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首爾美食:Andhari Hannam 앤드하리한남 // 香氣逼人伯爵茶鬆餅 *內附地圖* 【梨泰院站】


某一天課後慧俐姐妹突然通知我說她們已經和癢姐決定好今天會是梨泰院咖啡廳 Tour~ 遇上慧俐姐妹和癢姐這三位一拍即合的咖啡迷,我的意見似乎也變得不再重要... 只要是這三位聚在一起作出的決定,我也只能點頭說好!但我不得不推推 Andhari Hannam,這是當天三家咖啡廳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家啦。





Andhari Hannam 光是門口就吸引好多人來拍 OOTD~ 隨便上 IG 搜搜就是一堆網美在這兒拍過的美照!



我個人覺得咖啡廳的名字好特別,一開始還覺得好像馬來文啊~ 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 Andhari Hannam 的內部耶,綠植加上淡色系的明亮色調真的很療愈耶~ 我們當天剛好五個人,完全承包了這張沙發座!







簡單的擺設卻讓人覺得很溫馨。



甜品柜台上的選擇不多,但是勝在樣樣都精緻~ 右手邊的無花果吐司是秋天限定推出的,目前冬季限定的吐司則是鮮草莓口味的吐司!





五個人點了滿滿一桌,而且這裡的桌子都好小一張,根本擺不下了啦~ 還要外加一張小凳子來擺我們的伯爵茶鬆餅......... 不過當天最驚喜的是店員妹妹竟然會講中文,可能是聽到我們一直用中文在交談所以點餐時就主動用中文幫我們下單,但我們很倔強一直回她韓文哈哈哈~



不騙大家,這里的甜點每一樣都好好吃~ 一開始我們還擔心點得太多,後來發現是我們多慮了,很快就被一掃而光!








雖然一開始也懷疑它們是不是純屬打卡好看卻不好吃的類型,不過每一份甜點都是真材實料所以自然味道也很好。



要向大家大大力推薦的就是這道伯爵茶口味,原本就很愛吃原味鬆餅的我其實對它不抱期待... 是癢姐狂推說味道很特別才試了一口,後來就情不自禁一直在吃這份鬆餅了!雖然我們在首爾不太會願意重複光顧同一家咖啡廳,但它會是我願意再次回到 Andhari Hannam 的最大原因。




無花果吐司深受慧俐姐妹的喜愛,我在她們的逼迫下也吃了一口~ 味道還是不錯的,但是我實在吃不慣無花果的口感........




有時候如果覺得自己吃得太過於油膩,偶爾來一份水果穀類優格當正餐也是很好的選擇!



Andhari Hannam 的沙發真的太舒服,我們直接從下午待到天黑都還捨不得離開,後來是因為 Elin 要赴男友約我們才甘願起身一起離開去搭地鐵。


想要第一時間知道我去了哪家咖啡廳也可以關注我的 IG,會優先在 IG 上傳咖啡廳照片 / 影片 =) 喜歡我的美食影片的話請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哦~

聯絡電話:010-3447-8920
官方IG號:rani_1114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6號線至梨泰院站后,3號出口步行約 10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12pm - 10pm *Tues OFF*
餐廳地址: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로42길 40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可到我的 FB 粉絲團去獲得更多資訊,記得要點讚分享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