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网购分享:Althea Korea 美妆战利品分享篇

之前和大家分享过 Althea Korea 的购物指南,现在就来分享我的战利品咯~
我是在 7月30号下单付款,由于产品都是从韩国直送到我们手上所以我到了 8月6号才收到。。。
Althea Korea 网站上注明国际邮包其实需要 10至15天才可收到,但是消费者当然是希望越快收到越好咯!
我和同事们都是在同一天下单购买,妮可小姐比我们早两天收到,配送的公司是 Skynet,至于我和另外一位同事的包裹则是由 TA-Q-Bin黑猫宅配送来的~
收到包裹当下超开心的,但是我却得忍住喜悦不去拆开包裹,因为我还要拍照啊... 都是为了开箱文!
同事们说很佩服我的坚持,要知道开包裹和拆礼物都是女人们最大的乐趣啊~~~ (要是减肥也那么有毅力就好了 T.T )

漂亮的玫粉色看了心情好好哦,角落处还贴上了 Althea 自家的标志贴纸,让我不自觉想要打开看看里头的战利品了啦~ 我就这样一路艰难地忍到了放工时间,回家第一时间就是找个好位子来拍照拆包裹咯!


 邮包上的地址显示这是从韩国首尔江南区直送到我们消费者手上的乜~


听说黑猫的配送速度比较慢,这也可能是导致我和同事同一天下单却又不同天收到的原因吧,但我还是很喜欢黑猫的服务!!!


拆开外层的包装纸,我发现 Althea 真的好贴心~ 连在盒子外都做足了保护措施。
盒子外覆盖了一层泡泡纸可以大大降低货物受损的机率呢 ;)


粉嫩粉嫩的盒子真的好精致啊,之前同事说她舍不得把盒子给丢掉因为太漂亮了,现在我似乎也体会到她的心情了咯!虽然我看起来不像,但我还挺喜欢粉红色的 (内心尚保留了一些少女情怀~) 


打开盒子发现我所订购的货品被整齐地排列在盒子里头,每个商品都被套上了泡泡纸来个双重保护啊!
底下是非常梦幻的粉色纸屑,这样的包装让整个产品的呈现在视觉上变得更华丽了呢,完全大大地满足了我这个着重于视觉感官的麻烦精~~~


Althea 当然也没忘了附上发票,看看右上角的“情信”就是属于买家的发票啦,大家可以核对包裹里的商品是否已到齐,这也是我网购中最注意的一点,很怕卖家少发货的咯... 


以前常常买淘宝,总是遇到少发货的问题~ 不过现在习惯在信誉好的网店买还是一样保留了那种敏感的警戒心 XD


Althea 主打三大优点:购买指定金额免邮、100%正品、保证最低价
只要买家购满 Rm150 即可免除国际邮费,从韩国到马来西亚的邮费大概是 Rm20 至 Rm30左右,省了邮费比打折还划算乜!接下来就是我最关注的品质问题,老实说价钱如此划算有时候也会怀疑是否为正品,为了让顾客们买得安心,Althea 做出承诺若是买家发现商品是非正品,他们愿意双倍奉还~ 最令人兴奋的是,买家还可以无条件退货呢... 女人常常都在非理智的情况下就买了一大堆的美妆品,有时候后悔也太迟了,但是在 Althea 购买后不喜欢可以选择退货即可获得全额退款!*须遵守条规*


基本上这一回只算是小出血,原本选了一大堆加到购物车去但是后来一一删除掉只剩下最后这四种美妆品,其中三样竟然还是唇膏类的。某某人知道的话一定扎扎跳... 因为我在首尔真的买很多了!话说回来,首尔文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而且战利品文也还没开始写,看来我真的不可以再偷懒了,不然一直拖到最后都没心情写了啦。。。

左一:Peri Pera Lip Tint (Rm 28)
左二:Too Cool For School Egg Mousse (Rm 37)
右一:3CE Lip Pigment (Rm 40)
右二:Laneige Two Tone Lip Bar (Rm 68)


好啦好啦,我的战利品看起来实在是太弱了,只有一瓶面膜还有区区三支的唇膏,我还真有点不习惯,因为以往只要网购收到的包裹都是一大包的!难道是我开始收身养性了吗?*不可能*


不过开始写了这一篇美妆品分享文我发现自己还蛮喜欢拍食物以外的物品 (美食拍到有点厌倦了哈哈),以往看 Lifestyle Blogger 们可以把普通的产品拍得漂亮我就很羡慕~ 所以自己也很努力地在寻找适合的角度来拍摄,虽然拍得不算很好但是我个人很喜欢~ 其实最大的功臣还是 Althea 啦,谁叫他们把包装弄得这么漂亮让我失心疯了一直抓着相机拍个不停!


让我期待感爆棚的非它莫属啦,Laneige 的双色唇膏我在首尔的每一天都在挣扎,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一天总得在心里问自己问上好几回... 要不然就是打定主意到专柜去了看看颜色之后又突然打退堂鼓~ 因为那价钱可以在韩国便宜的美妆品牌买上好几支的唇膏了 T.T
同时我还是很庆幸自己在首尔控制得到那可怕的购物欲,因为在 Althea 买反而比在韩国当地买还来得便宜一些,有便宜当然就是要买啊不然要干嘛?


