!!!!





Khoon Pastry 里头售卖好多精致的糕点,无奈我个人比较热爱西式甜品所以目前为止都没试过他们的蛋糕,每当我有想要点上一份的念头时都会因为海南鸡扒和鸡肉派而打消,一个人一张嘴 一个胃而已也吃不了太多。


Hainanese Chicken Chop
Rm 13.90
这里的海南鸡扒俨然已是镇店之宝,除了在网上的评价很好之外也受到食客们大力推荐。话说在我上门光顾前 Miss Valerie 就来吃了,吃完还跟我极力推荐这海南鸡扒呢!老实说我也是因为她的推荐才来的,因为只要她说很好吃的基本上都不会踩到地雷~


果然我一吃倾心!不骗你,只需要一口的分量便足以让我下定论,这份海南鸡扒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秘诀就在于那酸甜适中吃再多也不腻口的酱汁,搭配上皮脆肉嫩的鸡扒味道可说是恰到好处~
即使淋上了大量的酱汁但是他们的鸡扒还是脆脆的哦,而且不油腻让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来 T.T
这份海南鸡扒的配料有沙拉和烤薯角,难得西餐的薯角不是用炸的而是用烤的所以吃起来很爽口,当然要是配上酱汁美味自然加倍咯!有一次我带一班同事来这里吃,结果狗腿妹说酱汁太好吃她想要拿吸管来把酱汁喝光........ (无言)
我每次上门光顾都是点这道,不愿再试其他餐点了,因为好吃得太过分啦~~~~~~


Chicken Shepherd Pie
Rm 15.90
吃完好吃的海南鸡扒若你还是意犹未尽,那我建议你可以再多点一份的牧羊人派,有别于一般饼皮包覆着馅料的派~ 这派是传统英式家常菜,一般上大家都使用羊肉以及牛肉来烹煮,但是贴心的 Khoon Pastry 除了牛和养以外还有提供鸡肉版本的牧羊人派呢,让我这个不吃羊肉和牛肉的人也可以一尝此派的美妙滋味!


表面一层经烘烤过的薯泥香气逼人,口感依旧绵密顺滑且入口即化再搭配上浓郁的汤汁~~~ 边写边回想... 我的口水又开始在嘴里翻腾啦!!!!!!!派里头还可以吃到鸡肉块增添了口感,但我觉得这比较适合大家一起分享来当成开胃菜乜 ;)

老实说,这里的人气真的好旺而且停车格有限所以建议大家可以打电话预定位子~ 餐点每个人都好满意目前没听说过身边有谁不称赞的!海南春卷也是被列为人气招牌餐点之一但是我对春卷没什么兴趣所以没试爱吃春卷的朋友可以点一份来尝试,味道应该很不错因为网上都是一片好评哦。

联络电话:04-2632858
脸书专页:Khoon Pastry House
WIFI密码:Not Available
营业时间:11am - 9pm (Sun OFF)
餐厅地址:29, Argyll Road, 10050 George Town, Malaysia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