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

首爾美食:Kafe.Alchemy 카페알케미 // 隱藏在逸院洞的漂亮咖啡廳 *內附地圖* 【逸院站】


三級期末考前一個禮拜對我來說是既緊張又手足無措的時期,一方面自己壓力很大、越想做好越容易搞砸~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和朋友們天天膩在一起的我無法靜下心來整理筆記,我是那種只要有朋友在身邊就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想聊天的人啊!!!!原本考前是不打算跟她們一起跑咖啡廳,但後來經過慧俐姐妹不斷地“慫恿”后,我還是跟著跑了........ 還跑到江南區的咖啡廳去,我想我是真的栽在慧俐姐妹手上了,在他們面前我的腦波總是很弱啊~~~~ 不過我還是守住了底線,跟她們要求說:去的咖啡廳要有大桌子方便我們複習以及整理筆記!韓國有太多咖啡廳都是提供小桌子低凳子.... 坐上半小時都嫌累,更別說是要待在那裡溫書了~ 可慧俐姐妹真的很強,那陣子帶我去的咖啡廳就真的都有提供大桌子耶,開熏屎了!別問我,咖啡廳裡這麼吵為什麼我還能專心溫書,啊我就一定會準備耳機... 要不然白眼肯定翻到後腦勺~ 你們知道嘛吼.... 韓國人聊天的聲量.......


雖然從地鐵逸院站走到咖啡廳只需 20分鐘的時間,但我記得那一天初冬溫度創新低,我們四人冷得瑟瑟發抖!所以踏出地鐵站前我們就用 Naver Map 事先查好巴士路線,搭了好幾站的巴士再下車步行走去。Kafe.Alchemy 隱藏在逸院洞的住宅區中.... 周邊的環境非常幽靜~ 





抵達咖啡廳的那一刻,我忍不住又問了慧俐姐妹:你們到底是怎麼找到這家這麼咖啡廳啦?!還是在藏在住宅區里的咖啡廳耶,太厲害了吧?!



原本以為這麼幽靜的小社區,咖啡廳里人潮應該也不會很多吧?畢竟在我們步行到咖啡廳的路途中遇到的行人是少之又少...... 但我們抵達不久后咖啡廳就漸漸熱鬧起來了,而且還一度滿座,當時候就好慶幸早到的我們及時坐了咖啡廳裡唯一一張大桌座位。







Kafe.Alchemy分為三個區域,這... 我們坐的算大廳區吧?墻上還有歐美電影投影~
















大廳區燈光明亮,拍美食照什麼的都不需要特別加濾鏡,利用陽光的自然光線拍出來就很漂亮。從擺設上也看得出來店主是下了很多心思在佈置的,尤其是那盞水晶燈... 好氣派!





這個區域算是比較有隱私的吧,也是 Kafe.Alchemy 最具人氣的打卡點,很多人一進門就會直接先衝進這裡找座位!我們當天在這待得有點久,所以照片是在客人們都走光后拍的~ 這家咖啡廳的每個小角落都特別好拍,我一般其實很懶得拍環境細節照的,都是遇上特別喜歡的咖啡廳才會拍這麼多張。




室外座位也很有 feel,但是當天真的太冷了,沒勇氣挑戰室外座!





咖啡廳的小廚房就在大廳區內,甜點選擇也只有布朗尼一種... 但是飲料種類很多!





沒吃早餐的四位傻妞就點了一份布朗尼充當早餐,在國外都是以地鐵為主要交通工具很常抓錯出門時間~ 每次想要順便到便利商店買個早餐都會發現自己因為搭地鐵時,時間預估錯誤導致遲到,所以後來只要跟朋友有約就都不吃早餐了。



布朗尼要加香草冰淇淋或是店家自製奶油,是需要額外付 1,000韓元的... 不過味道還是挺好吃的~



想要第一時間知道我去了哪家咖啡廳也可以關注我的 IG,會優先在 IG 上傳咖啡廳照片 / 影片 =) 喜歡我的美食影片的話請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哦~


聯絡電話:02-3412-6140
官方IG號:kafe.alchemy_official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3號線至逸院站后,1號出口步行約 20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11am - 11pm *Weekdays* & 12pm - 10pm *Weekends + Public Holiday*
餐廳地址:서울 강남구 양재대로53길 7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可到我的 FB 粉絲團去獲得更多資訊,記得要點讚分享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