这款唇膏色号从 No.1 - No.10 每一个颜色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所以我在择色时难免也陷入了“选择恐惧症”当中... 


其实 Laneige 的主打色号是5号的 Darling Darling,一开始我也颇有兴趣想挑战但我记得在首尔专柜挑颜色时看到柜姐涂了这一个 Darling Darling 色号当下我就打消了念头,因为宋慧乔是女神不管她的唇膏有多鲜艳,永远都是在为她增添光芒!但若是我们这种非女神级的素人就别轻易尝试了,因为那个效果会很可怕这并不是谁都可以驾驭的...... 谢谢柜姐的勇敢呈现让我省下了一笔钱 O.o


经过一番精挑细选,我又是上网狂看示范视频,又是去部落格看分享文最后我终于调挑了一个既美得低调又不会很抢眼的色号,那便是大受好评的 No.2 - Red Blossom!
目前还没开封使用所以会不知道是否适合我,但是光用肉眼看这个颜色算是安全牌,混色也是平时我化咬唇妆时会用的色号,所以我也算是放心了一些... 太显眼的话就会很怕自己用起来会变成自以为是女神的“女婶”~


看看宋慧乔的示范,多么优雅多么地高贵,总是在想我有她万分之一的美貌就好了,什么风格都能轻松驾驭乜!除了乔姐的美照宣传图以外我还特地上网看看其他部落客的示范照,看起来都很不错所以最后决定选择它,明星的海报怎样都是特别美的所以看素人的示范照了才买会比较放心~


3CE 的 Lip Pigment 我早就想买很久了,它也是让我开始走向狂买唇膏这条不归路的源头!
话说大概一年前我的同事买了这款 Lip Pigment 还很开心地让我试用,用了之后很多人都称赞我适合这个唇色,说是气色看起来比较好让我超心花怒放的~~ 不过因为 3CE 这个牌子太畅销了价钱很贵,所以我硬是压下了想要购买的冲动...
因为被称赞而喜滋滋的我跑去 Sasa 买了人生第一支唇膏,牌子是 Color Combo 的我记得价钱是很便宜大概 Rm20 左右~ 后来到了首尔就更不用说了,美妆王国... 你爱买多少就买多少吧!!!!!
到了首尔我也不忘要到 3CE 去看看,毕竟那里是原产地肯定比较便宜吧,不过因为店员实在太欠扁了再加上价钱也没便宜多少我一怒之下就直接掉头走人~ 有一阵子还真的有想要拒用这个牌子因为店员真的超级鸡掰超级欠打超级自以为是,不过后来气消了就没再想啦...


对了,这个 Lip Pigment 可以拿来当腮红哦,我拿来轻轻抹在脸颊上推开那个色泽真的好自然,这玫红色号非常青春抹起来也不会有太夸张的枚红色,我很喜欢呢!不过这小东西的缺点是很容易油水分离,之前就有听同事抱怨过了~

说到这个鸡蛋慕斯面膜我就锤心肝啊~ 话说我在首尔因为买得太起劲就和某某人一共买了四罐,后来才知道因为高压瓶子的缘故所以一个寄托行李只能装一瓶,如果海关发现超过一瓶的话会直接丢掉... 收拾行李的那一晚我们两人绞尽脑汁才想到办法把它们给完整带回!所以到了首尔因为这鸡蛋面膜是采用高压瓶子的,再怎么好用也不能带多少回来!



现在倒好了,我只需要在家按一按滑鼠就有人能将我最爱的鸡蛋面膜送上门,超爽 derrr~ 饱受好评的鸡蛋慕斯面膜真的很好用,虽然一开始我是冲着它的名气和讨喜的外形才买的但是用了几回发现功效不错所以也渐渐爱上啦!


Peri Pera 这个牌子我在韩国的连锁美妆店看过不少次,但是因为名声不及其他牌子来得大所以当时在首尔我对它并没有任何兴趣... 后来回到了马来西亚偶然在 Sasa 看到它的 Lip Marker,试用之后觉得效果很好所以瞬间就对这个牌子信心大增!


虽然 Althea 也有卖 Lip Marker 但是这一次我想要尝试他们家其他的唇部化妆品,便选择了这一支像是蜡笔的唇笔,还很勇敢地买了大红色~ 到手之后我用唇笔轻轻地抹在嘴唇上,显色度满意但就是让我感觉不太好使用。。。这笔头的形状对我来说很不方便,若是圆一些会不会更好呢?


谢谢 Althea 让我享有这么棒的购物经验还以如此实惠的价格把韩货全都买回家,我觉得我自己好像买得上了瘾,在家一直在看网站里头的新品还一直问身边的朋友要不要一起买!
其实不只是我,只要买过一次的人都好像中毒了一般,我同事也说价格实在太吸引人不买对不起自己啊~
这次买了化妆品居多,下一回就买多点护肤品吧,想要入手一阵子了的 Laneige 晚安面膜似乎也不错,欧迈嘎我又在想着要狂买了!谁来控制控制我?我不想当月光族啊~~~~~~~~~~~
Althea Korea 网站:http://althea.kr/

相关博文:
美妆网站:Althea Korea 购物流程详细解说 + 新开张超值优惠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